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心型柔亮髮梳 甜蜜心上市

沙宣心型柔亮髮梳 甜蜜心上市

沙宣心型柔亮髮梳 甜蜜心上市

 

沙宣於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特別推出英國熱賣限定版的『沙宣心型柔亮髮梳』,桃紅色斜底紋加上心型水鑽的限量版包裝設計,亞洲地區僅在台灣屈臣氏獨家販售,限量3000支,售完為止。沙宣心型柔亮髮梳的桃紅色細緻刷毛,軟Q有彈性,能溫柔的對待頭皮,讓秀髮柔順好梳理;絢麗黑色的心型握把設計,尺寸小巧質量輕盈,讓你輕巧掌握好整理;防水塑化材質,讓洗髮使用效果加倍。


中國人過去使用頭髮寄托相思之情,梳理頭髮用的梳子更成為男女之間的定情信物,贈與梳子,進一步祝福兩人白頭偕老;女子出嫁前家人為其梳頭,梳理頭髮時則傳遞對家人的愛意及美好的祝福。情人節即將來臨,選購沙宣心型柔亮髮梳贈送給情人或家人,來表達你心中濃濃的粉漾甜蜜愛意吧!

 

沙宣心型柔亮髮梳VS Detangle Brush
產品型號VSDB3-BW
商品訂價$199
獨家銷售通路全省屈臣氏
產品特色:
l 細緻刷毛,秀髮柔順好梳理
l 心型設計,輕巧掌握好整理
l 防水材質,洗髮使用效果佳

沙宣心型柔亮髮梳 甜蜜心上市沙宣心型柔亮髮梳 甜蜜心上市

產品規格:     
品名:沙宣心型柔亮髮梳
貨號:VSDB3-BW
產品材質:聚丙烯/高密度聚乙烯
產品主機尺寸(長X寬X高)公分:10.5x6.5x3.5
產品重量:34克
產品耐熱溫度:80℃
產品顏色:黑色/粉紅色
產品產地:中國
客服電話02-8751-3633



◎圖片/資料來源:沙宣


上一則:日本AB 情人節終結單身 日本桃花妝解救魚乾女 下一則:sisley極致美白淨斑精華 掌握亞洲趨勢最新力作 還原無瑕透亮美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