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紀梵希 最時尚的精品氣墊粉餅 強勢登場

GIVENCHY紀梵希 最時尚的精品氣墊粉餅 強勢登場


TEINT COUTURE CUSHION

光感美肌活氧氣墊粉餅
最時尚的精品氣墊粉餅
輕按上妝 肌膚水亮、膨潤、完美無瑕
2016年2月25日 新品上市


“當肌膚充滿水分時,臉頰自然看起來便膨潤飽滿,煥發清新自信的透亮光澤!這正是我想為女性創造的底妝品,讓人想大方展示在人前,並且想『一擦再擦』的嶄新精品粉餅。”      
 ─
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


氣墊粉餅的誕生,顛覆了許多女性對底妝品的想像,更為美妝界帶來了嶄新的上妝打底方式。身為當代美妝界的時尚先鋒,紀梵希創造出迄今仍無人能及的四色修容、九宮格眼影與多功能粉妝等產品。而2016年,研發概念永遠創新的紀梵希更將為女性帶來一款超乎想像,設計最時尚,功能與妝感出類拔萃的嶄新氣墊粉餅----全新【光感美肌活氧氣墊粉餅】,讓您再度對紀梵希的迷人巧思與粉體科技,感到深深讚歎折服。

紀梵希以超越一般氣墊粉餅產品的思維,賦予氣墊粉餅「全新進化」的嶄新形式----全新【光感美肌活氧氣墊粉餅】將猶如保濕凝乳的液態粉底精華,注入最能象徵紀梵希的銀色金屬4G Logo粉盒中;特製金屬材質隔板,能徹底將粉底與空氣隔絕,確保粉底中的活性成分能處於最新鮮精純狀態。使用時,只需輕輕按壓金屬隔板中央的4G Logo,即可釋放剛剛好的粉底用量,輕拍肌膚上妝,就能讓肌膚像同時護膚+打底一樣,煥發令人驚豔的水亮光感。




【光感美肌活氧氣墊粉餅】的高含水智慧美肌配方

隱藏於【光感美肌活氧氣墊粉餅】漂亮粉盒與銀色金屬隔板下的粉底精華,高含水量配方中,以精準比例結合多種活性保養成分與獨特長效持妝粉體,輕拍上妝瞬間,可不著痕跡的修飾膚色,使肌膚透亮清新,呈現自然的年輕膨潤感。而這猶如高效保養品的粉底精華中,讓肌膚瞬間水量完美的秘密是:

● 保濕澎潤:添加保養品級,珍貴的「沒藥精油」,其優異的補水保濕、滋養修護能量,給予肌膚緊緻澎潤美感,使上妝同時水潤柔滑一整天。
● 服貼遮瑕:超服貼的獨特持妝隱形粉末,能撫平肌膚瑕疵、均勻膚色。
● 透亮柔焦:獨家柔光美肌複合物(Blur&Glowcomplex),能提升肌膚透亮度,幫助肌膚反射周遭環境光源,就像隨時打了光般迷人。 




為高品味女性量身打造的時尚粉盒,隨手輕拍、隨時完美

GIVENCHY紀梵希 最時尚的精品氣墊粉餅 強勢登場

有別於一般氣墊粉餅用了一陣子後,粉盒中的海綿會逐漸乾涸、扁塌等缺點,全新【光感美肌活氧氣墊粉餅】摩登俐落的黑色圓形粉盒中,特別採用了一片精心打造,有著紀梵希4G Logo造型孔洞的金屬隔板。每次使用時只需按壓一下,最新鮮乾淨的粉底精華就會從4G Logo孔洞中釋放出來,直接以內附細緻海綿粉撲沾取輕拍,即可立刻上妝或補妝,賦予肌膚夢幻水潤光感。


這款外觀極為時尚,打開盒蓋時,完全看不出「粉底」痕跡的全新氣墊粉餅包裝,完全彰顯出高品味女性對隨身用品的極致講究態度;您能輕易收納在隨身包包中,隨時隨地取用,創造精緻妝效或快速補妝,令肌膚水亮、膨潤、完美無瑕。


【光感美肌活氧氣墊粉餅】共有4款色調,適合所有膚質使用。有了這款嶄新粉底產品,您將發現:上妝步驟從未如此簡單,只需幾秒、輕鬆順著直覺上妝,肌膚立即光滑柔潤,而且這自然透亮的美,更超乎想像的舒適、持久。

GIVENCHY紀梵希 最時尚的精品氣墊粉餅 強勢登場

   按壓4G金屬隔板     沾取新鮮、乾淨的粉底精華         輕拍上妝







紀梵希女人完美底妝“肌”密

紀梵希「光感美肌底妝系列」能跟隨現代女性的不同心情,在不同時間及場合完美登場,宛如女人化妝台上的高級訂製禮服,讓無瑕肌膚與時尚裸妝的絢彩對話,開啟美好一天。

● 光感美肌活氧氣墊粉餅 (4色) 14g / NT$ 1,600 / NEW /
● 光感美肌持久粉底液 (4色) 25ml / NT$ 1,950
● 光感美肌輕透粉底液 (5色) 30ml / NT$ 1,750
● 光感美肌持久粉餅 (4色) 10g / NT$ 2,200
● 光感美肌潤色遮瑕筆 (3色) 1.2g / NT$ 1,250






◎圖片/資料來源:GIVENCHY紀梵希
上一則:ALBION 「潤‧雪膚」粉餅 3月1日光感進化 新添「拉提閃亮粉體」 SPF係數再升級 下一則:PULL&BEAR 2016年春夏流行趨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