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號珍珍的小天地部落格

小丘chiu巢咖哩.台電大樓站.師大商圈美食餐廳.台北咖哩飯推薦.炙燒特盛小山園抹茶刨冰.

位在台電大樓站的小丘chiu巢咖哩在泰順街底,不是在熱鬧的師大商圈(師大夜市)裡,算是在住宅區附近,店外呈現簡約帶點質感的白色風格,因為餐廳本身沒有醒目的大招牌,如果說不是特地要來用餐,可能會不小心錯過!不過~因為餐廳的位置剛好在最顯眼的黃金三角區域,所以還挺好找的. 店門口擺了個小小的店招牌跟等候區座椅. 小丘chiu巢咖哩無法事先訂位,需要現場排隊等候,所以我們特別避開尖峰的用餐時間,約了下午

香港尖沙咀美食推薦.榴槤樂園Durian Land.2019米芝蓮(米其林)街頭小食.榴槤主題餐廳.IG網美打卡景點.

今年五月底到香港玩,基本上沒有特別安排行程,一切很隨興,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因為大致上該去的都去過了,再加上有好幾年沒有來香港吃吃喝喝了,所以此次的行程當然還是以吃喝血拚為主囉!(是說哪一次不是這樣?XD),不過~這次有特別想要吃幾家最新米其林推薦的小食或是店家. 這次到香港吃了蠻多榴槤類的甜品,想說既然家人喜歡這類的東西,那乾脆去尖沙咀吃榴槤樂園吃個過癮!會知道榴槤樂園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們有入選20

香港中環蓮香茶室香港傳統港式飲茶.驚恐的用餐經驗.九記牛腩附近.蘭芳園.泰昌餅家

來香港這麼多次說實在我都沒有去過蓮香樓(蓮香茶室的前名),因為本身不是很喜歡用餐時,看到服務人員推餐車出來,一堆人全湧上去要搶餐的感覺,再加上之前和香港當地的朋友用餐,他們也都是直接帶我們去茶樓用餐,感覺比較悠閒自在. 好啦~其實這次來中環根本不是要吃蓮香茶室的! 我們家妞妞自從某次來香港吃過九記牛腩後就念念不忘,特別想念他們家濃郁的咖哩湯頭還有軟嫩的牛筋腩,想說這次同行的有鯊鯊還有第一次來香港的

茗香園冰室香港茶餐廳.台北公館台大商圈.必點流沙奶皇西多士 雙拼蒸飯都好吃.道地絲襪奶茶

是說珍珍我真的很喜歡去吃茶餐廳,前陣子才從香港大吃特吃回來,就馬上又和好友相約在公館的茗香園用餐,其實吃過好幾次公館的茗香園,但每次都是外帶回家,難得這一次是直接在店裡用餐. 公館的茗香園位在迷客夏跟頂呱呱之間的二樓,店裡的用餐空間並不大,如果想要在用餐的尖峰時間來用餐,建議真的要事先訂位比較保險啊! 這天餐廳的生意很好,一般過了中午用餐時間後,餐廳會比較少人,這天平日(星期二)算是挺反常的!XD

初初看三明治專賣店.商業午餐有鹹香夠味的美國馬鈴薯燉飯.可愛店貓陪你用餐.捷運中山國中站.

這陣子跟大家分享了幾家有與美國馬鈴薯協會合作舉辦「美薯趣味時光」活動的優質餐廳,讓消費者能於各式的美薯餐點中認識與了解美國馬鈴薯,更能在不同料理中品嘗到「美國馬鈴薯」的各種風味,先前體驗的餐廳有:牧牧沙拉/印渡風情/Campus Cafe,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點進餐廳名稱看之前寫的食記喔! 這次到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初初看三明治專賣店用餐,餐廳就在牧牧沙拉旁邊巷子而已,由於在學區附近,所以店家

餓名昭彰冰淇淋.限量五萬個冰淇淋.芝麻牛奶 迦納巧克力.館長冰淇淋.台灣G霸雞胸肉

是說珍珍我不太會上網跟人家搶購東西,唯獨館長推出的產品啊!先前在直播中聽到館長即將推出冰淇淋,讓我一整個期待,因為看到口味有我最愛的芝麻冰淇淋,身為芝麻控怎麼可以不搶呢?所以每天都在關注餓名昭彰冰淇淋的開賣日期?最後得知在7/26下午三點要開放訂購,讓我一整個緊張,因為數量並不多,且看到蠻多館粉在社團裡面說準備開搶.沒想到~下午三點一到,竟然被我輕鬆地給搶到手!哈哈哈哈哈哈哈~當下只有一個爽字可以

池先生Kopitiam馬來西亞傳統料理.珍多冰(煎蕊).台北公館台大商圈.咖哩叻沙海鮮湯麵 乾咖哩雞配參芭蝦

嘿嘿~珍珍我又來公館的池先生Kopitiam馬來西亞傳統料理用餐啦!先前用餐後就對他們家的乾咖哩念念不忘,一直想要帶家人一起來用餐,這次剛好休假大家都有時間,擇日不如撞日,馬上相約公館囉! 池先生Kopitiam公館店是沒有提供電話預訂座位的,一律都是現場排隊候位!所以一到店裡時,記得先到櫃台留電話號碼等店家叫號,順便拿菜單跟劃餐紙,等輪到自己時,就可以迅速入座及付款囉!(需事先付款) 晚上的菜單

印渡風情印度餐廳師大店.台電大樓站師大夜市商圈.必點花椰菜馬鈴薯.道地印度餐廳推薦.

位在師大夜市商圈擁有高人氣/高評價的印渡風情印度餐廳師大店,也是前陣子參加了美國馬鈴薯協會所舉辦「美薯趣味時光」活動中三十家的餐廳之一,據說他們家的人氣主打商品花椰菜馬鈴薯跟馬鈴薯烤餅都相當好吃!趁著休假日有空趕緊來吃看看~ 來印渡風情用餐建議要事先訂位比較保險唷! 不然尖峰的用餐時間一到,客人真的是挺多的,且還有不少印度客人來用餐呢! 整個餐廳看起來好有異國風味喔! 除了一樓用餐區之外,還有地下

Sugarfina Hong Kong.香港IFC國際金融中心(香港站).Champagne Bears香檳小熊軟糖.La Maison Chocolat馬卡龍

Sugarfina是2012年在洛杉磯創立的奢華糖果品牌,先前看網路上介紹糖果口味多樣化,造型可愛又帶點趣味性,只不過在價位方面並不便宜,且還出了一些偏向大人口味的軟糖系列,其中最為大家熟悉的口味以Dom Pérignon陳年香檳製作的Champagne Bears香檳小熊軟糖為最出名! 知道去年Sugarfina在香港海港城首先開了海外分店,說什麼也要去朝聖買來吃看看!(是到底有多想吃啊???)

Campus Cafe忠孝店美式校園輕食餐廳.台北大安區忠孝新生站美食推薦.必點人氣巧達起司脆薯.

最近跟大家分享了好幾間跟美國馬鈴薯協會合作所舉辦「美薯趣味時光」活動的餐廳,像是走平價路線的Campus Cafe美式校園輕食餐廳也是其中一間,剛好這幾天都在忠孝新生站附近活動,想說最近天氣比較熱,食慾不大,乾脆來去Campus Cafe忠孝店吃個珍媽最愛的巧達起司脆薯再配杯飲料就好. Campus Cafe忠孝店的用餐空間很寬敞舒適 因為今天是特別來吃好吃的美國脆薯,所以就沒有特別拍菜單了,想看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