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心靈充電

【聊】心靈充電

  這個星期一到星期五,老公出差不在家,Lesley於是開始一周相當煎熬的單打獨鬥周!偏偏這周工作又特別忙碌,下班回到公婆家都接近八點半了,吃個晚餐後先慰藉一下三寶,然後替大寶二寶洗澡跟檢查功課,母子四人出發回自己家的時間都將近九點半囉!周一晚上,Lesley的婆婆就表示乾脆讓二寶留宿,少帶一個回家應該會比較輕鬆,但是Lesley覺得二寶看著媽媽牽著哥哥、揹著弟弟回家,心裡肯定會很難過,尤其二寶或多或少有老二情節,所以,能力所及,Lesley還是自己照顧吧~

  
  獨自帶著三個寶貝搭計程車回家,要讓大寶二寶整理好隔日書包(含便當盒要換成乾淨的)、刷牙、上床睡覺,還要搞三個小子入睡,說不累是騙人!不過實際過程倒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三個小子居然十點半不到都睡著了!之後Lesley再偷偷爬起床洗碗、洗奶瓶並且自己洗頭洗澡,一切搞定的時間才11點半!周二晚上跟周三晚上也差不多是這個時間,啊,心裡真是滿滿的感激跟開心啊!

【聊】心靈充電

  因為預期這周會很累,Lesley於是安排了周四休假一天,主要原因是想刷一刷前三天累積的髒衣物,免得老公周五回來又帶著一周的髒衣服,周末的洗衣服排程會有問題!剛好,大寶的快樂瑪麗安親師座談會也是這天,真是太巧了!於是,就在這難得休假的一天,Lesley規畫了整天的行程,早上照樣送大寶二寶上學,然後送三寶到保母家,接著去市場買點食材,再回家猛刷衣服~中午,跟好朋友約了餐敘~下午,去接二寶下課、送大寶上娃娃車,然後帶二寶到診所看之前的過敏原報告,傍晚,再帶著二寶一起到瑪麗安參加哥哥的親師座談會~


  當了媽之後,尤其是當了三個孩子的媽之後,真的是休個假都難得有自己的時間呢!不過今天Lesley跟好朋友約了在板橋大遠百碰面吃午餐,目前正逢周年慶時間,吃午餐前我們還小逛了一下,買了Aveda的洗髮精(利用周年慶時間買果真比較划算),花點錢心情更是好啊!哈哈~後來我們坐下來邊吃邊聊,雖然只有短短兩小時,但是內心卻獲得大大的滿足!一如計畫,3點20左右,Lesley頂著大太陽離開大遠百,步行前往大寶二寶的學校~在陽光下大步大步走著,充滿了電的Lesley真是超開心的!

【聊】心靈充電

  啊~偶爾偷得浮生半日閒實在好愉快啊!今天看著跟好朋友兩人合拍的這幾張照片,Lesley忍不住笑了出來,每次拍照都是這樣,先來張正經的標準笑容,接著就越拍越起勁,表情越來越自然(搞笑),最後就開始比誰的臉小該要站的離相機近一點!看得出來最後一張相片,Lesley很貼近相機吧,哈哈哈~好期待下回的充電餐敘喔!
上一則:【敗】質感超讚的妖精的口袋 下一則:【采】好讚的UrBox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2-10-23 23:44:19
    擧手ING我小時就是有老二情節,還和阿母説過:我一定不是MAMA親生的! 話説老二是最不用操心,去到那都可活下去,我就是例子^_^”
    版主回覆 2012-10-24 02:32:12
    老二到哪都活得下去! 說得好啊! 不過我自己是老大, 應該也是到哪都活得下去的那種, 我想M.M.Y應該是夠獨立的個性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