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 ROBIN 感受最真實的潔淨清爽!棗樹淨化舒緩洗髮露

CHRISTOPHE ROBIN 感受最真實的潔淨清爽!棗樹淨化舒緩洗髮露

感受最真實的潔淨清爽! 棗樹淨化舒緩洗髮露
100 % 天然活性 ‧ 平衡控油 ‧ 鎮靜舒緩


“ 髮絲的健康與美麗來自於健康、 平衡的頭皮。 ”

身為染髮師,我很快地發現我的顧客們由於時常接觸化 學藥劑,頭皮不適與敏感問題也日漸增加,而照顧他們 的頭皮就成為了我的主要任務之一。我每天都接觸到備 受頭皮癢及油膩困擾的男性與女性,甚至這個現象越來 越嚴重。專家們也找不出確切的原因,但常常是因為壓 力、飲食習慣、汙染或使用不適當髮品造成。

頭皮癢、油膩問題一點都不時尚且令人難以啟齒,但須 即刻處理。我發現我常需調整我的染髮流程,以更天然 且溫和的產品代替某些化學成分。


這些頭皮問題,啟發我於2013年研發了「海鹽舒緩頭皮 潔淨霜」。來自全世界各地的熱烈迴響再次證明我的想 法: 頭皮問題正困擾著許多人。當時上市短短幾個月,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成為頭髮保養系列中銷售No.1的產 品!同時也在法國本地及海外得到許多獎項,其中包括 Allure最佳美妝獎。看到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在世界各 地的成功且受到許多忠實顧客們的喜愛,我深感驕傲。

然而,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為建議每週使用一至二次的 頭皮療程,並非設計為每天使用的產品。因此,研發一 款可每天使用且可與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完美結合,同 時也能完美解決頭皮油脂堵塞的洗髮精,是再明顯不過 的下一步。

洗髮精配方的核心為100%純天然同時功效非凡的活性成 分:洋棗樹皮萃取。洋棗樹(Ziziphus Joazeiro)為南非最 珍貴的樹種之一,其天然功效早已被傳誦了幾世紀。


結合櫻花萃取成分和輕柔泡沫的配方,我們推出全新「棗樹淨化舒緩洗髮露」,能為頭皮和髮絲帶來無 比舒適的療癒感、一個放鬆享受的時刻與即刻的潔淨清爽感受,解決出油問題,讓髮絲從髮根至髮梢閃亮動 人。當然,也適合染髮後使用。

我希望透過此款洗髮精的每日護理,為受到髮根容易油 膩、頭皮癢...等困擾的男性與女性們,提供即刻且長效 的解決方案,同時讓髮絲更健康美麗。

CHRISTOPHE ROBIN 感受最真實的潔淨清爽!棗樹淨化舒緩洗髮露





為了更深入了解頭皮屑及造成頭皮屑的原因, CHRISTOPHE ROBIN的研究員暨實驗室經理 Alessia,回答一些常見問題:

現今頭皮屑問題是否比過去更為常見?
絕對是的。全球有50%的人口受到頭皮屑問題所困擾。這 是個日漸嚴重、關乎形象與美感的問題,同時困擾著男性 與女性。

頭皮屑是出現在頭髮中或頭皮上,從表皮層脫落造成的細 小碎片或薄片。頭皮代謝正常週期與皮膚相同,約15天。 某些因素可能影響並加速代謝週期。當代謝過程過快,角 質來不及正常排除,這些老廢角質即堆積,造成頭皮屑的 生成。

這個現象造成的原因為何?
此不正常代謝現象可能由過度刺激的髮品造成頭皮發炎、 過度的壓力或單純睡眠不足造成。接著惡性循環便開始: 頭皮屑造成頭皮癢,搔癢導致角質累積和堆積,因此,造 成更多頭皮屑…

有不同類型的頭皮屑嗎?
是的。必須懂得分辨兩種不同的頭皮屑才能對症下藥:

• 乾性頭皮屑: 最為常見,通常出現於一般性及乾性頭皮。頭皮屑的出現 為皮膚乾燥造成的自然現象
• 油性頭皮屑: 頭皮屑通常停留在頭髮上,出現於油性髮質。



天然成分與頂尖科學技術的完美結合!
洋棗樹皮萃取物: 100%天然的活性成分,幫助頭皮平衡鎮靜
萃取自棗屬植物「洋棗樹 (Ziziphus Joazeiro)」,洋 棗樹為南非最高貴的樹種之一,洋棗樹皮萃取物因 其對抗頭皮屑相關問題的療效,被視為吡啶硫酸鋅 的天然替代品。

其成份富含多重療效的皂苷分子:消炎、抗菌與調 理功效。其雙重效用於消炎過程同時舒緩頭皮,顯 著預防頭皮屑問題。
有效清除油脂堵塞及減緩頭皮癢
洋棗樹皮萃取為傳誦已久的天然有效成分,能達到 抗屑、淨化頭皮的功效,並且同時幫助平衡鎮靜、有效紓緩頭皮癢的問題。
有效調節皮脂分泌
皮脂分泌為頭皮屑生成的主要因素。實驗證明,首次使用,洋棗樹皮萃取物即可溫和調節油脂分泌與淨化頭皮,同時重建皮脂屏障。頭皮健康恢復平 衡,效果持久,無反向效應。

總結來說,洋棗萃取物的100%天然成分,從第一次 使用,即可有效調節頭皮油脂分泌及消炎。使用越久,效用越顯著且越長久。

日本櫻花萃取物:保濕、鎮靜、柔順髮絲
為更加強洋棗樹皮萃取物的功效,添加了日本櫻花 萃取。長久以來備受日本人愛戴的櫻花,是美麗、 精緻、稀有與純淨的象徵,也以其保濕及舒緩的功 效為人所熟知。

 

棗樹淨化舒緩洗髮露 - 100%天然抗屑、平衡控油、鎮靜舒緩
250ml/NT$1350
2016年8月上市

CHRISTOPHE ROBIN 感受最真實的潔淨清爽!棗樹淨化舒緩洗髮露

混合性髮質(髮根或頭皮油膩、髮尾乾燥)的每日平衡、淨化、舒緩洗髮。染髮與未染髮皆適用。 其淨化舒緩配方,蘊含天然洋棗樹皮萃取,能有效控油調理、淨化鎮靜頭皮,防止頭皮屑生 成;另添加櫻花萃取成分,有保濕及舒緩頭皮的功效。 每天使用,能有效控制頭皮油脂分泌、幫助淨化頭皮,此外,能有效舒緩頭皮敏感以及頭皮癢等問題。

天然清新的香味以及洗髮露輕盈透明的質地,讓洗髮時能感受到最真實的潔淨清爽,同時感覺 到頭皮舒緩鎮靜:給髮絲一次真實暢快的舒爽!

「對我來說,這是讓髮絲從頭到尾恢復輕盈、潔淨、清爽的最好方法!」 - CHRISTOPHE ROBIN





頭皮療程:從髮根到髮 尾健康、輕盈、閃亮
每週一次,以海鹽舒緩頭 皮潔淨霜代替棗樹淨化舒 緩洗髮露清潔頭皮。
最後的步驟,在濕髮上噴 數次鼠尾草淨化噴霧,在 舒緩頭皮的同時,讓髮絲 散發光澤與潔淨清爽的芳 香。

每日清潔 – 控油抗屑、 鎮靜舒緩、平衡淨化
棗樹淨化舒緩洗髮露 250ml/NT$1350 2016年8月上市

CHRISTOPHE ROBIN 感受最真實的潔淨清爽!棗樹淨化舒緩洗髮露




每週去角質潔淨頭皮 – 有效控制頭皮發炎問題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250ml/NT$1680

CHRISTOPHE ROBIN 感受最真實的潔淨清爽!棗樹淨化舒緩洗髮露



 

洗髮後使用 – 打造秀髮 輕盈、潔淨、閃亮光澤
鼠尾草淨化噴霧 200ml/NT$1600

CHRISTOPHE ROBIN 感受最真實的潔淨清爽!棗樹淨化舒緩洗髮露

 

 

 





◎圖片/資料來源:CHRISTOPHE ROBIN
上一則:de第一化粧品 秋冬美白神隊友驚艷你的亮采奇肌 「極效淨白亮采乳霜」全新上市! 下一則:微分子純露啟動光燦肌 「SPA MADE女人渴求之美,永恆無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