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店折扣超優惠) 特力屋。妙管家氟化處理茶桶 。冷熱皆宜超好用!

(到店折扣超優惠) 特力屋。妙管家氟化處理茶桶 。冷熱皆宜超好用!

這幾天新聞不是才在報說手搖茶店的飲料越來越貴,一杯要價直逼一個便當的價格:70元!這對於在炎熱天氣裡多少會來一杯飲料的珍珍來說,無疑更是一筆額外的開銷,想說乾脆自己煮飲料帶去做生意的地方好了!除了比較省錢外,也比較乾淨衛生,想要喝口味濃一點的飲料,都可以自己煮及自己調。

既然想要自己煮飲料來喝,當然需要一個裝飲料的容器啦!

所以想說:那就買個大冰桶好囉~

因為很心急想要趕緊拿到產品使用,再加上到店取貨會再便宜的幾十塊~上百塊(視產品而定),所以珍珍想要直接到特力屋去取貨。

剛好在特力屋網站上看到:

即日起~2014/5/31,不用扣點數,就可以獲得商品折扣券!憑券享特力屋實體門市購物現折優惠!

這麼好康!當然更要使用囉~不然之前都還要扣1點的點數,有時珍珍購買的商品體積比較大,都直接使用寄送的服務時,若點數足夠,都還可以折抵現金,所以點數對珍珍來說很重要耶!因為有時就差那個一點,就可以折個100元呢!

(到店折扣超優惠) 特力屋。妙管家氟化處理茶桶 。冷熱皆宜超好用!



登稜~珍珍要買的就是這個:

妙管家氟化處理茶桶 7.7L(網站價格$899)

商品尺寸:長23.5,寬23.5,高30.5(公分)

 

(到店折扣超優惠) 特力屋。妙管家氟化處理茶桶 。冷熱皆宜超好用!



在價格下方有兩個選項:加入購物車以及到店折扣券

看到到店折扣券就請給它用力的點下去!XD

嘿嘿~價格立刻給它少了45元,到店裡取貨只需要$854元喔!

接著就是選擇自己要到哪間店取貨啦~

(到店折扣超優惠) 特力屋。妙管家氟化處理茶桶 。冷熱皆宜超好用!



確定好取貨店址後,再按下紅底白字的,索取折扣憑證。

(到店折扣超優惠) 特力屋。妙管家氟化處理茶桶 。冷熱皆宜超好用!



接著就會跳出下面這個視窗,若是比較怕會白跑一趟的朋友,在取貨前可以先打電話詢問一下,所要購買的產品是否有現貨,以及下載折扣券的使用天數為3天,也就是說下載後三天內要到門市取貨完成。

(到店折扣超優惠) 特力屋。妙管家氟化處理茶桶 。冷熱皆宜超好用!



按下確定鍵之後,跳出索取憑証方法的頁面,分別為:

文字簡訊折扣憑證及列印二維條瑪折扣憑證。

(到店折扣超優惠) 特力屋。妙管家氟化處理茶桶 。冷熱皆宜超好用!




珍珍個人比較偏愛使用手機簡訊的文字優惠憑證,比較不會有忘記列印紙本的問題,算是也比較環保。

(到店折扣超優惠) 特力屋。妙管家氟化處理茶桶 。冷熱皆宜超好用!



確認無誤後,優惠憑證碼就會傳到指定的手機號碼裡囉!

像這個樣子啦~

(到店折扣超優惠) 特力屋。妙管家氟化處理茶桶 。冷熱皆宜超好用!



若是比較習慣拿紙本的朋友,則是點選列印的頁面(如下圖)

(到店折扣超優惠) 特力屋。妙管家氟化處理茶桶 。冷熱皆宜超好用!



到賣場之後,可以先到服務台請工作人員幫你查所要購買的產品是否有現貨?有的工作人員比較好,會直接幫你拿貨,有的則會要你自己到賣場尋找!還有呀~若你是像珍珍一樣拿手機折扣憑證的話,在""結帳前""記得先跟櫃台小姐說一聲喔!

喔~YA
今年夏天就靠這個冰桶陪我涼爽一夏囉~

(到店折扣超優惠) 特力屋。妙管家氟化處理茶桶 。冷熱皆宜超好用!

(到店折扣超優惠) 特力屋。妙管家氟化處理茶桶 。冷熱皆宜超好用!



桶蓋打開來,可以發現裡面還有附兩個杯子喔!

還挺實用的呢~

(到店折扣超優惠) 特力屋。妙管家氟化處理茶桶 。冷熱皆宜超好用!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若是在特力屋網站中有挑選到喜歡的產品,購物後不要忘了填寫珍珍的購物代碼:aaweichen喔!
珍珍賺點寫購物分享文的零用金嘛~下次才可以分享更多不錯的商品呀!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到店折扣超優惠) 特力屋。妙管家氟化處理茶桶 。冷熱皆宜超好用!

 

 
 
上一則:西湖站。瓦法奇朵Waffogato。享受純自然主義的樂活輕食。推薦焗烤安格斯雪花牛筆管麵跟聖代系列餐點。 下一則:果然匯。 蔬食宴。健康蔬食。食材多元。擺脫舊素食時代用餐的新選擇,讓你吃的開心又健康。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4.05.28 17:04:25
    B1
    這樣喝涼的好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