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平板螢幕也需要卸妝。可亮維。速乾性濕紙巾。隱形保護膜。輕鬆好擦拭!

手機/平板螢幕也需要卸妝。可亮維。速乾性濕紙巾。隱形保護膜。輕鬆好擦拭!

今天珍珍要來寫一篇跟以往不同風格的網誌(那以前是什麼風格?愛吃風啦!XD)

有時寫食記跟美妝類的文章也是會膩呀~偶爾也該篇3C類時尚趨勢的文章是不是!
人家珍珍我也是要走在時代的尖端ㄟ

像現在幾乎是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會購買這類3C產品的人,本身使用的時間也一定相當長,特別是迷上了一些APP商店裡的遊戲,那更是玩到一發不可收拾,沒完沒了的呀!

以珍珍自己本身算是重度使用這類3C產品的人來說,三不五時就要上個FB或是查看部落格.......等,或是跟好友們使用免錢的通話軟體(TANGO或是LINE),每次使用完畢,手機螢幕不是有指紋就是會沾到一些彩妝粉底,實在是很不美觀!

再加上珍珍都沒有貼膜,螢幕髒的程度看起來更是明顯,有時使用完手機還會直接往牛仔褲上擦一擦當做清潔!(完了!完了!我這乾淨整潔的完美形象要在大家的想象中破滅了!

手機/平板螢幕也需要卸妝。可亮維。速乾性濕紙巾。隱形保護膜。輕鬆好擦拭!

前陣子用了可亮維速乾性濕紙巾(手機用),覺得效果還不錯耶!

一盒裡面有10片,都是各別包裝的,使用完就可以拋

手機/平板螢幕也需要卸妝。可亮維。速乾性濕紙巾。隱形保護膜。輕鬆好擦拭!

哇屋~想不到吧

製造商還是小林製藥株式會社耶!

手機/平板螢幕也需要卸妝。可亮維。速乾性濕紙巾。隱形保護膜。輕鬆好擦拭!

產品特色:

1。只需輕擦就可以清除行動地話等液晶螢幕的指紋/手垢/油姤/粉底

2。速乾型的濕布類型,不需在用乾布擦拭

3。攜帶方便的各別包裝

手機/平板螢幕也需要卸妝。可亮維。速乾性濕紙巾。隱形保護膜。輕鬆好擦拭!

使用前記得一定要先看清楚適合哪種類型的商品使用喔!

使適用於:

有觸控功能的液晶螢幕/硬式液晶螢幕(保護膜上也可使用)

手機/平板螢幕也需要卸妝。可亮維。速乾性濕紙巾。隱形保護膜。輕鬆好擦拭!

小地方連製造日期都有標上耶~
手機/平板螢幕也需要卸妝。可亮維。速乾性濕紙巾。隱形保護膜。輕鬆好擦拭!

將將~

一盒裡面有十片,小小一片不佔什麼空間,隨身攜帶超方便

手機/平板螢幕也需要卸妝。可亮維。速乾性濕紙巾。隱形保護膜。輕鬆好擦拭!
當然要先來給大家看看效果到底是多麼厲害啦~

手機/平板螢幕也需要卸妝。可亮維。速乾性濕紙巾。隱形保護膜。輕鬆好擦拭!

撕開包裝準備要來擦在NOTE2上啦~

本來想拿手機來試範,但覺得NOTE2螢幕比較大,擦起來的效果會比較明顯

手機/平板螢幕也需要卸妝。可亮維。速乾性濕紙巾。隱形保護膜。輕鬆好擦拭!

速乾型濕紙巾約100*90mm,
算是用起來挺剛好的尺寸,材質方面為細緻型的不織布

寫到這裡想到~

有些人應該會說:螢幕髒了不會直接拿衛生紙擦喔!

喔喔!這是錯誤的行為喔~

其實拿衛生紙來擦拭螢幕表面是很容易產生刮痕的呢!
(像之前直接用褲子來擦,現在手機螢幕刮痕一堆,有夠不好看的)

所以珍珍覺得要擦真的還是要拿專門擦螢幕的商品來使用,才會有最棒的效果

手機/平板螢幕也需要卸妝。可亮維。速乾性濕紙巾。隱形保護膜。輕鬆好擦拭!

哇哈哈~在使用之前珍珍還特別先將螢幕弄到髒CC的樣子,且擦拭的範圍也故意只擦一半,分左右兩邊來比較效果,以照片來說,真的是挺明顯的對吧!

右半邊髒CC的部位還是霧濛濛的感覺;左邊則是乾淨到可以當鏡子了

手機/平板螢幕也需要卸妝。可亮維。速乾性濕紙巾。隱形保護膜。輕鬆好擦拭!

再換個角度來看看,是不是上方未使用的地方真的不是很乾淨

手機/平板螢幕也需要卸妝。可亮維。速乾性濕紙巾。隱形保護膜。輕鬆好擦拭!

速乾型手機用的可亮維因為有添加酒精的成份,所以在使用時,你不用擔心濕紙巾會弄濕你的3C產品,在酒精的催化之下,揮發的速度相當快,在妳仔細擦完之後就差不多全乾了,蠻符合現代人所要求的速度及效率

右邊也擦完之後,螢幕一整個乾淨到可以當成鏡子來使用了啦!

手機/平板螢幕也需要卸妝。可亮維。速乾性濕紙巾。隱形保護膜。輕鬆好擦拭!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樣一盒要價多少錢對吧?

網路上購買是一包69元,市價多少珍珍就不清楚囉~

平均一片約6.9元就可以擦得ㄅㄜ亮,若濕紙巾還沒有乾,都還可以順便一起幫家人或是身旁的朋友一起擦(一整個擦上癮!哈哈~)

好囉~這次3C類的配件產品使用心得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啦!
看看下次還有沒有特別的東西可以再跟大家分享~(升降舞台緩緩下降中.........)

網址http://www.wuishop.com.tw/index.php
上一則:角頭。炙燒牛排。大哥級掛"排"保證的美味。鮮嫩多汁的嫩煎雞排及菲力等你來細細品嘗! 下一則:[信義誠品美食街]車屋。日式咖哩連鎖店。平價好吃又吃得飽的不錯新選擇
我要留言:
  • 愛美麗
    2013.05.03 16:50:26
    B1
    螢幕卸妝卸得好乾淨啊XD
  • 匿名
    2013.05.03 09:40:12
    B2
    這個感覺真方便 營幕真的需要這個布來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