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 CAFÉ奇可小廚,玩味繽紛生日慶

CHIC CAFÉ奇可小廚,玩味繽紛生日慶

CHIC CAFÉ奇可小廚玩味生日慶

健康安全食材、時尚精緻餐點、創意趣味料理

東方美企業集團於2015年成立充滿南歐鄉村風的CHIC CAFÉ奇可小廚,一年多的時間,累積許多忠實顧客及好朋友,堅持最健康、安全、新鮮的食材,烹調不添加人工香精,堅持以食物最天然的原味呈現,展現食材本身豐富有層次的口感及清爽無負擔,食材講究、搭配精心設計的擺盤巧思,如同深耕40餘年的美妝品牌般為食物化上美麗的妝容。座落於高雄忠孝一路上寧靜的住宅、繁忙辦公區合一的都會生活圈,鄰近充滿著歷史氛圍、凝聚家族情感的教會和書香氣息的校園;結合藝術、人文、溫馨的獨棟藍綠色三層樓外觀,午後陽光灑落窗檯透出綠意,室內清新活潑的色調,讓人仿佛置身南歐田園般舒適怡人的用餐環境,處處能見私人收藏的玩味藝術精品,和經典別緻的陶瓷餐具點綴美食空間,為繁忙的現代都市生活,增添一抹溫馨的舒適角落。距離捷運中央公園站步行八分鐘的便利地理位置,讓甜蜜家庭、異鄉的遊子、和忙碌的都會人士優閒享受世外桃源般的秘境。

CHIC CAFÉ奇可小廚,玩味繽紛生日慶

8月隆重推出充滿「食趣」下午茶套餐

求新求變的奇可小廚,為滿足更多饕客的味蕾,即將在8月推出下午茶套餐(右圖),更多新選擇,徹底呈現「食‧色‧趣」,美味無負擔、趣味造型,將西餐與甜點完美結合,與姊妹淘的新話題、與生意夥伴簡單又不失禮的商業聚餐,奇可小廚下午茶會是不可錯過的選擇!

CHIC CAFÉ奇可小廚,玩味繽紛生日慶

奇可餐飲旗下展店 奇可點心屋 CHIC PASTRY年底前即將開幕

在奇可小廚開幕一年多以來,我們嗅到更多美食的選擇,現代人對於甜點的渴望,在忙碌的生活中,甜點帶來的不僅是味蕾的感受,更多的是心靈的慰藉;「甜點是另外一個胃」常常在享受完美食主餐後,需要來份甜點才算是一頓飯完美的結束。

東方美集團即將在2016年底前推出Chic Pastry,同樣以安全、健康、美味的食材為出發點,不添加色素、嚴選新鮮水果製作沒有負擔的甜點。Chic Pastry的開幕,即將帶來更多新選擇、樂趣、放鬆療癒好去處。



◎圖片/資料來源:CHIC CAFÉ

上一則:巴黎萊雅 引領巴黎時裝週:2016秋冬彩妝潮流 下一則:日本國民大調查:女性職災前3名,竟然都是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