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隨談.我丟我丟我丟丟丟

大掃除隨談.我丟我丟我丟丟丟
趁著weekend有空...
晚上在家時一邊看電視一邊大掃除...
我的大掃除大部份定義就是丟丟丟...
反正...用丟的最快啦...
毆吉桑的Neutrogena化妝水怎麼還那麼多呀...@@
以前都會整理公告送網友...

不過發現有的網友真的是很沒有水準...
還會要求我用喵喵寄...運費要我自付...
要不就是面交對方指定時間要我配合送過去...
要求一大堆...
不肯自己拿還要我付運費還要我親送...

要不就是嫌棄說為什麼我不買某某品牌...
或是嫌棄不是自己愛的顏色要不就是嫌棄是二手的...


阿自己花錢買全新就可以選擇要什麼啦...
愛拿又愛靠北...
所以最後我都是用丟的比較快...
林周罵又不是犯賤...
九成新的東西還要被要求一大堆嫌東嫌西的...
又不是吃飽沒事幹...


這次又給它清出一堆保養品化妝品...
現在桌上清爽的很...
之前腦殘跑去買開架式眼影...一口氣還買2盒...
花了一仟多塊錢...結果拆一盒試色覺得不滿意...
第二天2盒馬上轉送給某鬆餅專賣店的工作人員...
Neutrogena化妝水不是我的...是毆吉桑的...
我都會幫毆吉桑做facial...
這一瓶就是毆吉桑專屬的...

用很久才用三分之一瓶...
阿...我都快昏了...

我不能接受臉部皮膚狀況不好的人...
不管男女都一樣...
非大姐非二姐也一樣...
我都會幫忙做臉按摩清粉刺...

毆吉桑有粉刺...
所以我都會幫毆吉桑清粉刺...
當然...
毆吉桑會同意的主要原因是...
除了清粉刺還按摩...

毆吉桑最爽的就是清粉刺之後的按摩...
要不毆吉桑是不可能會乖乖就範的...
毆吉桑的臉明明就很大...
為什麼只用一點點化妝水...
像我的化妝水用量就很大...好奇怪喔...
Neutrogena化妝水沒有丟...
因為還要幫毆吉桑清粉刺...不能丟吶...
大掃除隨談.我丟我丟我丟丟丟
清出一大堆來...超多的...
有化妝品保養品之外...還有鞋子...
還有一些買東西送的贈品...
清出來就這樣一大袋了...
清完之後感覺很爽...
大掃除隨談.我丟我丟我丟丟丟
這是非表弟的車子...
幫小非媽買晚餐經過非大舅家看見趕快停下來拍...
拍完後馬上line給非表弟看...
非表弟嚇一跳...哈哈哈...
車子洗得亮晶晶馬上被我抓到...
非表弟一定是去把妹啦...車子才會洗得亮晶晶...
大掃除隨談.我丟我丟我丟丟丟
前陣子上台北時吃韓記老虎麵拍的...
現在看見的照片全都是Sunny輸出的...
相機拍的還沒有整理...現在已經累積快1000張了...
我都好懶得整理照片...一整個懶呀...
大掃除隨談.我丟我丟我丟丟丟  
每個人看見我手機待機桌布都說好可愛喔...
可愛的Jeanette...現在每天都要給它看一下才甘願呀...
而且我每天都還會follow看看我的超萌美少女有沒有新作品...


要換季了...現在開始在整理衣服...
下一波要丟的就是衣服啦...
這樣...才有借口買新的...哈哈哈...
EY很機車的問我說何時要丟香水跟我的名牌包...
她要來我家幫忙然後直接帶回家...
好過份喔...
我什麼都會丟就是香水包包不會丟啦...
呼...希望不要再下大雨了...
下得我都快生菇了啦...

創作者介紹
大掃除隨談.我丟我丟我丟丟丟

美食.玩樂.PAPAGO

上一則:死愛玩隨談.愈病愈勇玩耍去 下一則:台中.鮮嫩多汁肉大塊的美國牛碳烤牛排@武之牛碳烤牛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