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聖誕•High跨年 揪團免費瘋香港

迎聖誕•High跨年 揪團免費瘋香港

真的是太~太~太~讓人羨慕了 我好想帶巴菲特去迪士尼樂園玩喔 !
他最近才認識米奇呢

能夠和好姊妹們到香港享受那種滿滿聖誕節的氣氛 真的是會畢生難忘啊 ~

每次看到電視上在介紹香港的聖誕節裝置 總是讓我驚艷不已

就希望有一年的聖誕節可以到香港去享受這種冷冷地又溫暖的幸福氣氛

這次別錯過喔 還在計畫不知道要去哪裡玩樂的人 香港是很好的選擇喔

讓我這位就要被兩個小孩綁住的媽媽羨慕吧 ~~~
迎聖誕•High跨年 揪團免費瘋香港

為推廣香港繽紛冬日節,香港旅遊發展局屢出旅遊宣傳奇招,吸引年輕客層。

至2011年12月11日止,香港旅遊發展局於facebook推出「迎聖誕•High跨年 揪團免費瘋香港」網路活動。

三位網路人氣正妹化身旅遊達人分別推薦三條香港主題行程:「香港都會時尚遊」、「香港陽光樂活遊」及「香港甜心浪漫遊」。

網友只要觀賞影片,選擇最喜愛的香港主題行程並完成揪團,就有機會和3名好友獲得三天兩夜香港免費機票住宿大獎,與正妹暢遊香港,盡情體驗香港的聖誕節日氛圍。

一人揪團、四人同行,共十二個名額等你來角逐!

更多詳情請上活動網址:
http://apps.facebook.com/hkwinterfest,選擇最喜愛的香港主題行程並完成揪團,就有機會與好友免費暢遊香港繽紛冬日!

上一則:拖出去午門斬啦 !!!! 北京故宮+好吃的鼓樓 姚記肝炒店 !!!懷念呢 下一則:最近散戶詢問度最高的股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