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莎白雅頓 新粉霧美學 「完美紐約24HR柔霧粉底液SPF15 PA++」&「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柔霧版」

伊麗莎白雅頓 新粉霧美學 「完美紐約24HR柔霧粉底液SPF15 PA++」&「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柔霧版」

伊麗莎白雅頓新粉霧美學
「完美紐約24HR柔霧粉底液SPF15 PA++&「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柔霧版」
零油光零毛孔零瑕疵 24小時完美不斷電


 


2015春夏,裸妝風潮持續當道!有別於去年大行其道的水潤光感肌,今年以柔霧粉感帶出底妝的精緻度,打造吹彈可破的陶瓷美肌,清透而不厚重,宛如天生好膚質。來自紐約的百年經典品牌伊麗莎白雅頓,全新推出「完美紐約24HR柔霧粉底液SPF15 PA++」,這款輕盈柔滑的新型態智慧粉底液,輕推即與肌膚融合,瞬間化為粉體,打造零油光、零毛孔、零瑕疵的柔紗霧面妝容,並隨時間持續釋放控油因子,同時平衡油水機制,提供長達24小時不斷電的完美無瑕。同步亦針對最暢銷的「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推出「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柔霧版」,以優雅細緻的雙唇,完美襯托肌膚質感。


完美紐約24HR柔霧粉底液SPF15 PA++ 是一款輕盈柔滑的新型態智慧粉底液,輕推即化為細緻粉體,能完美修飾瑕疵與毛孔,同時仍保有肌膚清新自然的質感。結合膠囊包裹控油因子、天然竹絲與深海微藻的超智慧定時控油補水科技,能自動偵測肌膚出油程度,並隨時間或環境精準釋放並調節油水平衡,維持全天候的粉霧柔焦妝效。肌膚清透舒適,綻放柔紗粉嫩好氣色長達24小時,不管過多久,妝容依然細緻如剛完妝般清新輕透。
伊麗莎白雅頓 新粉霧美學 「完美紐約24HR柔霧粉底液SPF15 PA++」&「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柔霧版」
【完美紐約24HR柔霧粉底液SPF15 PA++ / 30ml / 1,700元/ 2015年5月11日上市】

完美紐約24HR柔霧粉底液SPF15 PA++ 主要成分/功效說明:
超智慧定時控油補水科技:以膠囊技術包裹控油因子,並定時釋放,有效控油、並吸收過量油脂,油性肌、痘痘肌也適用。更添加萃取自深海微藻與天然竹絲的複方成分,可有效平衡肌膚油水分泌機制,提供零油光的無瑕霧面妝感,膚觸更柔滑、更舒適。經實驗測試,即使在高溫高濕的極端環境,仍可有效長時間持妝。
超持久校色因子:經特殊處理的粉體粒子,能呈現更真實迷人的肌膚自然色澤,提供長達24小時不脫妝、不掉色的長效完美柔霧妝容。
礦物亮澤因子&維他命E:隱形毛孔、柔焦瑕疵,能為肌膚提供立即的修飾效果;抗老化成分維他命E能保護肌膚抵禦環境傷害,同時提升肌膚明亮度。
根據伊麗莎白雅頓實驗室針對32位美國女性使用「完美紐約24HR柔霧粉底液SPF15 PA++」達8小時及24小時的測試結果顯示,有87%的受試者認為持妝24小時後,肌膚仍感覺不出油且不油膩;90%受試者則認為可維持一整天的零油光美麗膚色。
 

雅頓全球首席彩妝師蕾貝卡瑞絲特雷朋Rebecca Restrepo建議:「利用海綿或指腹,沾取少量『完美紐約24HR柔霧粉底液SPF15 PA++』,從臉部中間向外推開或以快速輕拍方式按壓上妝,最後可利用微濕海綿沿髮際線及下巴輪廓推勻,並輕按全臉定妝。」

     伊麗莎白雅頓 新粉霧美學 「完美紐約24HR柔霧粉底液SPF15 PA++」&「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柔霧版」

【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柔霧版 / 3.5g / 950 / 2015511日上市】

沒有什麼比優雅俐落的霧面唇膏更適合細緻的柔霧妝容了!與「完美紐約24HR柔霧粉底液SPF15 PA++」同步上市,伊麗莎白雅頓推出「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柔霧版」,維持「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的持久保溼效果,提供四種美麗色彩的霧面唇妝,絲滑柔順,輕輕一抹即能完美顯色;採用絲緞粉體與超水潤色彩科技,能完美貼合雙唇的弧度與紋路,即使微笑、說話、嘟嘴,都不易掉色或暈染,更添加含天然胜肽成分的專利豐唇保濕因子(Maxi Lip™)與潤澤補水複方,能滋潤修護柔嫩雙唇,有效減少唇紋,使唇辦更為豐盈健康有彈性。霧面妝效適合任何膚色、任何場合,賦予雙唇時而大膽、時而俏皮的細膩色彩,完美妳的動人時刻。


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柔霧版 主要成分/功效說明:
絲緞粉體&超水潤色彩科技:經特殊處理的色彩顆粒,更加有彈性,能完美貼合唇辦的弧度,即使微笑、說話、嘟嘴,依然維持飽滿色彩與柔和的霧面妝效;同時富含保濕成分,質地絲滑且不易掉色沾染。
專利豐唇保濕因子(Maxi Lip™):含天然胜肽成分,能刺激唇部肌膚膠原蛋白增生、保持彈性,實驗證實,能有效提升雙唇保濕度達60%、豐唇40%,同時減少30%唇紋。
潤澤補水複方:結合雪亞脂、芒果脂與巴西棕櫚果脂的潤澤補水複方,有效保護調理雙唇,並補水、鎖水,使雙唇更加柔軟有彈性。
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E:滋養並修護唇部肌膚,幫助雙唇維持健康與彈性。

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 全系列色號包含:

伊麗莎白雅頓 新粉霧美學 「完美紐約24HR柔霧粉底液SPF15 PA++」&「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柔霧版」


根據伊麗莎白雅頓實驗室針對「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柔霧版」的消費者實測指出,有93%受試者感覺雙唇更加柔軟、90%受試者認為有效滋潤雙唇。

雅頓全球首席彩妝師蕾貝卡瑞絲特雷朋Rebecca Restrepo建議:「在塗抹唇膏前,可先以牙刷或是棉花棒沾取『八小時潤澤霜』,以畫圓方式輕柔按摩唇辦,溫和去除唇部死皮,再以面紙拭去多餘的潤澤霜。然後沿著唇型塗抹上『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柔霧版』,修飾雙唇,使唇色更美麗動人、優雅細緻。」



◎圖片/資料來源:雅頓

上一則:【旅遊】2015桐花季 鄉親免費第二波 4/18桃園 4/19新竹 賞花看秀不用錢 下一則:LADYLINL映像雙年展2015 開啟一場時光旅行 領會記憶傳承的美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