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BEAR 2016年春夏流行趨勢

 

PULL&BEAR 2016年春夏流行趨勢

PULL&BEAR 2016年春夏流行趨勢

女裝
1990年代的美學經由簡約設計與復古氛圍重現眼前,成為 Pull&Bear 2016年春夏季女裝全新系列的主題。時尚重點包括運用蕾絲線條及活潑色彩的現代創意下與奶油色系做為細薄紗刺繡等設計細節的極柔美搖滾風。季節性趨勢將是鎂光燈的焦點:以各種剪裁與型式表現出非洲民族風圖案、紮染與條紋圖案。配色選用紅色、橙色、橘色及粉嫩色調,加上夏日衣料與設計細節- 樣式包括短上衣、寬褲、露肩裝,以及腰部挖空設計,讓女性的外表更添活力溫度 。


男裝
Pull&Bear 男裝系列主要圍繞在兩大服飾設計主題。第一個主題展現前衛精神,以喜愛精緻設計的男性為主要目標。這系列是從沙漠地貌與軍用風格汲取靈感,運用了風格明確的色系:黑色、軍綠色、沙色與黃土色。另一個主題則是透過明亮色調以及羊毛、棉等舒適的布料,重新演繹品牌的經典剪裁及休閒配件。除了這些設計趨勢外,Pacific 系列繼續維持其主角地位,選擇具都會感及現代感的設計,透過本品牌的街頭穿搭傳統特色,與最年輕的客群產生連結。





PULL&BEAR春夏主題系列

PULL&BEAR PACIFIC GIRLS – 女裝

PULL&BEAR 2016年春夏流行趨勢


Pull&Bear 女裝系列包含以加州經典景觀為靈感的主題,以追求冒險及波西米亞精神的年輕女孩為主要客群。此簡練系列透過配色展現鮮明的個性:大量運用柔和的淺色調,並以褐紅色、灰色與卡其色作為主要配色。剪裁時尚,主要以活力十足的戶外生活風格為設計焦點。





PULL&BEAR BLACK LABEL – 男裝

PULL&BEAR 2016年春夏流行趨勢


Pull&Bear Black Label 服裝系列的主要對象是追求流行並享受精美服飾、具有現代都會精神的顧客。此系列設計概念為簡約、現代與時髦。色系以黑色、灰色及奶白色為主。






PULL&BEAR DAILY STANDARDS – 男裝

PULL&BEAR 2016年春夏流行趨勢



Pull&Bear Daily Standards 系列特別呈獻給與 Pull&Bear 品牌一同長大的忠實顧客,藉由重現經典圖案並加入新的變化細節,創造出可輕鬆混搭的極舒適服飾 - 從基本款到更潮的單品皆有。完成後的造型看起來時尚、休閒、實穿又易於搭配。色系則包括棕色、海軍藍、卡其色與酒紅色。







◎圖片/資料來源:PULL&BEAR
上一則:GIVENCHY紀梵希 最時尚的精品氣墊粉餅 強勢登場 下一則: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2016春季彩妝新品<熱氣球旅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