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小部] 去美髮院最怕的事情?

今天的新聞好嚇人吶,洗頭洗到耳膜破掉,有沒有這麼扯咧?圖說,借一下小山部落格裡這篇文章的照片喔∼XD攝影棚日誌之打造瀑布般傾瀉的柔亮光澤髮!老實說,怎麼想都覺得這種事情會發生真的很離譜啊,不過,去洗頭...

[FG小部] 秀出你的美白大軍

嘿嘿,又到了主題時間了∼(跳)西滴∼小部又要來剝削部落客了∼有誰敢說自己的保養品裡面沒有美白相關的東西呢?那小部要給你鼓鼓掌,因為那表示你天生麗質∼不過∼小部至今還沒有認識這樣的人就是嚕,即使是不化妝...

[FG小部] 真正TOP!2009 十大部落客閃亮亮出爐∼!

在已經邁入2010年的這個時候,「回顧」好像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哦∼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FG小部] 年度十大部落格文票選∼投票就抽

只要參加就可以抽獎哦∼部落客們辛苦了一整年,分享個人的經驗與生活給大家,在剛跨過2010這個門檻的同時,FG團隊也挑出了許多超優部落格文章唷∼現在就請大家來看看這些超優的二十篇文章,請大家在從這二十篇...

[FG小部] 特輯招募∼騎士風、西裝外套穿搭

圖片來自美麗的希媽各位,主題徵文來啦,這樣的主題徵文原則上希望一週推出一次,小部會蒐集後放在部落格右邊的特輯專爛跟首頁強力曝光喔∼當然,也會蒐集以前優秀的文章一同讓大家來偷學步!各位廣大的FG會員們,...

[FG小部] 桃花妝大全∼部落客&FG美妝傾囊相授

部落客的桃花妝徵文活動結束啦,放了一個年假回來,竟然成果頗豐!大家有福囉∼剛放完煙火沒幾天,就有這麼多桃花妝攻略可以讓妳再度爆發燦爛。(煙火跟桃花妝有關係嗎...?)如果在跨年那一天還米有出現桃花,那...

[FG小部] 少些行銷文,多些真感情

.這篇難得要正經一點了∼∼科科。因為在討論區翻到一篇文章,小部看了很難過,因此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想法,也歡迎大家給些想法或意見,不管您是身在其中的部落客,或是觀賞文章的讀者網友∼。以下開始,板凳請坐好。...

[FG小部] 快來加我撲浪吧∼

小部也趕上流行來「撲」一下了。有想過要開粉絲團啦,但那樣好像搞太大,而且FG有粉絲團囉∼點此去我就不要搶生意了∼大家快點來加我吧∼科科。FG小部的撲浪浪浪∼在這裡點下去∼∼部落客當然一定要加小部的唷,...

[FG小部] 桃花妝再次強力募集(示範文)

月老:「需要加持嗎?」小部:要∼∼∼∼∼∼∼上週發佈了希望可以向部落客們邀請「桃花妝」的技法分享,結果都沒有人發文ㄋㄟ……小部實在很傷心,很想自己來,但是………如果小部會化桃花妝現在還會一個人過聖誕節...

[FG小部] 春天戀愛季∼快來自創桃花妝!

現在雖然是冷颼颼的冬天,但那也表示春天的腳步近了∼春天是個戀愛開運的好時節,部落客們準備好要來研究桃花妝的勾魂攝魄技巧了嗎?2010年1月1日要出刊的第14期《FG美妝》,這次重頭戲也是桃花妝哦,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