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2013 早春系列商品

Coach 2013 早春系列商品


 

 

美國時尚配件領導品牌Coach今日展示2013年早春系列男女商品,以70餘年來對於時尚皮件、創新工藝和經典傳承的經典為靈感,呈現於Coach經典系列中。包含最新的Legacy系列全新色彩和包型,為女性早春商品帶來清新氣息。

2013 早春女性系列商品

Legacy系列新品

Coach Archives檔案室收藏之歷年包款為主要靈感的Legacy系列,至2013年早春也延續此改念,延伸出經典再造的淡雅色系皮革與全新包型。Legacy系列皆使用Coach最經典的渾厚棒球鞣革,並以全新輕量化的穿孔皮革設計,打造出奢華時尚且獨特的新系列,並綴以Legacy系列的重要元素一體成型,手工染邊的色彩流蘇吊飾。

Legacy全新設計包型如源自秋冬極受歡迎的大型Tanner托特包的迷你版本Mini Tanner,搭配便利可拆的斜背帶和鮮豔的早春色彩,Mini Tanner是最適合各種早春穿搭造型的選擇。兼具時尚和機能的包款還有全新的Romy  Top Handle,柔軟的翻蓋設計綴以Coach經典旋扣,並有可調整的提把和斜背帶,同樣以經典旋扣為主設計的Courtnay Hobo,慵懶柔軟的垂墜皮革質感為Legacy系列帶出新意。

早春Legacy系列也同樣延續了秋冬熱賣包型,如最經典的Legacy Duffle水桶包,由秋冬飽滿鮮豔的皮革,轉化為早春柔美淡雅的粉嫩檸檬黃和青色。源自1973Duffle Sac的水桶包也於早春推出穿孔皮革撞色條紋Duffle以藍、白、青色的運動風格線條展限Duffle水桶包的全新風格。提到早春全新推出的穿孔皮革系列,當然也包含了最受上班族喜愛的Candace Carryall托特包,以及源自Coach經典設計的Penny小方包,皆推出如薄荷、青色和珊瑚紅的粉嫩的早春色系皮革設計。

Coach首任設計師Bonnie Cashin之設計風格和喜愛使用的鮮豔糖果色系為靈感,今年早春也推出一系列的Legacy Archival雙色皮革系列,將皮革飾邊和皮面以對比色系為經典包款創造出新風格。如西瓜紅與米白、海軍藍與青色等配色。系列包款包含雙色Bucket水桶圓包Penny小方包Rambler斜背包

Coach 2013 早春系列商品

 

Poppy系列新品

每年春季,Poppy皆會以青春洋溢的全新設計包款為早春揭開序幕。以撞色皮革、雕花鏤空皮革、以及大型的花卉圖樣布料為主要元素。全系列包含花卉圖樣的Print Top Handle CrossbodyFlower Print Drawstring Pouch以及雕花皮革的春季風格兩用斜背包

 

2013 早春男性系列商品

早春男性商品延續Coach的現代風格和針對男性使用需求的機能設計。今年早春也推出與美國知名塗鴉畫家Krink合作之限量系列商品、以及經典實用的商務用包款、全新Crosby Slim Commuter等系列商品。早春也推出全新材質的鵝卵石壓紋系列和採用耐用帆布與皮革搭配的全新商品,展限Coach男性系列的創新和創意工藝。

Bleecker系列新品

經典Bleecker系列推出多款全新設計,如鵝卵石壓紋皮革的Pebbled Cabin BagDebossed Stripe壓紋皮革系列也推出全新商品,結合早春清爽色系和經典包款,如Bleecker Debossed Stripe Duffle波士頓包Debossed Stripe Tote皆推出海軍藍/海藍/沙色的全新配色。小型皮件也同樣推出全新皮革色彩,如Bleecker Debossed Stripe Accordion WalletCoin Wallet零錢包,以及大受男女歡迎的Bleecker Legacy Weekend Tote,採用Coach經典棒球鞣革,綴以早春海藍和萊姆色。

以經典C logo帆布為設計的Bleecker Signature也於今年早春推出全新商品,飾以皮革鑲邊展現精緻質感,並以實用性為主要設計改念,推出Bleecker Signature MessengerMonogram Tote和極受歡迎的Boston Bag.

Legacy系列新品

與女性Legacy系列同樣以Coach Archives檔案室收藏之早期包款為設計靈感,將無內裡的皮革和手工金屬配件等設計重回Coach男性系列商品,早春推出以1963年行李包為設計靈感的Legacy Archival Suitcase和重現男性書包型包款與經典旋扣的Legacy ArchivalTwill Flap CommuterLegacy Archival Twill Messenger





 ◎圖片/資料來源:COACH






上一則:【女巫獵人】經典童話嗜血出擊!! 下一則:Chantelle仙黛爾 2013春夏二月新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