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美妍中心 夏日擊脂計畫! 頑固曲線重點雕塑療程

克蘭詩美妍中心 夏日擊脂計畫! 頑固曲線重點雕塑療程

克蘭詩美妍中心 夏日擊脂計畫!
頑固曲線重點雕塑療程
鎖定腰腹 臀部 手臂 難瘦部位 全面雕塑完美線條

 

克蘭詩美妍中心 夏日擊脂計畫! 頑固曲線重點雕塑療程

2015年4月全新上市
60分鐘/ NT$4,000元
 
想要擁有一個完美身材,但是身上的贅肉卻一直揮之不去? 擁有無懈可擊的完美曲線,一直是女性恆久追求的目標! 但根據克蘭詩實驗中心研究發現,女性因為飲食、生活作息等因素,容易囤積「頑固脂肪」,成為阻礙塑身計畫的絆腳石!
 
No.1勻體品牌克蘭詩,研發推出多款塑身產品,長期受到女性的青睞,早已成為許多女星、名媛指定的愛用塑身第一品牌! 隨著2015年4月即將上市的重量級新品 –比基尼美體霜,以法式手法著稱的克蘭詩美妍中心也同步推出「頑固曲線重點雕塑療程」,搭配全新的「專業高效美體濃縮配方」及全新擊脂按摩手法,能瓦解頑固脂肪囤積,改善局部肥胖問題療程後搭配全新的比基尼美體霜,雙管齊下,達到勻稱線條效果,打造完美曲線,效果更加持久! 此新療程也推薦給產後孕媽咪,能更快維持美麗、緊緻身材線條,克蘭詩讓媽咪孕期及產後都漂亮!
 
身材脂肪解密:腰腹、手臂、臀部,最易囤積脂肪 
全新3擊脂按摩手法  打造超‧完‧美夏日曲線
想要擁有完美的身材,就必須先了解女性的身體構造,根據克蘭詩實驗室發現,女性囤積脂肪是男性的兩倍,最容易囤積在腰腹、手臂、臀部,而不同脂肪的形成,會造成不同的外觀,需要「對症下藥」,才能真正解決塑身困擾!
脂肪生成於肌膚皮下組織,一旦吸收過多的熱量,高於身體所能消耗的,脂肪細胞會主動進行脂肪合成作用囤積,而當脂肪形成加上鬆弛的肌膚狀況時,會造成表面凹凸不平的橘皮現象,而一旦皮下形成,加上深層的肥厚脂肪時,就會造成難纏的頑固脂肪問題,長期累積下來,將會讓身材曲線走樣,還會讓妳比實際上更臃腫,想要擁有完美身材,第一步便是打擊難纏的頑固脂肪!
 

克蘭詩美妍中心巴黎實驗室特別針對女性頑固脂肪困擾,特別研發出全新3擊脂按摩手法

 

克蘭詩美妍中心 夏日擊脂計畫! 頑固曲線重點雕塑療程

鎖定上手臂,掰掰袖bye bye
夏天換上短袖、背心,手臂的掰掰袖令人超困擾! 美療師透過雙手指腹消脂按摩,消除手臂水腫,搭配拳頭滾輪按摩,擊碎手臂內側脂肪,塑造令人稱羨的完美手臂線條。


克蘭詩美妍中心 夏日擊脂計畫! 頑固曲線重點雕塑療程

鎖定臀部,贅肉不露餡
側腰也是容易囤積頑固脂肪的部位,穿上流行的低腰褲,贅肉便一覽無遺! 透過拳頭滾動按摩手法,從後腰背中央向外推動脂肪瓦解,再用雙手手掌按摩背後側腹至臀部,打造完美曲線!

 

克蘭詩美妍中心 夏日擊脂計畫! 頑固曲線重點雕塑療程

鎖定腰腹線條,甩開小腹婆
上班族女性久坐,長期下來容易累積腹部脂肪,透過美療師雙手掌溫和按摩促進循環代謝,再用拳頭滾動按摩打散深層脂肪,加上特殊的擊脂手法,抓捏腰腹肌膚,促進溶脂效果,塑造緊實腰腹。



 連續4週實驗證實,身材曲線更加美麗
*49位女性體驗頑固曲線重點雕塑療程搭配 比基尼美體霜的居家護理
膚質改善,肌膚更加保水  98%
肌膚變得緊實、細緻   88%
 
49位年輕媽咪體驗頑固曲線重點雕塑療程搭配 比基尼美體霜的居家護理
 腰部更加纖細,且曲線更加漂亮了  71%
腰部更加緊實了   78%
皮膚恢復Q彈狀態   82%
 “對於我的身材,再次感覺滿意”  76%*

 

頑固曲線重點雕塑療程 按摩程序
美體困擾諮詢建議 高效植萃精華溫和去角質 →全新3擊脂按摩手法 (鎖定腰腹、臀部、手臂三大部位)高效植萃精華配方裹膚保養
 
※療程時間共60分鐘,美療師會針對腰腹、臀部、手臂三大部位各進行15分鐘法式按摩,最後15分鐘再加強2個指定部位塑形按摩
 


◎圖片/資料來源:克蘭詩

上一則:克蘭詩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 重拾夏日美體自信曲線 下一則:THE BODY SHOP日本天然紫蘇『水嫩淨白』保養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