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全新推出奇煥夜間活顏乳 懶人夜間指定保養 一夜煥醒健康勻亮肌

REN 全新推出奇煥夜間活顏乳 懶人夜間指定保養 一夜煥醒健康勻亮肌

英國純淨保養品牌
全新推出REN奇煥夜間活顏乳
懶人夜間指定保養 一夜煥醒健康勻亮肌
2016年3月底上市

 

黃金睡眠時間為晚上11點-凌晨3點,身體機制充分休息,讓疲倦的肌膚得以修復展現光采。但現代人長期睡眠不足、很晚就寢,導致早上臉色黯淡無光。強調純淨無添加的英國品牌REN,為了讓忙碌的現代人能擁有健康的肌膚,推出夜晚懶人專用:奇煥夜間活顏乳。運用夜間活性複合配方,並搭配人體生理時鐘的自我修復力,啟動3階段獨特的奇煥修護肌效。睡眠同步美肌,早上起床照鏡子時,會被肌膚的滑順、淨亮光采感到驚嘆不已!你做好愛上自己的心理準備了嗎?

 


奇煥夜間活顏乳 Wake Wonderful Night-Time Facial
40ml / $1,750

REN 全新推出奇煥夜間活顏乳 懶人夜間指定保養 一夜煥醒健康勻亮肌

適用所有膚質,特別推薦給老化、暗沉、膚色不均與乾燥粗糙的肌膚。 (敏感及果酸易敏膚質請先諮詢皮膚科醫師。)


勻亮肌3步驟:
STEP 1 – 更新粗糙、老廢角質,加速後續保養吸收。
STEP 2 – 補給肌膚能量與促進肌膚代謝,並舒緩修護日間環境傷害,褪去 暗沉重返光澤。
STEP 3 – 幫助膚「值」平衡,並強化肌膚持水度,使其飽水豐潤。

 

 

睡覺同步煥顏懶人專用保養,肌膚從底層散發健康光透肌!

REN獨特的3階段奇煥修護肌效,搭配夜間活性複合配方及天然鮮果複合精華,能使肌理平滑、緊緻毛孔、醒膚光亮,不再黯淡無光。

主要成分:
● 乳酸(天然酵母發酵)與甘醇酸(取自天然果酸):去除老廢角質,增加肌膚光澤。
酵母糖原與天然鎂:為肌膚充電並促進新陳代謝,還原肌膚光澤。
蔓越莓籽油與北極黑加侖籽油:豐富的維他命E & Omega 3,減少日照造成的老化傷害,舒緩肌膚不適。
乳酸鈉:取自天然酵母的保濕因子,與人體自我產生保濕成分近似,親膚性極高能增加保水能力使肌膚回到健康、平衡狀態。




使用方式:
每周2-3次。於夜間臉部清潔後,按壓2-3下塗抹至臉、頸部(避開眼周),於精華/露之後、乳液/霜之前使用,無需沖洗。
搭配同系列鮮果C亮采煥白菁華效果更佳,亦推薦搭配不同重點功效之保養產品,客製化自己的居家做臉療程,讓肌膚展現健康的勻亮肌與奇煥光采!

 



鮮果C 亮采系列介紹

鮮果C微粒子亮采磨砂霜 Micro Polish Cleanser
NT$1,180 / 150ml

REN 全新推出奇煥夜間活顏乳 懶人夜間指定保養 一夜煥醒健康勻亮肌

集清潔、去角質雙效合一的高效嫩白去角質霜,含珍貴琥珀半寶石微粒與多種天然鮮果精華,能深層清潔並溫和代謝角質,改善粉刺、角質粗厚、暗沉與膚色不均問題。

 




鮮果C亮采煥白菁華 Radiance Perfection Serum
NT$1,900 / 30ml

REN 全新推出奇煥夜間活顏乳 懶人夜間指定保養 一夜煥醒健康勻亮肌

不含果酸。以先進生物科技研發之亮采抗老化菁華,含高濃度維他命C、加拿大羊蹄葉等天然植物與鮮果萃取,有效啟動肌膚能量周期,幫助代謝肌膚表層黑色素,減少老化產生的色斑與瑕疵;水解玻尿酸豐潤保濕、鎂提供肌膚能量與提升光澤,肌膚日益嫩白透亮。




 

鮮果C亮采BB霜SPF15 Satin Perfection BB Cream
**曾獲心理月刊 (Psychologies Positive) Beauty Awards 美妝大賞
NT$1,550 / 50ml

REN 全新推出奇煥夜間活顏乳 懶人夜間指定保養 一夜煥醒健康勻亮肌

一款無矽靈、無油且物理性防曬之完美多效BB霜,敏弱肌也適用。質地清爽輕薄又控油,適合台灣氣候。寬譜UVA/UVB全面防曬,諾麗果螢光分子增加肌膚彈力與緊實,天然複合礦物成分淡化瑕疵、柔焦、調節膚色不泛白,加以絲光抗老科技 (Photo Rejuvenation Technology),簡單創造完美無瑕的保養妝效,拒絕日間環境帶來的老化!

 



關於REN
REN Clean Skincare:發現健康美麗的肌膚
對家人的關懷 延生出純淨X高效的保養哲學
來自英國的「REN」,取自瑞典文「CLEAN,純淨」的意思。起源於創辦人Antony的太太初次懷孕,開始對所使用的保養品產生刺激與不適反應,創辦人Antony Buck及Robert Calcraft為了給家人一個純淨、有效的美麗選擇,激發二人共同研發純淨保養品的理念。
REN堅持以最新生物科技萃取天然植物活性精華,製成有效提昇肌膚自然保護機制、修護肌膚問題的高效配方,並隔絕任何人工香料、色素、礦物油、矽靈、parabens防腐劑等添加物,所有產品不易對肌膚造成不良影響,使保養過程有效、純淨且令人愉悅。
為了減少消耗地球的有限資源,REN堅持使用FSC永續認證紙材與再生包裝,以風力發電方式製作產品,並拒絕動物實驗,以其為社會帶來更好的生活環境進一份心力。

 






◎圖片/資料來源:REN
上一則:MICHAEL KORS 推出2016 春季鞋履系列 超模天使俏皮詮釋Jet Set 6 下一則:「補水保濕,一試有感!」知名部落客Nikkie、芽芽安心保濕護膚大推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