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 重拾夏日美體自信曲線

克蘭詩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 重拾夏日美體自信曲線

自信美體 何不炫耀?
克蘭詩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 重拾夏日美體自信曲線
獨家「罌粟花智慧科技」 抑制脂肪囤積 加速囤積脂肪代謝
直擊腰、腹、手臂美體關鍵 型塑完美線條

 克蘭詩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 重拾夏日美體自信曲線克蘭詩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 重拾夏日美體自信曲線

比基尼美體霜200 ml / 2,300元


甩掉身上的體重或許容易,但剷除身上的頑固脂肪,向來都不是件簡單的事,尤其是腰、腹、手臂這幾處影響身形輪廓甚鉅的關鍵部位。但今年,克蘭詩從希臘神話的代表花卉—「罌粟花」中,發現其蘊藏的纖體秘密,全面擊退頑固脂肪,雕塑曲線從此變得輕而易舉!

全球No. 1勻體專家—克蘭詩,自1954年品牌創立以來,便不斷領航、開創美體雕塑之尖端科技,旗下身體保養類的產品可說是備受全球女性青睞,在台灣市佔率更是獨占鰲頭、持續領先20年。克蘭詩行銷總監陳靜怡表示,克蘭詩於專櫃品牌身體保養類別中業績佔比高達67%,是市場No.1品牌,深受消費者、名人口碑推崇,而前20大身體保養類產品中,克蘭詩就佔了14項之多,全球平均年銷量超過150萬瓶的「美體霜」,平均每兩分鐘賣出一瓶,正是其中數一數二的明星產品,光是台灣銷量就佔了亞洲21%,由此不難發現台灣女性的美體困擾,仍舊集中在如何擺脫身上的頑固脂肪。

身材走樣就是因為身上多餘的脂肪在作祟,因此控制這些頑固脂肪的生成囤積與分解代謝,正是型塑美體的關鍵。克蘭詩行銷總監陳靜怡進一步解釋,克蘭詩自1974年首度推出專門消除頑固脂肪的「美體霜」後,便持續研究頑固脂肪的生成與結構,並積極尋找有效的抑制之道,而凝聚了40年的研究成果,克蘭詩實驗室終於獨家開發出全新的「罌粟花智慧科技」,推出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不僅能有效抑制脂肪囤積,更可加速囤積脂肪的分解與代謝,從瓦解脂肪、緊實線條、乃至平滑美肌等3大層面對症下藥,讓女性重拾迷人S曲線,得以恣意炫耀。為了讓更多女性消費者認識、乃至進一步了解全新『比基尼美體霜』的塑身魅力,克蘭詩今年亦再次啟動代言策略,睽違10年再度與小S合作,以始終如一的完美身形,見證克蘭詩的美體實力。


直擊美體關鍵:腰、腹、手臂 ,頑固脂肪囤積大本營
食物中的攝取的脂肪會轉換成自由脂肪酸及脂肪細胞,然後再以三酸甘油脂的方式儲存,作為儲備能量,這個過程就是脂肪生成與囤積;反之,為確保人體的重要機能可正常運作,身體會燃燒脂肪以提供熱量,這是脂肪的分解機制。不良的飲食習慣、缺乏運動、或是生產過後,都會導致脂肪生成與囤積,當脂肪囤積量高、脂肪分解量低時,就會形成頑固脂肪。
以女性的身體構造來說,這些頑固脂肪往往容易出現在腰、腹及手臂,尤其是腰腹部的脂肪細胞乃是由表面脂肪及頑固脂肪等2層不同的脂肪體排列而成,導致腰腹部的脂肪組織大量堆積脂肪,讓脂肪細胞進一步擴大,表皮肌膚曲線也就隨之撐大、變形。因此,一旦腰、腹、手臂的肌膚輪廓不再緊緻時,身材看起來就會格外臃腫。

克蘭詩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 重拾夏日美體自信曲線

完美瓦解頑固脂肪:革命性『罌粟花智慧科技』
為了對抗多餘而頑固的脂肪,克蘭詩實驗室特別深入研究脂肪生成與分解機制,不但從中發現了脂肪囤積過程中的關鍵蛋白質-lipin 1;同時更發現脂肪分解過程中,可加速消除脂肪的重要蛋白-GBF1。而能同步掌控lipin 1關鍵蛋白質及GBF1蛋白,達到雙重控脂功效的革命性植物科技成分,正是克蘭詩獨家研發而成的『罌粟花智慧科技』!

克蘭詩實驗室發現,罌粟花火紅絢麗的外表下,蘊含著曲線雕塑的無限力量,罌粟花萃取精華不僅減緩脂肪堆積的速度,又同時刺激了脂肪的分解與代謝,有效阻止了脂肪細胞的再生,讓脂肪囤積與分解維持在平衡的狀態。

 

克蘭詩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 重拾夏日美體自信曲線

克蘭詩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 重拾夏日美體自信曲線

除了罌粟花萃取精華,『罌粟花智慧科技』更融合了咖啡因、向日葵磷脂及七葉皂素等有效成分。咖啡因亦能刺激分解脂肪的酵素,達到囤積脂肪的代謝,咖啡因的成分搭配,能進一步激活罌粟花萃取精華分解脂肪的功效,讓脂肪分解機制的效能達到最佳化;而向日葵磷脂及七葉皂素又能幫助咖啡因的滲透與活性,讓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能更有效地滲透至肌膚底層,即使停用產品兩星期,腰、腹、手臂仍可保持重新雕塑後的身材線條。

緊實加乘塑身:緊緻鬆弛部位,型塑完美線條
在瓦解頑固脂肪、訴求纖體功效之餘, 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也兼顧了肌膚緊實、修飾線條之需求。儘管消除了頑固脂肪,但由於肌膚過度延展,無法支撐皮膚組織,腰、腹、手臂的曲線可能依舊鬆弛、不平滑,針對這些困擾,克蘭詩也特別於升級版的配方中,添加了有機薔薇果萃取精華,不僅可提升肌膚亮度,更可刺激 +59% 的膠原蛋白I增生、加強纖維母細胞的收縮能力,恢復肌膚的緊緻彈力。

最後,再透過洛神花與甜菜根的雙重成分,發揮全新美體功效。洛神花具有溫和的果酸成分,可溫和去除肌膚的老廢角質,改善紋路、柔嫩肌膚;甜菜根則具潤澤保濕之效,可鎮定肌膚,使肌膚更為滑順,展現細緻柔美的完美線條。 經亞洲女性的試用認證,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有效消除腰、腹、手臂上的頑固脂肪:

克蘭詩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 重拾夏日美體自信曲線

克蘭詩No. 1美體雙星:紅魔束身體緊緻精華X比基尼美體霜,盛夏展露自信
為打造完美曲線,纖體與塑型同步,除了使用「比基尼美體霜」直擊美體關鍵外,李翎嘉也建議女性朋友可搭配使用「紅魔束身體緊緻精華」。「紅魔束身體緊緻精華」含有克蘭詩獨家緊實科技,可360度瓦解脂肪生成鏈,不僅可阻斷新生脂肪細胞生成,亦可有效提升脂肪代謝、殲滅囤積脂肪,預防初期橘皮的生成,達到長效緊緻的功效,體態更輕盈。兩者搭配使用,緊實又活化,肌膚更Q彈,猶如穿上隱形塑身衣,體型更加窈窕,重拾腰線、腹、手臂的完美線條。

克蘭詩居家勻體按摩手法:全面緊實腰、腹、手臂肌膚

克蘭詩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 重拾夏日美體自信曲線

克蘭詩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 重拾夏日美體自信曲線

克蘭詩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 重拾夏日美體自信曲線



◎圖片/資料來源:克蘭詩

 

上一則:BOBBI BROWN芭比波朗毛孔隱形精華 反「孔」任務 打造24小時的零毛孔美肌 下一則:克蘭詩美妍中心 夏日擊脂計畫! 頑固曲線重點雕塑療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