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cin德國小甘菊 夏季護髮新主張


Herbacin德國小甘菊 夏季護髮新主張


Herbacin德國小甘菊 夏季護髮新主張
無矽靈添加 體驗最天然的美髮力
 
 
夏季熾熱的艷陽,強烈的紫外線不僅對身體肌膚容易造成傷害,對於髮絲同樣也充滿了威脅,但夏天悶熱,許多消費者擔心使用護髮產品會使頭髮過度滋潤而扁蹋不豐盈,往往省略了護髮的程序,殊不知未經保護的髮絲直接曝曬於陽光之下,更容易造成傷害,讓頭髮粗糙、枯黃。
 
 
德國小甘菊果漾草本系列,全系列採用水果與植物的成分,天然又清爽,給予身體與頭髮夏季最舒適的清潔與保養。而髮類產品中的經典護髮乳,更是夏季養護頭髮的好幫手。成分以天然水果與植物精華為主,含有能使頭髮豐盈,有蓬鬆感的蓮花精華;能長效保濕的甜瓜與蘆薈,以及具有能強健頭髮的維生素原B5,能調理頭髮結構,提供柔軟與保濕功效,使頭髮更易於整理。而天然草本成分,不含矽靈、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礦物油及動物性成分,讓頭髮使用後清爽蓬鬆不黏膩,適合各種髮質,保護頭髮度過炎炎夏日。
 
 
銷售據點:PCHOME、CITYSUPER超市、微風超市、中壢Sogo超市
 
 
◎產品介紹
德國小甘菊經典護髮乳

Herbacin德國小甘菊 夏季護髮新主張


各種髮質專用 
250ml $280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204549號
 
不含矽靈、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礦物油及動物性成分
主成分含蓮花、甜瓜、蘆薈精華與維生素原B5,
能調理頭髮結構,柔軟髮絲,提供保濕功效
使頭髮更易於整理。
 
 
◎圖片/資料來源:Herbacin德國小甘菊
上一則:ROGER DUBUIS 2013 SIHH王者之劍巡迴鑑賞會 下一則:順怡年中慶 港澳行程加一元多一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