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獵人】經典童話嗜血出擊!!


【女巫獵人】經典童話嗜血出擊!!




3D激似昆汀塔倫提諾作品

【女巫獵人】傑瑞米雷納和潔瑪雅特頓聯手用盡各種方法殺女巫!!

 

派拉蒙電影公司2013年寒假第一檔推出3D恐怖動作片【女巫獵人】,改編自家喻戶曉的格林童話《糖果屋》,聰明的韓賽爾智取森林吃人老巫婆,最終與妹妹葛麗特逃出恐怖的薑餅糖果屋…,這是《糖果屋》的結局,只是這對被雙親惡意拋棄、無依無靠卻又歷劫歸來的兄妹,長大之後又會擁有什麼樣的傳奇人生?【女巫獵人】主要演員由好萊塢動作片新天王【神鬼認證4傑瑞米雷納(飾演 韓賽爾)和007量子危機】龐德女郎潔瑪雅特頓(飾演 葛莉特共同對抗黑暗森林中最強大的邪惡女巫(【即刻救援2】芬姬詹森芬姬詹森芬姬詹森芬姬詹森芬姬詹森 、芬姬詹森經典童話嗜血出擊,台灣將於2013123(星期三)隆重推出。

 

重新顛覆經典童話故事的【女巫獵人】,找來了32歲的挪威新銳導演湯米維爾柯拉執導,他導演的處女作是低成本的動作冒險片【追殺布裘】,片中成功惡搞好萊塢鬼才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追殺比爾】而爆紅。這回天馬行空又KUSO維爾柯拉,則是要把自己一貫又獨特的創作手法帶進好萊塢,在充斥著血漿、無厘頭、動作與笑料之間,讓恐怖動作片【女巫獵人】呈現出好萊塢前所未見的童話奇想世界!導演還誇口:「保證喜歡恐怖片的影迷,會在戲院爽得忘了吃爆米花。」

 

【女巫獵人】經典童話嗜血出擊!!

 

【女巫獵人】的劇情就從韓賽爾與葛麗特成功逃脫巫婆魔掌的15年之後開始講起,長大成人的這對兄妹,並沒有被小時候的厄運給擊敗,反而是成了憎恨女巫、專門獵殺女巫的最佳搭檔,他們自行研發各式專門對付女巫的武器,像是360度旋轉十字弓、迴力鏢,特製機關槍、霰彈槍等等,打遍天下無敵手,在他們的認知中,全天下的女巫都是壞人,絕對沒有一個女巫是好人,所以,一旦出現女巫的蹤影,就是殺無赦!且最好是把她們都燒死。

派拉蒙影業發行 2013123日 寒假第一檔




◎圖片/資料來源:派拉蒙影業
上一則:agnes b.經典包款2013春夏七新色2/1全新上市 下一則:Coach 2013 早春系列商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