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每個人都需要有補獲新知的上進心嘛~因此平常有空一定要多看書,像珍珍我就是呀!(咳咳~請問妳看的都是哪一類的書呀?)

哈~真不好意思說呀!人家珍珍我看的都是......FG美妝雜誌呀!因為平常做生意的關係,工作時間比較長,沒有什麼時間去逛街,下了班回到家上網的時間也有限(通常沒多久就累到陣亡睡著了~@@),所以有些流行的資訊當然也要靠時尚美妝雜誌來輔助一下囉!不然平常怎麼跟客人聊天喇賽增加話題咧~

而每個月固定會到便利商店購買的其中一款雜誌就是FG美妝雜誌,因為本身就是使用FG的部落格,相當喜歡網站上的介紹內容,更不用說雜誌上的時尚潮流資訊了,一定都是大家所喜歡以及想要知道瞭解的(且還有一個重點是:不同販售點所賣的雜誌,它的贈品也會不同耶!贈品都超讚的說~)。

這次珍珍收到FG寄來的6月號雜誌,是7-11販售的版本,贈品是七件組商品,也有其它版本的贈品像是泡泡染.......等。這個超值七件組一整個像驚喜福袋呢~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雜誌共有兩本:一本厚,一本薄。

厚的介紹是美妝類產品,薄的則是一些時尚潮流資訊,珍珍對這次FG時尚這部份比較有興趣,因為介紹的是鞋子呀!!!所以當然一定要先看這本囉~
趕緊跟著珍珍看看這次FG美妝六月號到底有哪些精彩的內容吧!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哇哈哈~一翻開第一頁就看到前陣子珍珍有分享介紹過的鞋子品牌<Sperry Top-Sider>,這牌子的鞋好穿又好搭,喜愛這種風格的朋友們可以去逛逛喔!順便可以點下面連結看先前的分享文。

Sperry Top-Sider。美國帆船鞋創始品牌。最潮的都會海洋風格鞋款。顛覆以往你對帆船鞋的印象。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這次除了介紹TOP10超人氣夏天款的美鞋外,還有球鞋及休閒鞋呢!

珍珍個人偏愛休閒風,所以拍了幾款給大家瞧瞧~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超愛這種花不溜丟的花色圖案呢!
穿在腳上一定超搶眼的說~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至於美妝部份,有幾個相當不錯的內容,像是:

103款防曬品。盛夏抗UV企劃

夏天已經到啦!對於防曬這部份怎麼可以不注意咧~

FG這次還區分了好幾類的防曬產品:

臉部專用UV/妝前隔離UV/臉用多效UV/身體專用UV/臉+身體用UV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這些評比的內容對珍珍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因為平常都是騎車出門,對於防曬這部份,珍珍我算是蠻重視的,因為我不想變黑呀!
(大人都說一白遮三醜呀!XD)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評比的內容以<防曬力><清爽度><防水力>,這三項來做測試依據。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經過評比之後,也比較可以簡單的知道產品的各項測試結果,對準備要購買的品牌,自己也能有一定程度的瞭解。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這次FG六月號雜誌的封面是謝mei mei,裡面還有謝mei mei跟髮型設計師男友的Monkey的甜蜜交往過程呢!看起來超SWEET的啦~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以及還有我最愛的個性強勢眼妝教學,珍珍我超愛這種眼妝的,每次有這種內容,都會讓我特別多看個好幾眼呀!(因為自己超手殘的,畫起來超奇怪的說~XD)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雖然說目前珍珍的頭髮長度算是及肩而已,但可能因為以前在賣飾品的關係吧!對於編髮這類的資訊都相當有興趣呢~每次都會特別多看個幾眼,覺得可以在髮型上面多做些變化,這次六月份雜誌裡面也有好幾款相當好看又特殊的編法喔!相當適合在逐漸炎熱的夏天裡做造型搭配使用。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還有畫好一個完美眼妝必備的睫毛膏評比呀!

FG這次精選了八款市售口碑睫毛膏,看完後珍珍我一整個心動,想要趕緊去購買評比分數最高的那一款呀!(問我哪一款呀?不告訴你啦!XD)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還有KIKI詮釋化起來像沒上妝的低粉感上妝法,平常珍珍的妝感比較接近淡妝感,所以更需要看一下內容,看能不能讓自己的化妝技術更進一步,不管是使用濕式粉餅,或是乾式粉餅,都可以快速完成無瑕且低粉感的妝容。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濕派底妝水透無瑕的重點化法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看起來乾爽輕透的乾派底妝重點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乾派以及濕派可選擇的其它好用品牌還有這些喔~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當然還有珍珍最喜歡的料理單元:

超級煮婦葛瑞瑞TOBY媽米愛的料理教學,讓做菜整個簡單容易起來了嘛~

FG美妝雜誌(6月份)。最新流行資訊超豐富。


其它還有超精彩的內容,珍珍就不多和大家分享啦!哈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購買來看比較過癮呀!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吃喝 玩樂吧!

上一則:Sperry Top-Sider。美國帆船鞋創始品牌。最潮的都會海洋風格鞋款。顛覆以往你對帆船鞋的印象。 下一則:國父紀念館站。敲敲咖啡KNOCK KAFE。讓人回味無窮的青醬義大利麵及擺盤精緻的美味甜點。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4.06.15 17:53:31
    B1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