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ly looks like.com---長不像可不負責~長太像更不負責阿

所謂的copycat 一定要copy的徹底!! 
得要影印機嗎? 不見得啦


聽起來一樣也行啦
例如以下這段MV







但是長得很像可就沒辦法了稱作Copycat了
因為畢竟這實在不只是coincidence

Hugh Jackman 在"Australia(澳大利亞)"這部片的照型
簡直就是Clint Eastwood在當年"A Fistful of Dollars(荒野大鏢客)
"裡" Man with No Name "的角色嘛!!

totally looks like.com---長不像可不負責~長太像更不負責阿





再來一張比對圖囉

這回Clint Eastwood當年年輕時的造型;簡直就是可以演Hugh Jackman的X-Men裡的Wolverine了~

totally looks like.com---長不像可不負責~長太像更不負責阿






瞧一瞧Fergie像不像當年和John Travolta合演"(
Look Who`s Talking Now 看誰再說話)"的Kirstie Alley呢?

totally looks like.com---長不像可不負責~長太像更不負責阿





以前可愛的"阿達一族"小妹妹Christina Ricci搞這髮型實在真是太像瓜皮帽貓了

totally looks like.com---長不像可不負責~長太像更不負責阿






>"<  新上任的國務卿Hillary Clinton這張造片簡直就是
Jurrasic Park電影裡的Raptor猛禽嘛

totally looks like.com---長不像可不負責~長太像更不負責阿





咱們偉大的科學家Einstein年輕的時候還真像"Transformers(變形金剛)"裡的主角Shia Labeouf 阿


Young Albert Einstein Totally Looks Like Shia Labeouf






這...............我就不多說了 >"< 
Nicole Ritchie之前婚前經歷了長達一年多的地獄式減肥後,155CM的她只剩下34公斤的體重

Nicole Ritchie Totally Looks Like A corpse






Sarah Jessica Parker 妳怎麼了阿



Sarah Jessica Parker Totally Looks Like The Cowardly Lion






昨天才得到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Heath Ledger版本The Joker跟當年陰間大法師的Michael Keaton真是有像



Beetlejuice Totally Looks Like The Joker







Kanye West 和P.Diddy老爹 你們兩個夠囉 ........................

totally looks like.com---長不像可不負責~長太像更不負責阿






Anyway,

這就是今天給各位推薦的網站 :
http://totallylookslike.com/

還有很多驚喜與雷同在等著妳(你)去發掘

有空可以多去投投票表決一下囉~






上一則:C.Ronaldo的2009多事之春-開Ferrari 599 GTB車毀人沒事 下一則:機車國度---越南之機車特技大觀
我要留言:
  • 花生厚片
    2009.06.04 04:02:33
    B1
    呵呵,好可愛.貓載柚子皮.
    版主回覆 2009.06.04 00:00:00
    ^^ 對阿 花生~ 這隻貓心理的OS一定很XXX.... XDDD
  • 強強
    2009.03.02 21:18:21
    B2
    是阿  ^^    這太狠了  XD
  • viviyang
    2009.02.25 12:14:45
    B3
    sara更厲害  原來不只像馬    還像長臉獅子開玩笑的^^
  • sadhappy
    2009.02.24 18:54:25
    B4
    希拉蕊應該會哭死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