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極致美白淨斑精華 掌握亞洲趨勢最新力作 還原無瑕透亮美肌!

 sisley極致美白淨斑精華 掌握亞洲趨勢最新力作 還原無瑕透亮美肌!
sisley極致美白淨斑精華 掌握亞洲趨勢最新力作 還原無瑕透亮美肌!

sisley掌握亞洲趨勢最新力作
「極致美白淨斑精華」
直擊斑點核心,打散頑固老化斑點
還原無瑕透亮美肌
2015年2月1日 淨透上市 7ml NT$4,300



掌握亞洲美白脈動 直擊斑點核心
Sisley研發中心投注超過15年的心力與資源,特別針對亞洲女性的美白需求精準配方,研發Sisley Phyto-Blanc煥白系列。一直以來,我們掌握了亞洲美白的脈動,2015年,更是更上層樓,挑戰最難解的斑點問題。最新代表作 - 「極致美白淨斑精華」,直擊斑點的核心,即使是頑固熟齡斑,都能精準有效的解決。極致美白淡斑、精準活化代謝、及舒緩斑點生成三重作用機制,以獨家專利Phyto-Blanc complex「極鑽美白賦活因子」,透過長效緩釋技術,源源不絕的釋放美白活性;精準但平衡的有效角質活化,讓在肌膚表層的斑點加快清除;鎮定舒緩配方,讓受到外界傷害肌膚冷靜下來,不讓發炎反應再刺激黑色素的形成。全面打散頑固年齡色斑。惱人的斑點一天天淡化、不再密集, 還原無瑕透亮美肌。



極致美白淨斑三重能量 擦去頑固老化斑點
極致美白淨斑精華,蘊含頂極保養活性,強效完整配方,針對難解的頑固老化斑點,有效清除。對一般色般來說,達到更快速與更有效的淨斑功效。全面精確,打擊肌膚上所有色斑,極致美白淨斑的三大能量為:

1. 美白淨斑能量: 直擊斑點核心,縮小黑斑面積、降低黑斑密度!
黑色素母細胞內的機能失衡是產生色斑的根源,SISLEY 研創獨家專利Phyto-Blanc Complex「極鑽賦活美白因子」,以3種強效活性成分,展現強大共乘效果,針對斑點源頭有效作用。
● 穩定型維他命C,透過緩釋技術,長效層層釋放維他命C,讓每一分美白活性都能充分被運用,更加有效抑制黑色素在黑色素母細胞中的合成。
● 大黃萃取,萃取於大黃根部的植物活性,能阻斷黑色素移動,防止黑色素轉移至角質細胞,然後層層上推,累積於肌膚表面。
● 維他命E衍生物,對抗自由基的特性,幫助對抗氧化的傷害,防止反覆刺激黑色素的形成,也讓極鑽美白賦活因子的美白淨斑能量更加完整。


2. 活化代謝能量: 加速代謝在肌膚表面的已形成頑固老化黑斑,擦去斑點,擦亮膚色。
正常的表皮角質代謝會一併去除在老廢角質細胞中已沉澱的黑色素,可以先將頑固黑斑打散,讓極鑽賦活美白因子的作用更加提升,加乘美白淨斑效果。極致美白淨斑精華富含兩大活化角質代謝的天然活性成分,以精準比例為配方核心,能夠活化肌膚的代謝能量,加速老廢角質及沉澱黑色素的移除,同時不過度刺激,保持肌膚的自然平衡。
● 仙人掌花精萃: 促進角質層的自然脫離,加速角質代謝。
● 水楊酸: 溫合代謝老舊角質,之中沉澱的黑色素也會跟著一起剝落,如橡皮擦一樣,擦去斑點 。


3. 舒緩鎮定能量: 針對因肌膚瑕疵引起的黑色素沉澱,鎮定發炎,舒緩斑點生成。
特定的肌膚問題會留下疤痕或痕跡,讓膚色看起來較為暗沉、不均勻。在配方中添加的舒緩鎮定活性成分,是美白淨斑的最後一道重要程序,不讓發炎反應反覆刺激黑色素的生成,讓美白淨斑效果更快更持久。
● 天然甜沒藥醇: 舒緩安定活性分子能夠有效舒緩肌膚,減少對黑斑生成的刺激。
● 植物甘油與葵花籽油: 保濕、滋潤肌膚。
● 薰衣草、馬喬連精油: 鎮定、舒緩肌膚,避免再次刺激肌膚產發炎現象,有效預防未來黑色素生成。



人體工學滾珠頭設計 方便輕巧 精準作用
符合人體工學的滾珠頭設計,鎖定黑斑部位,快速、方便、精準使用。
極致美白淨斑精華,搭配智慧型的柔順滾珠壓頭包裝,先輕輕擠壓滾珠底座釋放淨斑精華,直接使用於黑斑上,並使用滾珠頭輕柔按摩,讓淨斑精華精準快速深入肌膚底層,肌膚觸感清新、柔滑。極致的輕巧精準,極致的淨斑效果,極致美白淨斑精華可有效鎖定臉部、頸部、及前胸部位的斑點作用。



有效實驗結果 4周明顯 持續長效
Sisley嚴格檢視產品的有效性與肌膚耐受性,在上市前必定先有使用者測試及有效度測試 。
針對極致美白淨斑精華,所有受測者皆有斑點問題: 包含自然老化(年齡),紫外線,肌膚瑕疵等。
使用方法 :
每日2次(日夜),塗擦產品於斑點/色素沉澱處。4周後效果顯著!持續至12周,測試結果持續攀升!

sisley極致美白淨斑精華 掌握亞洲趨勢最新力作 還原無瑕透亮美肌!



 

sisley極致美白淨斑精華 掌握亞洲趨勢最新力作 還原無瑕透亮美肌!

極致美白淨斑精華 (7ml, NT$4300)
搭配美白同系列商品及強效防曬產品,預防色斑的發生,美白淨斑效果更加顯著!
搭配商品推薦1. 極致賦活美白精華: 美白同步抗老,積極改善肌膚因老化而造成的膚色泛黃。
搭配商品推薦2. 極致美白密集晶萃:  深度、密集、快速的美白護理,4週間加強深度密集美白,全面對抗肌膚暗沉。





搭配推薦商品資料:

 

sisley極致美白淨斑精華 掌握亞洲趨勢最新力作 還原無瑕透亮美肌!

極致賦活美白精華(30ml  售價NT$ 10500)
擊退老化黃,還原年輕白,肌膚長效綻放無齡晶鑽光芒!持續釋放美白能量,成就鑽石級恆久美白。
1. 緩釋科技,長效持續注入美白能量:獨家成份「極鑽賦活美白因子」,克服維他命C容易氧化的缺點,以高穩定度緩釋科技保持最佳效率滲透至肌膚底層。
2. 「極鑽賦活美白因子」能有效代謝已生成黑色素、破壞黑色素形成作用,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修復老化泛黃的膠原蛋白纖維,透出年輕光澤感。
3. 肌膚回復到年輕”完美代謝狀態”提升肌膚自我代謝力,搭配「仙人掌花精萃」促進代謝酵素加速作用,讓代謝全面提昇,恢復年輕時的活力與速度。
4. 鎮定舒緩兼顧潤澤,保證完整美白效率:「甜沒藥精萃」抑制發炎,達到鎮定舒緩肌膚,阻斷發炎引起的反黑。搭配植物性甘油加強潤澤。



sisley極致美白淨斑精華 掌握亞洲趨勢最新力作 還原無瑕透亮美肌!

極致美白密集晶萃 (5ml*4  售價NT$ 10900)
Sisley以獨家專利的高效美白成分-級鑽美白賦活因子PHYTO-BLANC Complex打造而成的 ,提供深度且強化的4週極致美白密集晶萃療程。
1. 「己基雷瑣辛」,能夠深入肌膚底層,有效精準鎖定肌底黑色素,抑制麥拉寧色素生成。再搭配獨家專利配方「極鑽賦活美白因子」,結合穩定型維他命C,有效還原黑色素。
2. 「大黃萃取」,可防止黑色素過度累積於肌膚表面,並同步打亮肌膚表面,有效防止黑色素移轉。
3. 搭配「仙人掌花精萃」促進代謝酵素加速作用,讓代謝全面提昇,恢復年輕時的活力與速度。
4. 「甜沒藥精萃」抑制發炎,達到鎮定舒緩肌膚,阻斷發炎引起的反黑。搭配植物性甘油加強潤澤,在發揮美白效用時,同時兼顧舒緩鎮定的功效,讓肌膚晶瑩煥發。



 

sisley極致美白淨斑精華 掌握亞洲趨勢最新力作 還原無瑕透亮美肌!

全能防禦精華(50ml  售價NT$ 11500)
持續8小時不需補擦的日間防禦聖品!

1. 有如陽光捕手,可有效阻隔90%的UVA和UVB。Sisley 的創新技術:將UVA、UVB防曬劑包裹於由矽與多肽組成的微球囊中。
2. 含珍貴植物角鯊烯與多種精油,除了做到有效隔離外,還有保濕與抗氧化功效。



 

sisley極致美白淨斑精華 掌握亞洲趨勢最新力作 還原無瑕透亮美肌!

抗皺活膚防曬精華SPF30/PA+++ (50ml  售價NT$ 7800)
專為熟齡肌設計的頂級抗老防曬商品:

1. 創新減齡抗老機制, 雙重抗曬作用
- 預防抗老: 全新抗醣化作用!不只解決、更先一步預防光老化! 在老化的前身的真皮層組織硬化階段強力作用,斯佩爾特小麥萃取精華有效防止真皮組織硬化,保持肌膚的年輕彈性與緊緻。蒔蘿活性萃取降低彈性蛋白酶損傷/抗光性彈性纖維變性,有效提升彈力纖維的性能,預防深層皺紋的出現。
- 修護抗老: 針對光老化受損細胞強力修護. 全新抗皺活性複合因子-大豆胜肽、白柳葉萃取、維他命E強效抗自由基、保護並活化真皮組織的合成,強效保護肌膚細胞基因完整,並加強肌膚的彈性與緊緻度。

2. 極佳化防曬功效

突破性的超強防曬防護科技,獨家4層紫外線過濾網,極細密的過濾太陽光中的UVA與 UVB紫外線,為肌膚提供最佳化的防護。抗自由基與抗氧化性能的活性成分,有效幫助強化肌膚自身天然防禦屏障。

3. 獨家細緻保養配方

細緻清透質地,迅速吸收滲透進肌膚,不油不膩,不會滯留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白膜,植物甘油、乳油木仁萃取具有長效舒緩、滋養、補水作用,令肌膚持久柔嫩,極度細滑。




◎圖片/資料來源:sisley

上一則:沙宣心型柔亮髮梳 甜蜜心上市 下一則:SK-II 光感煥白CC霜 SK-II Auractivator CC Cream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