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來杯香濃營養的香蕉牛奶吧

  Lesley家很習慣喝果汁牛奶,其中最方便的就屬香蕉牛奶了!香蕉營養成分高,甜度又夠,只可惜有不耐久放的缺點,每次買回一串,總是吃個兩天就發現香蕉已經過熟了,這時候,就是打香蕉牛奶的最佳時機囉!


  香蕉牛奶的製作非常簡單,
香蕉皮剝一剝,隨意把香蕉分成一段一段的放入果汁機中,再加入超過香蕉高度的鮮奶,蓋上蓋子開始打汁,不出一分鐘,一杯香濃可口的香蕉牛奶就完成啦~分解圖如下,超簡單的啦!


【食】來杯香濃營養的香蕉牛奶吧

【食】來杯香濃營養的香蕉牛奶吧

【食】來杯香濃營養的香蕉牛奶吧


  這道營養的飲品,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歡喔~Lesley覺得用兩根半香蕉搭配400ml左右的鮮奶,打出來的濃度最適中,不過濃淡可隨個人喜好調整,基本上濃一點或者淡一些,都是一樣香甜好喝啦!

上一則:【敗】好看好穿又可愛的莫卡辛 下一則:【采】超值UrBox 11月號之有黑色死海礦物皂啊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2-11-20 08:54:45
    太棒了!有營養! 我也來分享,我常打的【果汁】: 1.香蕉一條 2.鳳梨半顆 3.蘋果一顆 加水、打成 2000 C.C 果汁 因為小朋友不愛單吃鳳梨,用喝的!很棒喔!
    版主回覆 2012-11-20 08:57:54
    香蕉/鳳梨/蘋果, 感覺就很好喝~ 我們家是因為常常買一大瓶鮮奶, 喝不完, 所以很喜歡打果汁牛奶, 舉凡木瓜牛奶/香蕉牛奶/西瓜牛奶... 都是只需要水果跟鮮奶就OK啦! 讚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