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混血兒般的深邃模樣 一定是很多單眼皮女孩很渴望又覺得遙不可及的DREAM
同樣也是單眼皮女孩的潔西卡兒 當然也不例外的超~愛!

雖然說不可能
可是可以藉由化妝可以來假裝一下♫~ (自己想像自己是的意思XDDD)

話說前陣子有女孩留言說 潔西卡兒有美國歌手"麥莉(Miley Cyrus)"的感覺(?!!)
然後我就跟我媽提到這件事  她當時正在跟她的八仙女們傳簡訊
就很不認真的聽 回我:"什麼?!妳很賣力做什麼?"
XDDDDDD笑死我了....

今天有一個新夥伴的加入唷~ 就是" D-UP雙眼線膠" !~(其實明明就是黏假睫毛的膠)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之前逛街就有看到囉 主打就是 "名媛孫芸芸推薦!"
但是之前看到都要300多元= = 潔西卡兒還是乖乖的用我 60元的KOJI黑膠
結果昨天逛師大夜市的"格格舖"(類似"格子趣"的店)
看到這個只要290元 就忍不住買下去了!!!!(其實價錢好像沒差很多齁?)
(其實只是又再一次的被”孫芸芸強力推薦”給迷惑了…)

它跟KOJI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它是屬於要 等一下下才能黏的假睫毛膠
而且超酷的是它塗在假睫毛上看起來有點藍綠色耶!!!!
(還是潔西卡兒自己眼花@_@??)

不過後來潔西卡發現 因為它是有 刷頭型的(有點像我愛的夢思膠眼線液那樣)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所以可以畫在妳要黏假睫毛位置的眼皮上(就像畫眼線的感覺一樣)
再等個幾秒鐘 把假睫毛放上去擺好 就超超超超黏的!!!!!!!!!!
整個就是超黏到不行!!!!!比KOJI還黏上好幾百倍!!! (難怪孫芸芸推薦啊~!)

雖然價格比較貴 但是容量也比KOJI多就是了∼
沒錯!它馬上就變成我的最愛了 !!!!(不過真的有點小貴>"<)

(話說前陣子再SASA買了KOJI的透明膠 結果出乎意料的…難用>”<)

所以現在需要用黑膠的話就繼續用KOJI黑膠
下睫毛透明梗的部分就用D-UP透明膠囉~
(之前在網路上好像有看到他有出黑色款 下次也買來用用看~搞不好就把KOJI黑膠給PK下來了 ㄎㄎ)

好了回歸原題~
今天示範的隱形眼鏡是韓國另一個牌子 VASSEN的"媚眼棕"  ~ 也是跟我親愛的GEO賣家買的~
因為要打造可愛的眼妝 所以潔西卡兒選擇用溫暖的棕色也比較適合冷冷的冬天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免不了來張素顏照~真的完全跟混血感扯不上一咪咪關係~整個就是很亞洲的一張臉XDD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一樣照慣例~黏上雙眼皮貼~~ --> (點我看雙眼皮貼教學文)
因為希望可以營造比較大的雙眼皮 所以第二層的雙眼皮貼跟第一條的平行唷
(也就是眼尾可以不用重疊)
雖然這樣可能會無法眼皮自己撐起來
不過我們還要用假睫毛嘛 ~一定可以幫忙撐起來的^^

(習慣在黏假睫毛前畫眼線的女孩們就是現在畫眼線囉~不過潔西卡兒這次用眼影來代替眼線~ =ˇ= )

這次使用的:
假睫毛A(左):手工製 KP氣質名媛款
假睫毛B(右):台灣手工假睫毛系列 編號036日本娃娃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這可是首次嚐試兩層假睫毛唷!因為是party嘛~太單薄就大失色啦~
(不過放心~潔西卡兒沒有要畫超級大濃妝的意思XDD)
先黏上假睫毛A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再黏上假睫毛B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或是有人比較習慣把兩個假睫毛先黏起來後 再黏上眼皮 這樣也是ok的~
就看個人偏好囉~(潔西卡兒還蠻滿意這樣兩層的效果~)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接著先用米色打底整個眼窩
再用咖啡色疊上雙眼皮的部分 要塗的比你的雙眼皮摺痕出來一點點唷
這樣張開眼睛才會有外國人雙眼皮摺痕陰影的感覺(這張雙眼皮貼的位置也很明顯的表示囉~)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眼尾的部分就輕輕的往下擦唷 畢竟是娃娃可愛妝 所以要有一點點犬目的感覺
其實咖啡色的部分可以大膽一點畫 畫多了也可以用手指把它暈開一點~

因為潔西卡兒沒有畫眼線 所以眼中~眼尾的部分 再用黑色的眼影 細細的畫上
一樣也是不要上揚的貓眼唷!! 收尾的就平畫OR下垂會比較好~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接著就是水汪汪的重點了

拿出我塵封多年的媚比琳銀白色的眼線筆筆~~
用手指輕輕的拉開你的下眼 把下眼瞼的部分輕輕塗上銀白色
(要畫在內側唷!!!不要畫出來了 那就太誇張了!要的是 “若隱若現”~)
不過接近眼頭的部分 可以畫出來一點點(如圖所示的位置)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眼頭的部分呢 當然就是經典的 > 和 < 囉~
塗多點沒關係 再用手指輕輕暈開就比較不會太濃了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然後再拿回剛剛的咖啡色 細細的畫在銀白下眼線 接近眼尾的部分
( 在銀白下眼線的外面! 不是把它給蓋掉喔~)注意是輕輕的!!!只是要有點 陰影的感覺而已~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同樣的 黑色的眼影(或是拿黑色眼線筆)畫在下眼尾更尾端一點點
順便跟上眼皮的黑色眼影給連再一起(跟眼頭很像但相反的<) 補滿眼尾中間的空洞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唷呼~就是降囉~~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當然可以在黏上下假睫毛or幫下睫毛塗睫毛膏
但是潔西卡兒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樣已經ok了~XDDDDD
(說明白點就是忘了哈哈)

為了要拍出有那麼一點點混血娃娃的感覺  潔西卡兒還跟我的小咩咩拿了斜瀏海髮片
(幾千年前買的 但是懶得用就送給小咩咩戴了XDD)


戴上斜瀏海好像會比我的直妹妹頭有混血FU(?)
(噢最近潔西卡兒也好想買假髮和CANDY MAGIC隱形眼鏡唷~~~不知道各位女孩有沒有推薦哪位賣家OR相關資料呢??)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 簡單可愛混血娃娃妝  ♥  


有那麼一絲絲的混血味道嗎??(逃~)

p.s 如果有什麼問題or建議or鼓勵的話都熱情的留言吧~~XD

 延伸閱讀... (點標題就可以連結去看文章囉^^ )


(雙眼皮貼教學文) ---> ♥ 變身雙眼皮Step By Step ♥

(黏假睫毛教學文) ---> ♥ 黏假睫毛就是這麼EASY ♥



★★★★★★★★★★★★★★★★★★★★★★★★★★★★★★★★★★★★★★★★★★★★★★★★★★★★★★★

上一則:♥ [醫美]微晶瓷~ 請賜給我山根吧! ♥ 下一則:♥[髮妝] 蝴蝶結,辮子,髮尾內彎 三款假髮分享 ♥
我要留言:
  • 大滋*心
    2010.02.20 10:39:21
    B1
    眼妝很美:)可是為什麼不修眉毛呢...
    版主回覆 2010.02.21 00:00:00
    哈哈~因為潔西卡兒自己不會修眉毛~
    加上是留妹妹頭 不會露出眉毛XD
  • 還可以愛妳的話
    2010.02.15 21:36:55
    B2
    睫毛太生硬了...
    版主回覆 2010.02.16 00:00:00

    這款假睫毛就是根根分明的髮束感唷^^

  • 我是Anita
    2010.02.11 21:54:10
    B3
    我覺得完�後有點像黑澀會的APPLE
    版主回覆 2010.02.12 00:00:00
    耶?!!!
    我覺得她的五官挺深邃的~
  • miffy33
    2010.02.11 18:05:56
    B4
    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 2010.02.12 00:00:00
    謝謝dear^^
  • cacaopeggy
    2010.02.10 00:07:49
    B5
    其實你可以考慮去割雙眼皮與開眼頭說.這樣就省了每天貼雙眼皮的煩惱.
    版主回覆 2010.02.10 00:00:00
    現在貼雙眼皮貼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麻煩啊....
    動刀會有失敗的風險
  • 妮古芭芭拉
    2010.02.09 12:40:26
    B6
    maybelline的白色眼線筆  好像很好用ㄟ看上去很自然呢.水汪汪的說...
    版主回覆 2010.02.09 00:00:00
    是啊^^又便宜~~~
    白色眼線筆真的是很好用!
  • ㄚ乳
    2010.02.07 18:40:18
    B7
    對了  你是用哪牌的粉底液呀  看你臉上坑洞還有雀斑都遮住了  可以推推薦一下嗎
    版主回覆 2010.03.13 00:00:00
    有po底妝文章唷~(有推薦底妝產品^^)
  • ㄚ乳
    2010.02.07 18:36:18
    B8
    我覺得你不要用成那樣還比較自然..  單眼皮也很美呀..
  • 嗨兒
    2010.02.05 21:20:55
    B9
    很可愛吶:D
    版主回覆 2010.02.06 00:00:00
    謝謝^^
  • vanillas
    2010.02.05 18:33:30
    B10
    你媽對話那段真的很有趣這個妝真的有混血的fu
    版主回覆 2010.02.06 00:00:00
    哈哈重聽了她XD
    謝謝DEAR^^
  • 路過的企鵝
    2010.02.04 22:27:28
    B11
    請問你GEO的隱形眼鏡是跟哪個賣家買的呢?
    版主回覆 2010.02.04 00:00:00
    請在潔西卡兒的無名留眼版詢問唷^^謝謝~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lovingch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