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詛諸毒藥,所欲害身者,念彼觀音力,還著於本人

咒詛諸毒藥,所欲害身者,念彼觀音力,還著於本人。

有人到現在還不曉得,自己已經犯了殺「人」戒,如果一直持惡咒不停,只要心生那一個害死陳寶蓮的惡咒,還有陳寶蓮,在佛教上的判罪就算犯一次「殺人罪」,持兩次就犯兩次,如果不停止,就會繼續累積下去,而成為逆罪。如果繼續持害人癱瘓以及不幸福的惡咒,也會有現世報會得疥癩灉疽。你持這些害人的惡咒持不停,臨終的時候,還能興起佛號?還會蒙佛光所照而能往生極樂世界?現在佛號還有佛法都沒了,臨終的時候怎麼可能?臨終的時候想起的會是誰?陳寶蓮!害死陳寶蓮的惡咒,然後當然就會墮落到十方大阿鼻地獄,無量無邊劫,因為完全沒有起懺悔心之故。最後甚至會善根斷盡,而成為一闡提,十方大阿鼻永無出期。如果能夠興起悔意,斷盡一切惡,才能夠反轉自己的惡業,而不成為一闡提。

咒詛諸毒藥,所欲害身者,念彼觀音力,還著於本人

 

「咒詛諸毒藥,所欲害身者,念彼觀音力,還著於本人。」出自妙法蓮華經。

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諸法不自生,亦不從他生,不共不無因,是故說無生。」這是通教接圓教,是大乘法,也就是一乘,是大藏經的精隨。請多念。

你因為障礙我修行,所以現在已經完全不可能往生,打這些只是讓你種善根,讓未來能夠得度。

上一則:我沒有遺棄台灣,自己架英文網站的緣由與心境 下一則:農園裡的悲劇:是誰偷走我的番茄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