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 34歲孫芸芸大秀25歲青春肌齡


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 34歲孫芸芸大秀25歲青春肌齡



素顏午茶趴!34歲孫芸芸大秀25歲青春肌齡
 
 
日前孫芸芸和姐妹淘們舉辦了「素顏下午茶趴」,沒想到素顏的孫芸芸,氣色比上了妝還要好,澎潤水漾,與剛畢業的新鮮人有的比,讓姐妹淘們頻頻追問她是不是動了什麼手腳?
 
 
孫芸芸表示,外表能散發25歲前那樣青春氣息,都靠她化妝包裡的秘密武器:紅膠原青春凍,從日本延燒來台的「凍潮流」,將膠原蛋白做成「果凍狀」,是目前最火紅的新型態美容保養法,因為將膠原蛋白凍製成可以隨身攜帶的袋狀,更方便隨時隨地補充青春能量。
 
 
吃了6週的紅膠原青春凍,經過機器測試結果,證實孫芸芸能與25歲相比較,她直呼不可思議,原來不需花大錢微整型,就可以輕鬆「凍」住青春!「而且紅膠原青春凍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像是精緻美味的finger food,一邊享受一邊變美,感覺真的很好!」孫芸芸強力推薦。
 
 
她透露變年輕的秘訣:「膠原蛋白不只要補充,能吸收它才是關鍵!」像是紅膠原青春凍的「紅碧璽」頂級配方,不光含有易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還特別添加萃取自天然紅藻的蝦紅素,蝦紅素的青春美魔力是CoQ10的800倍,能緊緊鎖住高效吸收膠原蛋白,讓它發揮最大的作用!
 
 
孫芸芸只花了6週,就展現不可異議的效果!她笑著說:「原來,青春美麗可以這麼不費吹灰之力。」
 
 
 
 
 
◎圖片/資料來源:白蘭氏
上一則:Xperia Z Ultra 大肆享受精彩生活 下一則:白蘭氏美の凍膠原蛋白 藏齡美女的幕後推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