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分子純露啟動光燦肌 「SPA MADE女人渴求之美,永恆無瑕」

微分子純露啟動光燦肌

「SPA MADE女人渴求之美,永恆無瑕」

 

微分子純露啟動光燦肌  「SPA MADE女人渴求之美,永恆無瑕」

 

【台北訊】統一集團旗下美妝事業-統一佳佳的自創品牌「SPA MADE」,傾聽過無數女性心聲,以獨特配方調製舒活身心靈的HOME SPA全系列商品,充盈女性對美的純然想望。除熱銷精油添加的系列商品外,更體貼換季保養需求,首推秘境植物精萃-微分子純露所打造的全新「SPA MADE花澈亮顏系列」,添加保加利亞有機玫瑰純露,推出卸妝蜜、潔顏乳、亮膚水及精華乳等四款保養品,讓肌膚不僅留住風采更恢復光燦,撫慰身心綻放美肌能量!

 

    歷經二年半的研發,SPA MADE花澈亮顏純露保養品系列,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優雅綻放,1樓「SPA MADE品牌體驗店」自9月5日至9月28日初露芬芳,承襲SPA等級專業香氛保養的品牌理念,邀請您一起探尋秘境,猶如置身花園沉浸身心靈的有感享受,現場不僅展示花澈亮顏純露保養品全系列,更提供新商品瞬亮光燦肌的體驗服務,開啟秋時尚的保養風潮。10月1日至11月30日,SPA MADE品牌體驗店也將巡迴綻放在時代百貨高雄店,為愛美的女性展現前所未有的保養境界。除此之外,台北店於活動期間提供全系列商品95折,消費滿1000元即可以99元加購價,購買純露潔顏乳或卸妝蜜。9月28日在全台康是美390家門市美麗有感上市!

 

 

 

微分子純露啟動光燦肌  「SPA MADE女人渴求之美,永恆無瑕」


微分子純露啟動光燦肌  「SPA MADE女人渴求之美,永恆無瑕」

 

※     SPA MADE 全新花澈亮顏純露系列商品介紹:

系列

商品介紹

售價

花澈亮顏純露系列

玫瑰純露精華乳

ü   用途:撫平細紋,高效修護,彈力緊實

ü   功效:結合精華液的機能性及乳液的潤澤感,給予肌膚深度的保濕效果,讓肌膚緊實充滿彈力,瞬間透亮有光澤。

100ml/NT$1280

玫瑰純露亮膚水

ü   用途:汰除老廢角質,重現透亮光采

ü   功效:結合角質調理和導入功能,溫和去除多餘老廢角質及毛孔污垢

130ml/NT$880

玫瑰純露卸妝蜜

ü   用途:迅速卸淨妝容及肌膚髒污

ü   功效:舒緩因環境空污與壓力引起的肌膚老化徵兆

100g/NT$380

玫瑰純露潔顏乳

ü   用途:洗淨同時長效保濕

ü   功效:深入毛孔清潔髒污,長效保濕因子,洗後立即水潤不緊繃!

100g/NT$320

 

※     SPA MADE進階保養商品介紹:

系列

商品介紹

售價

純露面膜 (榮獲Fashion Guide市調大隊特優評鑑)

保濕 玫瑰純露面膜

ü   用途:保濕滋潤肌膚

ü   成分:保加利亞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ü   功效:密著型玻尿酸與水解玻尿酸形成雙效鎖水膜,啟動雙重保濕機制,補水、鎖水一次完成,維持肌膚長效水潤

NT$ 269

(23mlx3入)

淨白 橙花純露面膜

ü   用途:美白滋養肌膚

ü   成分:埃及有機橙花純露

ü   功效:Dermawhite®淨白植萃+熊果素形成亮白雙機制,改善黯沉,淡化黑色素一次完成,持續維持肌膚淨白無瑕

NT$ 269

(23mlx3入)

緊緻 蠟菊純露面膜

ü   用途:賦活緊緻肌膚

ü   成分:南法及科西嘉島產區有機蠟菊純露

ü   功效:阿爾卑斯石竹珍珠花可以有效潤澤修護肌膚,為肌膚帶來長時間的豐潤感,給予肌膚賦活能量

NT$ 269

(23mlx3入)




◎圖片/資料來源:SPA MADE

 

 

上一則:CHRISTOPHE ROBIN 感受最真實的潔淨清爽!棗樹淨化舒緩洗髮露 下一則:Audrey2016秋冬內衣新品發表會,0.5cm細節輕調整 講究出女人的魅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