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女人的衣服永遠不嫌多

相信各位DEAR都非常非常認同這句話

而對大部分的女孩來說  美白也是永遠不嫌多  !!!

 

潔西卡兒的小時候好像曾經是個白泡泡的Little girl
(這什麼廢話啊= = 大家生出來都馬是皮膚白泡泡幼咪咪的~)

(不男不女的潔西卡兒小時後)                 (這張是在撩裙子嗎?好騷唷XD)
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可是好像從國中開始就開始了潔西卡的循序漸進黑嘛嘛之不歸路

因為國中時朝會在操場  整片的空蕩蕩的操場

(我不懂耶!國小時朝會就可以用實況轉播看電視的為什麼國高中就不行= =)

夏天就只要30分鐘!!!! 潔西卡兒的手上就會出現手錶的痕跡了….

沒錯!馬上就曬黑了!!!只剩戴手錶的部分皮膚是比較白的….

(很多人都知道潔西卡兒有超容易曬黑的專長”XD)

然後在加上田園教學….重點是潔西卡兒我是個懶惰鬼!!!

頗討厭防曬油的油膩  又懶得花時間在塗抹

加上那時有一位好朋友比我黑很多…..(X玲不要罵我!!)

所以自我意識良好的任由自己繼續黑下去= =

 

印象中好像是高中吧  ?!!妳以前國中有這麼黑嗎?!”

不知道是哪位仁兄說的  真的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潔西卡兒在一番震驚後  又繼續過我的懶人懶的防曬生活 = =

(天啊~!!往事不堪回首!! 淚~)

不過也要感謝薇閣制度下的高中夏季長褲  讓我至少腿部比較沒有變黑

 

接著上大學 周遭的女生朋友都比我還白!!!!

(潔西卡兒還自我安慰的說: 畢竟是念資工嘛~有可能她們從小就喜歡窩在室內電腦桌前 所以沒有曬過太陽~這樣不算!)

可是的魔力實在是太恐怖了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真的不是亂說的~!

雖然說一味的追求白  甚至到走火入魔的地步  實在是太超過

(之前就聽說有人想要白的跟日光燈一樣….= = 有誇張到)

但是擁有白皙點的皮膚 真的在穿著&畫妝上 都會有比較大的選擇空間

 

專家一定都會說  美白的不二法門  一定是防曬

但是除了防曬  還是可以藉由專業的產品 來幫助我們慢慢的達到美白的效果

市面上標榜著美白的產品何其多!!

剛剛543了半天  現在就要講正經的了!!

這次潔西卡兒就要介紹這款保養品界第一瓶夜晚密集修護的美白精華~


            “Dior
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DEAR們可能會樣潔西卡兒一樣疑惑   為什麼名字裡面有”DNA”?

因為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擁有專利成分DNA晶鑽淨黑系統(Reversal System™)

天然的向日葵萃取精萃   有效激活體內”DNA修復酵素  可以修復白天受損的 DNA!!

業界第一瓶夜晚密集修護的美白精華呢!!

 

除此之外  還結合T.E.C ™ 透白複合物』中的『反轉譯科技』『海洋淨白因子』『抗黑淡斑分子』
有效阻斷及淡化黑色素生成
    更有「繡線菊精萃」平衡臉部油脂  緊緻毛孔 

(潔西卡兒最怕精華液太過滋潤而油膩)  

白樺樹液加強肌膚保濕 (油水平衡很重要!)     木槿花萃取加強肌膚彈力度

 

潔西卡兒最喜歡看保養品的成分了~這樣也可以順便了解有什麼成分具有什麼功能

 

Dior很多彩妝品都走很精品化的設計   這瓶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一樣也很漂亮唷~

瓶身很特別的是採用如同烤漆亮面般的黑色 (通常保養品都是用白色的瓶身嘛~)

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而且瓶蓋上面是有
按壓的機關 (潔西卡兒收到時還覺得好好玩XD)
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幹嘛做
按壓的蓋子呢?  因為打開後….滴管的設計唷!!

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整個就很有精華 滴滴珍貴的FU~

精華液呈現有點乳黃色稠狀~有股淡淡味道~

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使用上還有特別的說明呢….

很多女孩們使用保養品 都不習慣仔細看清楚使用方法 就胡亂塗抹

潔西卡兒在這邊嘮叨的叮嚀:  一定仔細看清楚使用方法   這樣才能確保產品的效能~!!”

(像之前介紹除粉刺的商品 就有DEAR分享說原來之前自己沒看清楚說明 所以才沒拔出粉刺…)

 

潔西卡兒就照著使用說明 再加上自己詳細一點的說法….

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為了要保持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特殊質地的完整性

用瓶身設計的滴管按壓吸取出精華後 直接滴在兩頰&額頭處

(也就是說不用 先滴在掌心再擦到臉上(常見的保養品使用方法)” )

滴在臉上會有點黏稠狀  但是還是會流動的~(以滴在手背上作示範照片)

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因為怕精華會流下來  所以潔西卡兒習慣仰著頭滴

臉頰建議滴的量多一點點 (因為還必須考量塗抹到鼻子&下巴的部分)

然後沾取一點兩頰的精華液  精華液從臉部中央(鼻子)   微微向上的弧度往耳朵方向推開

再回到鼻子下方 滿滿往下帶到下巴處

斜往上延著臉部輪廓一樣推到耳朵處

額頭的部分 則是從山根的部分向上按摩 往兩旁帶到太陽穴

 

最後手上一定還會殘留一點點的精華液  由上往下按摩頸部  (有時潔西卡兒還會帶到胸口的部分~~)

 

感覺很複雜齁?其實重點就是由內而外 由下往上的方式推勻精華液~

 

它的質地偏稠狀 所以如果慢慢的推的話  就容易開始變黏不好推

而且因為精華液成分的關係  比較不是屬於快速吸收型(所以也正適合夜晚睡前擦~)

剛擦完臉會有一點點的黏稠(不是油唷~)  但是過一陣子就會完整的吸收了~

感覺頗滋潤但毫不油膩~

 

想也知道~這種保養品怎麼可能第一次擦上去馬上就發現變白了….

(如果真的這樣那才恐怖哩 就有可能參雜會傷皮膚的成分了….)

 

在晚上潔西卡兒睡得稀哩呼嚕的當下....

這個厲害的Dior專利『DNA 晶鑽淨黑系統』(Reversal System TM )

剛剛才說過~含天然向日葵精萃  可激活DNA修復酵素

就會在夜晚鎖定受損DNA  進行修復  針對細胞核心發揮作用  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進而淡化斑點 

並阻斷正成型斑點及預防未來斑點形成  充分提升肌膚的透明感~~!!

 

在潔西卡兒用了快一個禮拜

真的覺得臉部明亮多了!!!也因為亮起來所以有白一點的感覺~!!

 

聽說  持續使用一個月後 膚色會提亮一個色號!!

肌膚將會勻、亮、細、嫩、Q   呈現如鑽石般的純淨無瑕!

 

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真不愧是夜晚修復DNA的鑽石級美白聖品!!!

 

前天看報紙也有介紹到這瓶~

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還有大葉高島屋的
DM上也有出現唷~

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DM上還有  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活動呢~

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上一則:♥ [活動] 古小偉&Tony老師與部落客的下午茶聚會 ♥ 下一則:2010年開運妝&春妝介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