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Roast 星期天烤肉~


英國一直被稱為美食地獄,
而這道傳統英式烤肉,也算是唯一幾道好吃的美食佳餚了~


Sunday Roast --星期天吃的烤肉,當然其他日子想吃也是可以啦!

英國人喜歡在星期日的午後,一家子或邀約三五好友,在家裏或住家附近的pub吃頓烤肉餐!
大家嘰嘰喳喳,悠悠閒閒的享受週日的午餐,所以又可稱為''
Sunday Lunch''
而吃完之後也差不多接近晚餐時間了...所以也可以再稱為''Sunday Dinner''!
除此之外,Sunday Tea, Roast Dinner, Cooked Dinner & Sunday Joint...以上皆可..還真是多呀!


主菜烤肉的部分,普遍使用牛肉,當然,其他肉類也是偶爾會出現當主角的喔!
配菜的部分,有老外最愛的馬鈴薯泥,什錦蔬菜....還有那長的像泡芙的''約克夏布丁''(yorkshire pudding)
醬汁的部分,以上所有成員全部都到齊後,由上而下淋上肉汁(gravy)~
一道完整好吃的英式烤牛肉,就上桌囉! 


約克夏布丁yorkshire Pudding~~單吃沒什麼味道,就像還沒有擠進奶油的泡芙,但是口感更扎實一些!!
跟我們印象中軟滑甜蜜的布丁,可是完全不同呦!





Sunday Roast 星期天烤肉~

 

上一則:睡的香噴噴的三頭身寶寶 下一則:感人的故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