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芭比波朗毛孔隱形精華 反「孔」任務 打造24小時的零毛孔美肌

BOBBI BROWN芭比波朗毛孔隱形精華 反「孔」任務 打造24小時的零毛孔美肌

BOBBI BROWN芭比波朗毛孔隱形精華
反「孔」任務 打造24小時的零毛孔美肌


Skin Smoothing Pore Perfector
反「孔」任務 打造24小時的零毛孔美肌


「天然成分,24小時擊退惱人毛孔,創造塘瓷美肌。」~ Bobbi Brown

Bobbi說:「在我專業團隊的強力要求下,研發團隊研發出一項 all-in-one全功能性的產品,會讓你在意的毛孔快速變得不明顯,膚質更完美。如果你有毛孔明顯、膚質凹凸不平或油脂分泌旺盛的問題,毛孔隱形精華會解決你這些困擾。它可以迅速柔化你的毛孔,持續改善毛孔及出油量旺盛的問題,不同一般傳統縮小毛孔產品,它的效果更自然、皮膚感受更舒爽,不會有不透氣的感受。」

全新推出的毛孔隱形精華,能提供瞬效修飾效果與長效保養的呵護,當一般的毛孔緊緻產品仰賴矽所營造的瞬間縮小毛孔效果時,Bobbi Brown採用獨特的「柔焦粉末」做為基底,運用「極效柔膚粉體科技」,瞬間讓肌膚細嫩創造出真正輕盈自然的光滑美肌。天然巨藻萃取精華成分能促進抑制「5α還原酶」的作用,減少皮脂分泌並輔助膠原蛋白增生,高效保養的成分能持續改善膚質與膚況,薰衣草、天竺葵及玻尿酸等舒緩配方,在吸附肌膚油脂的同時亦能有效平衡肌膚水分。

無論是具有毛孔粗大、肌膚粗糙或油脂分泌旺盛等煩惱,毛孔隱形精華將成為其必備的重點保養,僅需要再妝前將產品塗抹於需要改善的部位,一個簡單的步驟即可擁有無瑕美肌,若持續日夜使用,將能有效控制油脂分泌與縮小毛孔。

BOBBI BROWN芭比波朗毛孔隱形精華 反「孔」任務 打造24小時的零毛孔美肌

BOBBI BROWN 毛孔隱形精華,25ml/NT$ 1,350

瞬效柔焦美肌
運用「極效柔膚粉底科技」,添加了「高效柔焦粉末」,能平滑均勻地在肌膚上推開,且不會產生乾燥感、掉妝、脫屑或碎屑,並能發揮瞬間柔焦效果,立即創造出光滑、無瑕的零毛孔美肌。

長效緊緻毛孔
「天然巨藻萃取精華」能溫和抑制輔助油脂生成的5α還原酶,並促進膠原生成,玻尿酸則可豐潤肌膚以持續緊緻毛孔。

【Bobbi小教室】5α還原酶是什麼?
是雄性激素的活性代謝物,現在被認為是導致出油及禿髮的主要因素。在此產品中,Bobbi Brown運用天然巨藻萃取精華來抑制5α還原酶,改善分泌旺盛的油脂。

抑制油脂分泌
兼具控油、吸油及抗炎的功效,立刻油切皮脂腺分泌長達8小時,添加薰衣草及天竺葵,可以舒緩抗炎的效果;咖啡因則能鎮定肌膚,保護肌膚不受自由基傷害。

 

◎圖片/資料來源:BOBBI BROWN芭比波朗

上一則: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 桃花唇膏,我的戀愛小七歲幸運物。準備好被愛了嗎?! 下一則:克蘭詩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 重拾夏日美體自信曲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