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保濕,一試有感!」知名部落客Nikkie、芽芽安心保濕護膚大推薦

市面上有許多提供給女性們護膚保濕的商品,尤其在近日天氣逐漸回暖,換季期間皮膚保溼尤其重要。
韓國天然草本品牌belif秉持著優良品質創造高價值,以現代科技融合天然草本成分,研發出安全溫和又驚為天人的保濕高效力,
在韓國當地備受韓妹們青睞,就連台灣許多知名部落客的保養清單中,也絕對會有它,就讓我們來看看人氣部落客Nikkie和芽芽最大心的分享吧!

 

即使是童顏,也要為抗老及早做準備!

總是被稱讚還是「阿妹仔」的知名部落客芽芽,其實早已驚覺抗老的重要性,
她知道肌膚缺水是促成老化的一大主因,若沒做好保濕功夫,嬌嫩的肌膚也會和妳鬧脾氣!

她選用belif兩項明星商品「西洋蓍草梭毛孔精華」與「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來level up她的肌膚質感,
「西洋蓍草梭毛孔精華」添加透過英國愛丁堡皇家植物園與belif共同研究所嚴選出的3種抗老草本,能改善老化肌膚,給予緊實、深入修護效果,並提升肌膚彈力能量。

芽芽非常喜歡「西洋蓍草梭毛孔精華」是屬於偏液態感的質地,塗抹在肌膚上絲毫沒有黏膩感,卻又能達到緊實粗大毛孔,所以如果兩頰有Y型毛孔,非常適合使用這款喔!

另外,「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光看名字就知道它的保濕力驚人,使用了能維持美容與健康的神秘魔力的斗篷草,對於受到各種刺激與汙染的肌膚,能立即補充大量水分,就像是水球在肌膚裡炸開,滿滿的水潤感且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能夠在臉上形成水分保護膜,在每次上妝後都會感覺到底妝特別服貼。

(閱讀完整文章)

「補水保濕,一試有感!」知名部落客Nikkie、芽芽安心保濕護膚大推薦

 

心目中的保濕天后非「它」莫屬,趁著母親節掃貨去!

妳知道嗎?空氣中濕度一低,肌膚水分就容易被大肆掠奪,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的OL們,有沒有感覺肌膚含水量更是每分每秒都在下降,是不是害怕乾燥肌膚帶來的黯沉,讓妳黯然失色?

知名部落客Nikkie要來向大家推薦CP值超高的保濕商品「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清爽的淺藍色凝凍質地,立即使用就能感受到"水炸彈"般的凝潤保濕感,好吸收又不黏膩,替肌膚增加「水感」與「潤感」,抓水、鎖水一舉兼得,負擔也能大大減少。

還有現代人常使用3C產品,眨眼次數高,不知不覺「老妹」稱號就跟著妳跑,belif的「西洋蓍草無痕智慧筆」拒絕黑眼圈、細紋、眼袋在臉上作亂,萃取具有豐富的維生素A前驅物質和β胡蘿蔔素,給予天然抗皺效果,幫妳keep住"亮眼"美麗喔!

(閱讀完整文章)

 「補水保濕,一試有感!」知名部落客Nikkie、芽芽安心保濕護膚大推薦

上一則:REN 全新推出奇煥夜間活顏乳 懶人夜間指定保養 一夜煥醒健康勻亮肌 下一則:CHIC CHOC 2016 Chic Love,時尚母親節 寵愛媽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