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美の凍膠原蛋白 藏齡美女的幕後推手

白蘭氏美の凍膠原蛋白 藏齡美女的幕後推手

藏齡美女的幕後推手
 
 
櫻花妹の藏齡秘密
 
年輕不再是本錢,盧靜怡醫師表示:「膠原蛋白約從25歲起流失量就大於再造量!」,「越早保養越能Hold住青春美麗」深入每位愛美的女生心中!塗塗抹抹保養法則在日本已稍嫌不足,櫻花妹們以「外用搭配內服」的方式全方位美麗達陣,讓青春定格!
 
 
留住Q漾肌
 
誰不羨慕小嬰兒如「水煮蛋」般Q漾無瑕呢?其實,秘密就在「膠原蛋白」!隨著年齡的增長、壓力、戶外活動、空氣污染、作息不正常、吃的不健康、菸酒傷害、進行體重管理等,都會使膠原蛋白快速地消耗,忙到某日,稍鬆口氣為提神洗把臉時,抬頭看著鏡中的自己,才赫然發現氣色神韻黯然無光、臉龐盡顯風霜、記憶中的青春臉龐到哪去了?20歲起,膠原蛋白就開始出走,妳今年幾歲了呢?
 
 
安心100%的「美味保養」
 
風靡日本、銷售突破10億條的膠原蛋白凍,正是深黯保養的北國,近來熱夯的保養新風潮。攜帶方便的小分子膠原蛋白,成了愛美女性趨之若鶩的首選。白蘭氏特別引進日本風潮,專為20世代所打造,以好吸收的「膠原蛋白胜肽」與抗氧化「維生素E」製成的「美之凍膠原蛋白」,一次推出巨峰葡萄、日本蜜柑和巴西莓三種好滋味。「巨峰葡萄」口味更榮獲歐洲評鑑權威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賞「金獎」,「日本蜜柑」口味也獲得FG網友投票評鑑【特優】標章。讓人吃來宛如享受甜點般幸福,每條卻僅16大卡的熱量!無論整日在外有多忙碌,輕輕鬆鬆便能守住水潤Q亮!「體內保養」這件事變成了「愉悅的過程」,幸福感UP!
 

白蘭氏美の凍膠原蛋白 藏齡美女的幕後推手

白蘭氏美の凍膠原蛋白 藏齡美女的幕後推手

白蘭氏美の凍膠原蛋白 藏齡美女的幕後推手

分齡保養對症下藥
 
聰慧的妳,可能又要問了:「年齡不同,保養品也該有所區別,吃的保養品也是嗎?」答案是對的!年齡不同,所需的營養成分本該不一樣,注意到了嗎?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是30世代女性內外保養的指標人物,散發迷人的少女光采,其保養關鍵秘密就是「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除了膠原蛋白外,更飽含青春保護力遠超過維他命E與CoQ10的「蝦紅素」,以強大的保護力為您呵護青春,為(輕)熟女重現青春藏齡秘帖!孫芸芸飲用6週後就感受不一樣了,想要hold住青春還在等什麼呢!
 
 
 
 
 
◎圖片/資料來源:白蘭氏
上一則: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 34歲孫芸芸大秀25歲青春肌齡 下一則:第四屆百齡罈台灣冠軍盃火力全開 林文堂、謝繼賢揮出高球生涯新巔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