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韓製童趣小馬T

【敗】韓製童趣小馬T
立體的小馬,超可愛的吧!
 
  這兩週不知道怎麼了,Lesley卯起來敗家耶... 有上週六收到的Lativ、預計下週會收到的兩件韓製衣物、預購到月底(應該吧)才會收到的糖果色窄管褲,還有就是這兩件很可愛的韓製小馬T!幸好總金額並不高啦... 

  韓國衣物的風格很多,有一掛就是走運動休閒風,圖案T就是常常出現的基本款!Lesley向來很喜歡休閒又帶點童趣的裝扮,夏天當然就屬有可愛圖案的T-Shirt最舒服又簡單囉∼下半身隨便套著長褲或者短褲,甚至是不太lady的褲裙都很OK!這件T最可愛的地方就是這立體絨布的小馬啦!然後小馬下方寫著草體字的For Your Happiness,配色好柔和舒服,重點是英文也沒寫錯,哈哈哈∼(Lesley真的很怕一些胸前一堆英文,但仔細看卻發現英文全都亂拼亂寫的衣服)
 
【敗】韓製童趣小馬T
白色好清爽呢∼

  這款有兩色,白色跟灰色,兩色都很清爽,尤其下排英文字配的顏色都好柔和喔!捨不了一色,就兩色都打包囉,Y拍上找到有其他賣家販售,可是售價貴了快一倍,含郵資就差不多是Lesley買兩色的價格了呢,所以自己安慰自己說有便宜到!呵呵∼
上一則:【敗】淘寶柚子美衣買到 Zara Trf 耶 下一則:【聊】2012.04 生活小記(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