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 雙唇充滿豐潤、亮澤! 隨手塗抹就能實現顯色+保濕+持色

 

ORBIS 雙唇充滿豐潤、亮澤! 隨手塗抹就能實現顯色+保濕+持色

雙唇充滿豐潤、亮澤!
 隨手塗抹就能實現顯色+保濕+持色
『ORBIS琉光晶菱唇萃』
2015年3月1日 全新上市 




 今年,彩妝的主流趨勢由眼妝轉移到唇妝。持妝性佳、質地溫和且不容易乾燥、保濕持續性優異的唇彩商品大受矚目,因此,ORBIS預定於2015/3/1/全新推出能持續展現豐潤雙唇的高保濕唇彩『ORBIS琉光晶菱唇萃』系列,訴求同時集結持色度、顯色度、以及保濕這3大功效,就算是對自己的化妝技術感到有疑慮的人,只要將這支唇彩輕輕塗過就能解決所有唇妝煩惱,同時完成時尚妝容的優異逸品。

<商品特徵>
1. 打造「水嫩豐潤美唇」,一掃雙唇的煩惱!
  以「形狀復原滋潤膜」打造充滿膨潤感的雙唇,持續實現充滿立 體感的嘟俏美唇。

2. 實現高發色‧高光澤
 經過特殊處理的色素,塗起來就是所看到的顏色。此外,含有持續展現光澤的「光澤持續成分」 

3.不黏膩的舒適觸感,以及舒適塗抹
 質地的秘密沒有唇蜜般的惱人黏膩感。使用「柔軟挖勺狀的棉棒」,隨手就能完成「豐潤」美唇。


ORBIS 雙唇充滿豐潤、亮澤! 隨手塗抹就能實現顯色+保濕+持色

ORBIS琉光晶菱唇萃』 售價450元
  2015年3月1日  全新上市



商品特色
1. 一掃雙唇的煩惱!打造「水嫩豐潤美唇」!
以「形狀復原滋潤膜」打造充滿膨潤感的雙唇,即使長時間經過,只要輕輕再抿過雙唇就能讓這層滋潤膜回復原狀,再度形成膨潤感。持續實現充滿立體感的嘟俏美唇。「形狀復原滋潤膜」中,含有滋潤成分「膠原蛋白」「蜂蜜」以及「玻尿酸」。從塗抹上雙唇的瞬間開始持續給予雙唇滋潤。此外還添加「MOIST CATCH成分」,更加提升滋潤的持續度,源源不絕的持續補充滋潤。
【形狀復原滋潤膜】
即使時間經過••• 施加力氣=抿過雙唇,就能再次形成豐潤的雙唇

2. 實現高發色‧高光澤的豐潤雙唇
顏色⇒含經過特殊處理的色素,塗起來就是所看到的顏色。色彩能在雙唇上均勻分布,所以能持續實現均勻的高度發色。光澤⇒含「光澤持續成分」,讓雙唇長時間展現光澤感。

3. 不黏膩的舒適觸感,以及舒適塗抹質地的秘密
  徹底追求打造不黏膩的唇彩觸感。為了能打造出更膨潤美麗的雙唇,採用「柔軟挖勺狀的棉棒」。先以尖端面描繪出漂亮的唇部輪廓,再以扁平面塗開就能打造均勻的美麗色澤。因為是柔軟的棉棒刷頭,不僅有舒適的膚觸,簡單就能完成「豐潤」美唇。

ORBIS 雙唇充滿豐潤、亮澤! 隨手塗抹就能實現顯色+保濕+持色

ORBIS 雙唇充滿豐潤、亮澤! 隨手塗抹就能實現顯色+保濕+持色

商品概要

商品名稱 ORBIS琉光晶菱唇萃
顏色展開 全6色
(STRAWBERRY DROP/BITTER RED★/FRAMBOISE FIZZ★/FRENCH ROSE★/PEACH BLOOM★/APRICOT BEIGE★)
★•••含珠光
發售日 2015年3月1日
售價 450元

<配合成分>
●無香料
●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
●不使用氧二苯甲酮色素
●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含保濕成分:玻尿酸、膠原蛋白、蜂蜜
●含質感向上、提升持妝度的成分:形狀復原滋潤膜
●含保濕成分:MOIST CATCH
●含質感向上成分:光澤持續成分
●含含特殊處理珍珠粉末
●含特殊處理色素
※通過敏感測試



ORBIS顛覆以往保養品業界的概念,於1987年首次發表了100%無油保養概念,多年來一直以科學的角度,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並持續追求高穩定與安全的功效,不盲目追求流行,流於窠臼,誠實傾聽顧客的真實心聲,並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樣的概念不僅實現在保養品,也落實在食品上。ORBIS了解顧客為了持續保持健美的體態及肌膚所投注的心力,因此所有開發企劃的商品,ORBIS都將負起責任,今後將持續深入研究,堅持只提供最優質的商品。




◎圖片/資料來源:ORBIS
上一則:愛茉莉太平洋集團 韓國「氣墊粉霜旋風」帶動全球美妝潮流 下一則:TESCOM 新春變髮 打造百變戀愛完勝style 2015年TESCOM新機玩美入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