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lique 臻萃活顏 肌齡逆轉勝

Jurlique 臻萃活顏   肌齡逆轉勝

創新Biosome5活性傳導系統

臻萃活顏 基本三部曲,結合自然與科技 肌齡逆轉勝



   2015年9月上市     


去年9月上市的『Jurlique臻萃活顏系列』,是品牌最頂級的抗老系列,針對逆轉肌齡而誕生的全方位修護抗老保養,以突破性科技Biosome5創新技術,透過最新的活性元素傳導系統,將5種高效元素穩定注入於親膚的微脂囊中,從肌膚底層釋放有效抗老能量,改善皺紋並提升肌膚彈性,使肌膚更顯緊緻柔嫩。今年9月 臻萃活顏系列更推出基本三部曲,從潔膚乳活膚凝露、到眼霜,從基礎保養體驗五星級的自然精萃,結合科技將美肌哲學昇華至更高層次,滋潤觸感創造逆齡美肌!

 

五年前,我們致力於創造出最有效的抗老產品,打造全方位抗老保養,一次解決擾人的皺紋、鬆弛、乾燥等問題,以世界最純淨的成分,分享大自然的迷人力量。

去年,我們發表了臻萃活顏系列-臻萃活顏極緻精華、臻萃活顏修護日霜、臻萃活顏能量晚霜,使逆轉肌齡不僅是表面上的修復,而是對肌膚健康更深層的渴望。

如今,我們將於2015九月,上市全新三產品:臻萃活顏潔膚乳臻萃活顏活膚凝露臻萃活顏眼霜。Jurlique相信健康和充滿生命力的肌膚源自於內外兼具的完美和諧,以基礎步驟帶您體驗最頂級的享受,找回肌膚深層能量,使肌齡逆轉勝!

 

Jurlique 臻萃活顏   肌齡逆轉勝

Nutri-Define Refining Foaming Cleanser

臻萃活顏潔膚乳100 ML/NT:1800


• 如絲緞般柔滑的泡沫潔膚乳,含天然磨砂顆粒,可溫和去角質並改善膚質,同時保留肌膚水份,使肌膚透亮。用後肌膚感覺徹底潔淨、細嫩、清新,為後續臻萃保養吸收加分。


• 使用方法:

  • 取一顆珍珠大小潔面乳於微濕掌心,以指尖搓出豐富泡沫,加少量水,輕輕於臉上打圈按摩,之後以溫水徹底沖洗。避免觸及眼周。
  • 早晚使用後塗上 臻萃活顏活膚凝露。
  •  配合臻萃活顏系列其他產品一併使用,以達最佳護膚效果。

 

Jurlique 臻萃活顏   肌齡逆轉勝

Nutri-Define Essential Conditioning Lotion

臻萃活顏活膚凝露100ML/NT:2050


• 質地輕盈又細緻的活膚凝露,立即為肌膚補足滿滿水分,使肌膚保濕兼具柔嫩、綻放光澤,讓化妝水步驟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透過Biosome5活性傳導科技,將珍貴植物萃取有效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 使用方法:

  • 使用前搖勻。壓出一、兩下活膚凝露於掌心,搓暖後輕按於肌膚,向上、向外塗勻全面、頸項與胸口。避免觸及眼周。
  • 早晚潔面後使用,用後塗上臻萃活顏極緻精華。

 Jurlique 臻萃活顏   肌齡逆轉勝   Jurlique 臻萃活顏   肌齡逆轉勝

NEW Nutri-Define Eye Contour Balm


臻萃活顏眼霜15ML/NT:2900


• 改善眼周老化問題並舒緩保濕眼周肌膚,由Biosome5活性傳導科技,有效淡化黑眼圈、改善深度皺紋、減輕魚尾紋和下垂鬆弛,使眼部肌膚緊實柔嫩,更顯年輕光采。試用女性91%感到眼周明顯平滑且輪廓緊緻。


• 使用方法:

  • 把附設的金屬棒端,垂直放進眼霜,沾取覆蓋棒端四分一的用量;於雙眼眼眶骨位,分別平均沾上五點眼霜:眼下三點(內眼角、眼下、外眼角)、眼上兩點(眉弓和眉尾)。
  • 金屬棒端與肌膚以45 度角輕輕按壓,由內眼角向外眼角塗抹眼霜,重覆此步驟;滾動至內眼角時,將金屬棒端小珠向上,由眉頭沿著眉骨底推至眉尾,按至眉尾時輕輕按壓結束。
  • 以無名指把未塗勻的眼霜輕輕按壓於眼周肌膚直至完全吸收。
  • 用後以溫熱肥皂水清洗金屬棒,風乾後放回盒中。

 


Biosome5: 突破性創新科技-活性傳導系統   

Jurlique 臻萃活顏   肌齡逆轉勝

 

Jurlique品牌 30年來堅持於有機保養活機耕作,透過科技萃取將大自然的神奇力量發揮最大效用。在Nutri Define臻萃活顏系列中,嚴選5種珍貴植物精華,有效逆轉肌齡:Horseradish 辣根萃取、Rosemary迷迭香葉萃取、Peppermint薄荷葉萃取、Mulberry桑椹根萃取、Glycogen糖原。

 

經過了數月的測試,Jurlique科學團隊研發出創新的Biosome5活性傳導系統,在Nutri Define臻萃活顏系列中,藉由與肌膚相容的Biosome5微脂囊,將5種高效精萃的活性元素,有效地滲透至肌膚底層,從深層釋放抗老能量。此活性元素傳導系統可穩定地將植物精華注入於微脂囊中,透過與肌膚細胞相容的微脂囊傳遞,確保產品成份能完全滲透到皮膚深層,有助於改善皺紋問題,並有效提升肌膚緊緻和彈性,讓臉部線條更顯年輕,皮膚更顯柔滑。





Jurlique,起源於一個夢想的實現~  

Jurlique於1985年誕生,在澳洲南部的阿德雷得的有機農莊,實行以利生態永續平衡的活機農耕法。Jurlique創辦人夫婦以此為實現夢想的起點,保存植物能量最大值,研製安全、有效的保養品,同時傳遞對大自然和地球的無限關愛。

 


Jurlique 臻萃活顏   肌齡逆轉勝

※所有Jurlique產品堅持無添加人工防腐劑Paraben、SLS、PEGs、人工色素和人工合成香料。栽種過程不使用人工殺蟲劑、除草劑等,並重視土壤的礦物質含量。Jurlique致力於成為有機保養活機栽種的品牌典範。

 

*57位45-65歲使用者,連續使用產品四週

† 榮獲澳洲NASA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ustainable Agriculture)有機土壤活機栽種認證(不屬Demeter® USA or Demeter International)

 




 

◎圖片/資料來源:Jurlique 

上一則:Longchamp 最新 PLIAGE HÉRITAGE 迷你但值得驕傲的傳統 下一則:LANEIGE蘭芝 韓系BB氣墊粉霜霸主 9月全新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