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2012.08.18 更新~幫朋友代買好多新色阿~~~都好可愛呀呀呀呀呀~~~~~~~~~~~~~~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51957638181843&set=a.109131832464427.5262.109092255801718&type=1&theater

先來張美圖~XD

其實我很不想接觸淘寶的~一來雷很大~二來很麻煩~但最近剛好都有朋友問我會不會買~突然有種~我怎麼可以不會買的感覺XD
於是我就試著買了~但上網查照著做跟實際操作起來跟本不一樣~聽說現在改板了~非對岸同胞跟本已經無法認證~所以很多教學都是之前無法使用了~
後來照半天我選了請人代付的功能~但不知道為什麼有錯~也是弄半天才成功~因為是自己試買~所以也不敢問朋友要不要一起~

自己就先試買了一個包~~還是用直寄(直接快遞到台灣)的方式~後來買完覺得麻煩就不想買了~
結果友人提供了有用的資訊給我~就是請人代存錢到自己的支付寶帳戶裡~然後就可以買了~所以我又試著買了~用的是集貨的方式~
所謂的集貨呢~簡單來說~就是你要跟A1+A2+A3買東西~先去跟B集貨處連繫要地址~然後跟A1+A2+A3下標完後寄到B那~B幫收集好後稱重~看多重後~妳在跟B下標~然後B就會幫你裝箱寄來台灣~其實是不難~但就是麻煩啦~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但我也是第一次集貨~不敢買太多~幫自己朋友試買看看~找的是上海捷盟~還滿快的~語言也通XD
而且送來~包裝好到我找不到拆開的地方~XDDDDDDDD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當當~朋友一人買兩個~我好乖只有買一個唷~!!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外面有包塑膠套~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袋上都有貼顏色~背面也有個小夾層~不過沒啥用~頂多放悠遊卡吧~放手機什麼的會鼓起來不好看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打開磁釦地方還有一層保護的薄紙~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打開裡面塞滿了報紙~多少還是會有些些壓到~但都可以接受啦~包還滿挺的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車縫跟膠都尚可接受~因為非常給他便宜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每批內裡不太一樣唷~我拿到這批全是黑的~我覺得還不賴~我看過布面的~也看過白色的塑膠皮~我是還滿喜歡黑色的啦~
裡面還有一個看起來不太勞靠的內袋XDDDDDDDDDDDD 每批用料也不同~我這批就有兩種~一個是比較布面的~一個就是比較塑膠面的感覺~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因為我只買黃棕~所以只拍黃棕細節~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很隨便的比例尺XD
尺寸:長26CM,袋厚7CM,袋高20CM

其實頗大~很夠裝啦~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全員大集合~~~我覺得我拍的顏色比較飽和一些些~
但顏色都滿亮眼好搭的嚕~我只選一個實搭色~這包只打算背一季吧XDD 
但其實我很想買黃的說~呵呵呵~最近黃色單品實在好多唷~!!

賣家色超多~很容易失心瘋~接下來還要幫一些朋友代買XDDDDDDDD
從訂單就很容易發現這個現象XD(我絕對不會說是誰的~)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拿到第一天就上手XD馬上背出去玩!!!!!!偷偷說洋裝也是新的!!哈!
側背也滿可愛的唷!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好啦!這張其實是要秀洋裝拉XD是日單的唷~之前在專櫃看到立馬上淘寶找~請朋友代買的~因為也沒拍啥搭配~應該就沒有專文了XD大家看看就好~覺得還挺可愛的~只是SIZE非常剛好~完全容不得我再胖一丁點~~~T^T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當天出門~全身都是新貨唷XD沒錯~項鍊也是~雖然他比我想的還要大......穿新衣真開心呀!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側背肩背都不錯~都還滿日系的感覺唷!臉好肥~容我馬賽客一下XDD
總之呀~我個人覺得~這是個還滿好搭配的包啦~說小也不小唷!
光寬度就夠我放我的長夾~出們逛夜市~逛接都滿適合唷!(帶錢出門就夠了XD)
當然還有手機跟鑰匙都還放的下還綽綽有餘啦!再放一台小DC也OK的唷!

搞不好下次開團我又多買了一色搭配~但要買哪色真的好苦惱唷!!!!!!黃色會不會跟黃棕太類似了呢>"<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既然都寫了~就順便介紹一下我第一次自己買的後背包吧~一直想買個後背包~年紀大了~
背側背背久了真的超累的啦~!尤其是出遠門的話~本來我是有個後背包~但布料是燈芯絨的~光看都熱呀!
所以找了很久~本來是在GM相中某一款~但要價一千五以上~總覺得花太多

後來剛好想買淘寶就剛好看到它了!其實這款我很久以前就在樂天看到了說~這款還生存的真久~還越出越多色哩~我在日本也有看到過唷!但日幣實在太貴~換算下來比在台灣買還貴~所以當初也沒在日本買~淘寶一個約三百多~加上直寄運費我也還可以接受~就直接買嚕~顏色我也挑超久的啦~!!!真想每個都來一下!!!!我想夏天背~所以就選了亮色系啦~黃紅藍綠想超久的呀~!!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下完單~大約三天就來了~因為是直寄呀!!!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最後我選了14~~這算綠色吧~但又有一點點點的藍~很清新的顏色~很可愛吧:)
本來想買黃的啦~但最近身上單品黃色有點多~就想說算了~雖然這綠也不少啦~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綠配灰滿好搭的~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請忽略我那粗狀的手臂>"<這色拍起來容易會有色差~所以拍照起來反而覺得更亮唷!
收邊內裡跟拉鍊品質都還滿不錯的~賣家有特別牆調他的品質~還拿了彷圖來做比較唷~~所以買的是還滿安心的啦!

但這顏色超多超可愛的~實在很容易讓人想收第二色呀~~~~~~~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最後在偷偷說我這次集貨還多買了這兩件XD

背心裙是之前就一直想買沒買的~雪紡裙是看鄉民心得也想來一件試試~不過一拿到我就先拿去洗了~到現在還沒亮相過~有穿搭再跟大家分享吧~:P

大家都在淘寶買啥好貨~快來跟我一起分享吧!!!!!

==========================================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敗家] 淘寶第一次就上手之多色郵差包/帆布後背包血拼心得
上一則:[試用] 超推 MAC八月新品 完美潤澤粉餅升級版+動感電光眼影+妝前超保濕精華液 下一則:[試用] 我的夢幻底妝!!! citta by Roger 完美底妝系列上市!
我要留言:
  • young966
    2013.12.12 09:22:40
    B1
    請問後背包是在哪一家買的~~
    版主回覆 2014.01.23 05:09:32
    太久了忘記了~XD
  • KAKU0520
    2012.12.18 07:57:28
    B2
    我以前都在ptt上面徵文團購的東西 現在找到個更方便的平台 叫做sisgo 話說目前裡面的產品還是淘寶的東西比較多 我都在裡面當主購了 推薦給板大使用看看 可以團購省便宜又不用給代購賺 而且就像ptt一樣 是個非營利的網站唷 http://www.sisgo.com.tw/html/index/index.aspx 不知有人有沒有不錯的產品可以推薦? 或是淘寶的好東西!!
    版主回覆 2012.12.20 10:22:36
    我知道這平台~ 但還是自己買方便~喝喝
  • 匿名
    2012.12.16 15:11:13
    B3
    看完這篇 只覺得年輕女生青春無敵 背甚麼都好看 我已經老了 實在是覺得質感不夠好 不好意思喔 還是喜歡 買一個真正好的皮 用很久 愈久愈耐看
    版主回覆 2012.12.20 10:21:58
    不會啦~質感好的東西我也愛阿~ 不過包包汰換率太高~這個小包也只是偏向搭配性質的~ 我是覺得自己不需要花太多錢買啦~背個一季也很夠本嚕~
  • 匿名
    2012.12.16 07:36:35
    B4
    我一直很想上淘寶買東西,但都要刷卡,我不想用信用卡,有其他方法可買嗎?
    版主回覆 2012.12.20 10:20:44
    你可以找代買~或是淘寶有代付功能~可以用ibon之類的付款~但要父手續費不是很便宜~妳可以姑句看看~
  • 匿名
    2012.09.26 13:19:10
    B5
    嘿嘿~看了這篇...馬上就去淘寶買了兩個~真的好可愛好超值啦~剛好我在大陸念書~這樣買也比較方便!可以貨到付款唷!~對了~妳的骷魯頭項鍊好可愛喔~在哪買的呀?~^ ^
    版主回覆 2012.10.02 09:11:53
    也是淘寶唷~科科~朋友幫我買的~在大陸買淘寶好方便呀~都不會有認證問題!><"
  • 匿名
    2012.08.16 07:27:22
    B6
    噢好棒喔~~~我也很想買淘寶!!! 但試了好幾次最終還是眼花撩亂放棄...
    版主回覆 2012.08.16 14:37:20
    我完全懂!!!! 但最後還是成功了XDDDDD
  • 匿名
    2012.08.15 16:04:58
    B7
    包包好好看喔!很有氣質呢!
    版主回覆 2012.08.16 14:36:58
    而且很好搭唷~呵呵~後來又幫朋友代買了兩團~每色都好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