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In Red輕熟女日文雜誌


  Lesley非常喜歡看雜誌,很好消化的Cheers或Career會看;商業相關的今週刊、商業週刊也看;頗有深度跟見解的天下或遠見也喜歡,涉獵非常廣,不過,女人嘛,最愛的還是流行服裝類的女性雜誌啊!哈哈哈∼其實Lesley完全不懂日文,但就是好愛日文雜誌的版面呈現方式跟內容豐富度喔!而且,真的不是Lesley偏心,比較過許多有中譯版的雜誌,每一本的內容都是硬生生不如日文原版哪!

  最近Lesley的心頭好是In Red輕熟女雜誌!內容很不錯,雖然看不懂文字,但是看圖片就很過癮,而且,雜誌都有附贈品!這期是MARY QUANT的防水手提袋,看照片就覺得質感很讚,收到實品,真的也很不錯,唯獨因為摺疊的關係有壓痕,可能得使用一陣子之後才會比較平整就是∼
【聊】In Red輕熟女日文雜誌
本期封面女星是我曾經好喜歡的篠原涼子,歲月怎麼彷彿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啊?
【聊】In Red輕熟女日文雜誌
上期封面女星則是我曾經很討厭的永作博美,這個狐狸精!不過討厭歸討厭,不得不承認她保養得太好了,哪像40歲的人哪!
【聊】In Red輕熟女日文雜誌
上期的贈品是個皮化妝包,還有個小裝飾,質感很不錯喔!

  雖然大多數的雜誌只翻閱過一次就束之高閣,是一件非常傷本的事,但是Lesley就是從中獲得好大好大的滿足啊!有個理財專家說:理財是要讓生活過得更充實美好,而不是單純從支出表中審視不必要的花費便將以刪除!嘿,這是哪位專家的高見?說得真是太好啦!(真的不是Lesley自己胡謅的喔)這專家日後肯定更大有作為啊!哈哈哈∼
上一則:【纖】產後瘦身第三步--養成不易胖體質 下一則:【食】夏日無油輕食料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