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茉莉太平洋集團 韓國「氣墊粉霜旋風」帶動全球美妝潮流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 韓國「氣墊粉霜旋風」帶動全球美妝潮流

韓國「氣墊粉霜旋風」帶動全球美妝潮流



韓國第一大美妝生活用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集團(AMOREPACIFIC Group),擁有近30個美妝相關品牌,其中包含台灣消費者喜愛的Sulwhasoo雪花秀、LANEIGE蘭芝、IOPE艾諾碧、innisfree與ETUDE。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持續深耕於美妝科技,追求不斷改善與解決消費者在保養與彩妝的各種相關問題與困擾。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所研發推出的獨家專利底妝產品“氣墊粉霜(Cushion)”,從上市至今,總累積銷售數量即將超過5,000萬個;在2014年,更是以每1.2秒的速度,銷售出1個氣墊粉霜。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 韓國「氣墊粉霜旋風」帶動全球美妝潮流


75%韓國女性使用過這項革命性底妝產品,不只輕鬆縮短化妝時間,還能同時打造完美無瑕膚質。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表示,至2015年1月止,氣墊粉霜的全球累積銷售量將會超過5,000萬個。2014年其年度成長率更達到105%,總共銷售2,600萬個,相當於每1.2秒就賣出一個。值得注意的是,氣墊粉霜的海外銷售量,年成長率更是高達140%,也對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在全球市場經營上,助益了相當可觀的成長力道。其中,IOPE艾諾碧、LANEIGE蘭芝、Sulwhasoo雪花秀和ETUDE所推出的氣墊粉霜,更是被台灣女性消費者視為「必買」產品。而已於台灣上市的innisfree,也即將於 2015上半年在台灣市場推出氣墊粉霜產品。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氣墊粉霜產品總銷售量(個)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 韓國「氣墊粉霜旋風」帶動全球美妝潮流



氣墊粉霜為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所開發的革命性獨家專利產品,使用擁有80多萬個透氣孔的特殊海綿氣墊(Urethane foam),能夠滿注粉底液卻不會流出,而且完美結合粉底、防曬、及保養功能於一身。氣墊粉霜不僅簡化了繁複的上妝過程,更能輕鬆打造出完美無瑕的膚質,在韓國早已是極受歡迎且持續發燒的底妝單品,最近席捲全球美妝市場,引發了各界高度關注。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於2007年1月,開始投入氣墊粉霜的研發過程。為了要研發出,相對於傳統管狀或壓嘴式底妝產品,能夠讓消費者更容易攜帶和使用之多功能防曬產品,愛茉莉太平洋集團進行了超過3,600次測試,實驗了200種寢具用品所使用的乳膠、沐浴用海綿等不同的海綿類型。經過多方試驗,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於2008年3月正式推出市場上第一款氣墊粉霜「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IOPE AIR CUSHION®)。韓國上市的第一年,即創下38億韓幣(約1.1億台幣)的銷售業績,並在2014年突破2000 億韓幣(約 58億台幣),成為韓國市場上的熱銷產品之一。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秉持著「絕對優質」原則,不斷精益求精,從產品推出至今,改良與升級次數多達15次。此外,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目前已在韓國、中國、日本、美國、與歐洲等多國提出114項專利申請,擁有13項專利。氣墊粉霜產品的創新,更是讓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在美妝產業的貢獻獲得肯定。2014年,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已將氣墊粉霜產品生產流程全面自動化。新型氣墊粉霜生產系統,讓集團不只能應付全球市場需求的高度成長,還能同時堅持產品永不妥協的品質。


這項領先業界的技術也運用在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各個品牌,相繼推出不同功能之氣墊粉霜,例如LANEIGE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等。 在台灣,IOPE 艾諾碧 的氣墊粉霜也因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而成為熱門的討論話題。截至2015年1月,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13個品牌,推出19款氣墊粉霜,在包含台灣的十多個國家進行銷售,涵蓋亞洲和北美等地區,帶動韓國氣墊粉霜席捲全球市場的一股旋風,而且正在改變世界各地女性的化妝習慣


根據韓國觀光公社2013年的調查,有超過半數的遊客到韓國旅遊時,會購買韓國美妝產品,這也顯示韓國美妝業的影響正不斷擴大。
而在韓國美妝產品中,改變韓國女性化妝習慣的氣墊粉霜,更是被視為影響韓國美妝潮流的重要產品。全球市調公司TNS調查顯示:韓國有超過75%的女性曾經用過、或正在使用氣墊粉霜產品。而76%受訪者表示,她們現在都選擇使用用氣墊粉霜,上妝速度更快而且有無瑕的膚質;75%受訪者表示,他們使用氣墊粉霜代替底妝與防曬兩個步驟。;55%受訪者表示,她們現在底妝只需使用氣墊粉霜就好了。韓國市場中,前十大最受喜愛的氣墊粉霜品牌,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品牌囊括了八個,包括已經在台灣上市的IOPE艾諾碧及LANEIGE蘭芝。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主席暨執行長徐慶培先生表示:「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創新科技所研發出來的氣墊粉霜,是改變世界各地女性化妝習慣的革新產品,並且在2015年將成為全球美妝潮流的核心。」他並認為:「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擁有無與倫比的技術、以及卓越的產品,將持續在全球氣墊粉霜市場上扮演領導者的前瞻角色。」


關於愛茉莉太平洋集團(AMOREPACIFIC)
自1945年創創立以來,愛茉莉太平洋集團一直秉持簡單而明確的使命:將獨一無二的“亞洲之美”與世界分享。作為韓國第一的化妝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以其對自然與人類的深刻了解,追求內外融合的和諧之美。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擁有近30個品牌,覆蓋包含化妝品、個人護理及健康等類別,致力於滿足全球顧客多樣的生活方式及需求。集團致力於持續發展,在韓國、中國及法國設有研發中心,結合優質的天然成分與先進的生物技術,不斷研發優質的革命性產品,引領全球美妝趨勢。






◎圖片/資料來源:愛茉莉太平洋集團



 

上一則:ALBION 無痕抗皺精華 擊褪皺紋 重拾無瑕緊緻 下一則:ORBIS 雙唇充滿豐潤、亮澤! 隨手塗抹就能實現顯色+保濕+持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