[團購] 台北高仕蛋糕-高仕重乳酪

[團購] 台北高仕蛋糕-高仕重乳酪  高仕重乳酪CAKE-5.5吋199 8吋398 公司真的很愛團購~大家最常買的就是吃的~冏 這就是我在這永遠都瘦不下來的原因XDDDDDDDDDD 高仕蛋糕有好多~我參考了魔鬼甄的心得後還是自己選了最基本的乳酪口味~ 因為不曉得好不好吃~所以只訂了一個~很快就送來了! [團購] 台北高仕蛋糕-高仕重乳酪 包裝硬殼質感還不賴~朋友生日買來送也很不錯∼我買的是5.5吋 [團購] 台北高仕蛋糕-高仕重乳酪   打開那顏色就讓我流口水了~切了一小塊分给大家試吃! [團購] 台北高仕蛋糕-高仕重乳酪 回家把他倒扣到盤子上~不過沒冰吃起來有點像慕斯了! [團購] 台北高仕蛋糕-高仕重乳酪 底部的碎餅干餅皮我超愛吃的~不過還滿分佈不勻的~哈哈~有的地方幾乎沒有~有的地方很厚 吃起來超級綿密又濃郁~~~~!!!!!!一直吃一直吃無法停下來阿~~配咖啡真是搭~ 我自己一個人一下子吃了半個XDDDDDDDDDDDDDDDDDDDDD [團購] 台北高仕蛋糕-高仕重乳酪 一打開咪咪就迫不及待的衝了過來猛聞~真是隻愛吃鬼~ 回家吃也是~摩卡馬上就衝了過來~哈哈~不過都沒給他們吃~聞香而已~哈哈 [團購] 台北高仕蛋糕-高仕重乳酪 咪咪:吼∼我也要吃啦!!! [團購] 台北高仕蛋糕-高仕重乳酪  這好像是招牌∼是檸檬口味的海棉蛋糕∼ 其實挺不錯吃∼不會太甜∼有檸檬香∼口感也算紮實∼而且低脂∼哈哈∼ 但還是我的乳酪大贏XDDDDDD但熱量也是.....(汗 但同事同時試吃還是我的比較受歡迎啦∼哈哈哈∼∼   地址:台北市105延壽街426號【民生社區內】 客戶服務專線:02-2747-5580  服務時間:每日AM06:30~PM22:00  http://www.kaoshieh.com.tw/ks_series.htm 台北1000免運 北縣部份地區1500免運 外縣市3000免運唷! 訂單下載:http://www.kaoshieh.com.tw/pdf/order.pdf
上一則:[推薦] 來自德國的好味道-歐嬤烏蘇拉 下一則:[敗家] Rachel`s World韓貨分享(菱格軟皮包&Gmarket短大衣JK-036)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