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ney White.白雪新鮮人

Sydney White.白雪新鮮人
Amanda Bynes/Matt Long主演
Amanda Bynes...我是看足球尤物而喜歡上她的...
baby fat....
這部電影也是輕鬆搞笑路線...
這個男主角...唉喔...帥到不行啦...
超喜歡Matt Long陽光溫暖又熱情的笑容...Sydney White.白雪新鮮人
而且還短頭髮內...帥帥帥....Sydney White.白雪新鮮人 Sydney White.白雪新鮮人

片中飾演Syd爸爸也是帥到不行...
長髮帥男....噢喔...看這一部片....
有2種型的帥哥可以...
實在是太幸福了....
這部電影強力推薦給大家看....
I am a dork...I am a dork...I am a dork...
不斷的此起彼落...大家...勇於公開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

看完這一部...你/妳會有另一層的領悟....

 

ps.
明明是一部搞笑的青春校園片...
我還是看的哇啦哇啦的哭~
真的是超有感覺的的一部電影


Sydney White.白雪新鮮人Sydney White.白雪新鮮人
左邊是電影的宣傳照...右邊是Matt Long
看看Matt笑容是不是...噢喔...很迷人吶?!

Sydney White.白雪新鮮人
左邊這位男的就是飾演Syd爸爸...馬洗大帥哥內....
噢喔.....


 
《白雪新鮮人》是把《白雪公主》的故事現代化之後搬到大學裡,不是完整改編,只是取當中的一些重點,比如說被趕出學校最紅的Kappa社團,流落到七個怪胎所組成的Vortex,就是白雪公主在森林遇到七個小矮人的翻版。
 
亞嫚達拜恩飾演一個建築工人的女兒,小時候和工人們一起長大,所以和一般女孩不一樣,她是看到「Stanley 22 ounce Antivibe framing hammer」會興奮,不愛打扮,會收集漫畫的女孩。母親早逝,讓她想追隨著母親的腳步,加入當年母親所創立的社團Kappa,但Kappa在莎菈派克斯頓〔Sara Paxton〕的帶領下已經變質,成為重視外表沒內涵,更不用說有什麼真姐妹情的地方。被設計踢出社團的亞嫚達拜恩決定帶著七個怪胎大反攻,競選學生代表。
像這樣的校團YA片,劇情全是可料的,沒有感情只愛漂亮的壞人終究會被打敗,只是因為與眾不同而被排擠,但心不壞的怪胎們,最後必定要走出自信,就算是套上了白雪公主故事,也不會讓這平凡的架構有什麼獨特之處,所以在劇情上並不需要有什麼期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近二十年前一部評價很不錯的片子《希德姐妹幫》〔Heathers〕?當然不光是希德,很多電影中都可以看到這種在學校最受矚目,花枝招展卻很討人厭的社團,《白雪新鮮人》就是有這樣子的東西,這也是美國學校文化中,火行者一直很難接受的一點,因為…火行者是屬於亞嫚達拜恩的這一型,興趣就不是打扮、釣男人、很三八地興奮尖叫…而是忠於自己的喜好,交朋友要交得實實在在而非那麼表面,野起來也都是和男生打成一片,且不會為了外界所設定的標準而活…
如果你也是這一種類型的,很一廂情願相信世界上會有人真的是因為喜歡「你這個人」而喜歡你,那麼看《白雪新鮮人》是會有點感覺的,但它的背景是校園,角色是學生,因此並不是那麼成熟,對年輕人來說或許是足夠的娛樂,若真的對人的價值或是定位想要看很寫實、很深刻的探討,很抱歉,請另尋他片。
 
到頭來,《白雪新鮮人》還是芭樂電影,如果有看過《新郎向後跑》〔In & Out〕,片末那此起彼落的「I am gay.」宣言,在《白雪新鮮人》也有 dork 版,在現實上是不可能的,但在芭樂電影卻很理所當然,在這種電影中,努力就會有成果,耍心機最終還是會被看清,很夢幻的,但是,像火行者就還是可以跟著產生芭樂式的感動。這種感動的由來,大概是因為…表面上都是時間安排恰好的劇情,但實質上,對於那種找尋認同感,以及最後獲得認同的方式,都是人人可以體會的…

《白雪新鮮人》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有一些屬於自己比較特別的地方,那與眾不同之處,很可能讓你被視為怪胎,也因為怕被貼上這樣的標籤,人會自卑,會隱藏自我,好像一定得要「和大家一樣」才會被大家接受似的。

其實人與人的互動,不應該是如此…自我抹煞的,而是應該要保有自己的特質,和價值,也許你的出現會攪動止水,那又如何呢?如果對方能接受你,在這差異之間,反而能讓雙方都成長且獲得更多,絕對比妥協來融入好更多。
 
在這方面,是沒有性別差異的,不過《白雪新鮮人》是以女生被定位的觀點來切入,所以可能還是要女性觀眾比較會有感受,且是自我意識比較強一點的女性觀眾吧。^^"
 
如果沒有要看這種層面的東西,《白雪新鮮人》還是可以當作一般的校園喜劇來看,雖然火行者笑得比較兇的是在還沒到校園時,工人老爸試著給女兒性教育…「Fallopian. These are your... Let's just call them your lady tubes. All right? Every month, you... lay an egg. Like a chicken.」哈哈,我的媽媽咪呀,能用這麼淺而易懂的科學和生物來說明也是不簡單啦。

其他的笑點,就是看看亞嫚達拜恩的魅力囉,不過的確是沒有《足球尤物》那麼精采,畢竟太童話的故事再怎麼搬到現實還是很童話的,連男主角都很夢幻長得帥,心腸好,開始會先笨笨被莎菈派克斯頓騙走,後來就會看上亞嫚達拜恩的另類…接下來的誤會、誤會澄清、皆大歡喜…其他角色也跟著「得其所」,種種老套都不會因為是白雪公主主題電影而有機會逃過觀眾的法眼,所以…會嫌電影不夠真實的人就要迴避一下囉。不然,青春式的笑點還是值得一笑的。
 
P.S. 另外要一提的是,片中提到了一個詞「illegally blondes」,看過《金髮尤物》〔Legally Blonde〕的人可能都知道了,它應該是來自「legally blind」,法定的視障,改到 legally blonde 之後,其實可以說是,你就是迷死人的金髮尤物就對了啦。

以上電影簡介轉載至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

創作者介紹
Sydney White.白雪新鮮人

美食.玩樂.PAPAGO

上一則:信任的.幸福 下一則:獨特拌麵@台中一中醬拌麵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