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蘭芝 韓系BB氣墊粉霜霸主 9月全新上市

LANEIGE蘭芝  韓系BB氣墊粉霜霸主 9月全新上市
韓系BB氣墊粉霜霸主

緊緻、遮瑕、修護一次到位

「BB舒芙蕾水凝霜-緊緻無痕升級版」

完美上市

 

LANEIGE蘭芝  韓系BB氣墊粉霜霸主 9月全新上市


蘭芝 BB舒芙蕾水凝霜-緊緻無痕升級版SPF50+ / PA+++

(全4色)

NT$1,450 / 粉盒*1 + 蕊心*2(15gx2)

  上市日期:2015年9月1日  

 



2015話題焦點「BB舒芙蕾水凝霜」,全系列三款氣墊粉霜完整上市


自2012年春,LANEIGE蘭芝首度將氣墊粉霜引進台灣美妝市場後,至今兩款BB舒芙蕾水凝霜SPF50+/PA+++(鑽采淨白升級版、毛孔隱形升級版)已經成為蘭芝No.1明星商品,且創造出全世界每5秒即賣出一盒的銷售佳績。2015年秋,LANEIGE蘭芝再度推出第三款BB舒芙蕾水凝霜-緊緻無痕升級版SPF50+ / PA+++,全面搶攻氣墊粉霜No.1霸主地位,以半粉霧光狀的高遮瑕度、獨家專利「緊緻無痕科技」搭配高比例礦物水保濕成分,上妝拍出澎彈力,收緊微笑蘋果肌!

 


結合「緊緻無痕科技與成分」,專櫃第一修護型氣墊粉霜

LANEIGE蘭芝  韓系BB氣墊粉霜霸主 9月全新上市

 

1. 撫紋修護  

獨家專利「緊緻無痕科技」,活化肌底,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激活細胞彈性,有效改善黯沉、膚色不均、緊緻毛孔,上妝同時做好撫紋修護。

2. 高效遮瑕  

升級版BB精華霜粉底質地,提高肌膚保濕度,同時大大提升遮瑕力,有效修飾膚色、隱藏老化痕跡、平滑肌膚。

 

3. 完美保濕  

30%高含量「黃金比例礦物水」,蘊含長效保濕因子與微礦物成份,補水保濕效果更優異,12小時長效維持肌膚水潤舒適。

4. 鎮定舒緩   

使用後給予肌膚立即降溫3度C的沁涼感,有效鎮靜、舒緩敏感燥熱肌膚。

5. 防水抗汗  

「防水抗汗高效因子」有效吸附汗水與皮脂分泌,長效持妝不暗沉。

6. 高效防曬   
 

超強UV防護SPF50+PA+++,隔離紫外線及環境傷害,啟動肌膚自律防禦機制。

 



無齡韓妞美肌,蜜桃區上妝法大揭密



肌膚老化從哪看?

LANEIGE蘭芝  韓系BB氣墊粉霜霸主 9月全新上市


① 眼皮下垂
② 表情紋(眉心)
③ 下眼瞼紋路、有愈來愈凸起的跡象
④ 唇角及唇周紋路
⑤ 膚色不均
⑥ 下巴周圍紋路
⑦ 肌膚鬆弛(臉型輪廓改變)
⑧ 頸紋

 


韓系妝容持續在亞洲發燒,無瑕光感底妝更是最具代表性的韓妝特色,LANEIGE蘭芝身為No.1韓系品牌,最為熟知韓妞打造無齡美肌的秘訣,針對八大臉部肌膚老化疑慮—眼皮、眉心、下眼瞼、唇周、膚色、下巴紋路、鬆弛、頸紋等,透過氣墊粉霜的上妝手法,都可以有效修飾,是創造韓妞無齡美肌的關鍵。因此除了全臉肌膚的輕、拍、彈的上妝手法外,針對鬆弛與細小紋路問題,更需要韓系「蜜桃區」上妝法。

LANEIGE蘭芝  韓系BB氣墊粉霜霸主 9月全新上市

針對臉部容易出現紋路的部位:從額頭中心→外輪廓→下巴內緣,描繪出類似桃子形狀,稱之為臉部的「蜜桃區」,上妝時先用輕拍彈手法全臉使用BB舒芙蕾水凝霜-緊緻無痕升級版SPF50+ / PA+++,在於蜜桃區局部加強輕拍,就能輕鬆創造肌膚年輕澎潤感,視覺效果更勝美肌P圖。

 

 

LANEIGE蘭芝  韓系BB氣墊粉霜霸主 9月全新上市

BB舒芙蕾水凝霜-緊緻無痕升級版SPF50+ / PA+++

(全4色)

No.13 光透 . No.21 明亮 . NO.21P 柔粉 No.23 自然

NT$1,450 / 粉盒*1 + 蕊心*2(15gx2)
NT$700 / 補充蕊心*1 (15g*1)

 


 


LANEIGE蘭芝,韓國最著名的時尚潮流美妝品牌,除了讓女性都能擁有如白雪般,淨透無瑕的肌膚外,蘭芝更希望所有女性都能綻放自己擁有的獨特自信與美力。經過長達20年對肌膚與水之間關係的研究,蘭芝發現,「水」不只在保濕力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還能強化肌膚淨白與抗老的功效。蘭芝獨家研發"WATER SCIENCE™"科技,轉化生命之水成為美的力量,幫助每一位女性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擁有自然水潤的柔潤肌膚。讓妳的美麗比過去更加閃耀動人,笑容更加燦爛開懷,生活更加自信精彩!

Unleash the Sparkling Beauty in you.

 

 

 


◎圖片/資料來源:LANEIGE 蘭芝 

上一則:Jurlique 臻萃活顏 肌齡逆轉勝 下一則:【SO DUPONT夜巴黎男女對香】月夜巴黎塞納河畔 不變的永恆心願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