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達到小臉的髮型技巧!

 如何達到小臉的髮型技巧!?

小臉可以讓人看起來年輕,比例漂亮,五官集中立體,更可以看起來桃花朵朵!!

這樣的條件誰不愛?

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如何瞭解自己的問題,進而使用髮型來達到微整形的效果

當妳在跟設計師溝通時,可要先長妳的腦袋喔!

妳是屬於哪種臉型ㄋ?


方型臉:以雙頰的蓬鬆發量修飾為重點! 

短圓臉:保留髮長拉長效果讓比例更完美。
 
額頭寬:斜式瀏海延伸至耳際長度來修飾。 

顴骨寬:低層次髮髻及A字瀏海轉移視覺焦點。 

長型臉:以浪漫大卷度塑造臉型圓潤感! 

額頭高:厚寬輕盈的前額髮量縮短比例! 



或者是

大圓臉(肉餅臉) 
修飾法1:露出額頭拉高臉長度特色:額頭、下巴較短、兩頰較寬,整體臉型像月餅般渾圓。
如何達到小臉的髮型技巧! 

AKIN老實說:

此種臉型的人應避免剪瀏海,會讓臉型顯得更短圓。
 盡量露出額頭的部份拉高臉的長度,若要剪瀏海建議剪出栱型瀏海較為適當。 臉型較圓不適合把頭髮塞耳後、露出下巴,可善用頭髮修飾臉型。 


菱型臉(顴骨窄) 
修飾法3:瀏海不可太輕薄或稀疏特色:額頭、下巴較短、兩頰較寬,整體臉型像月餅般渾圓。 
如何達到小臉的髮型技巧!

AKIN老實說:

上額窄所以瀏海不可太輕薄或稀疏,層次少髮量較多的瀏海在視覺效果上比重會較平均;下巴尖長也不能讓瀏海長度過於眼睛,搭配臉型可以選擇斜側邊瀏海,修飾較為寬的顴骨缺點,也不會讓下巴再變過尖長。
 

風箏臉(多角臉) 
修飾法4:人字瀏海巧妙修飾過多角度特色:顴骨較高、下巴較長,臉部角度也多,看起來像個菱形風箏臉。 
如何達到小臉的髮型技巧!
AKIN老實說:

這種臉型需使用輪廓多線條修飾角度,避免剪出僵硬瀏海,人字瀏海可巧妙修飾過多角度。
 最好讓頭髮留長,延伸至下臉頰處能修飾顴骨的剛硬。 不要為了遮顴骨而剪瀏海,反而會放大顴骨高的缺點。 

橢圓型臉(長型臉) 
修飾法5:兩頰卷度讓臉型飽滿特色:臉型長、下巴也長,要避免中分髮型讓臉型看起來更有拉長效果。
 如何達到小臉的髮型技巧!

AKIN老實說:

這類臉型的人建議剪厚度多一點的瀏海,可以集中臉部五官,讓線條縮短,縮短臉型可讓臉型看起來更圓潤一些。
 或使用側分瀏海修飾臉型長度,吹整頭髮時可以利用卷度加寬兩頰寬度,讓臉型產生飽滿感。 


瓜子臉(鵝蛋臉) 
修飾法6:讓臉呈現乾淨完美! 
特色:可說是完美臉型,只要照顧好髮質與髮色適當整燙,就能維持好看髮型。 
如何達到小臉的髮型技巧!
AKIN老實說:

有瓜子臉的人算是擁有最完美的上鏡臉型,但這種臉型也要避免過瘦及剪瀏海,會讓臉型看起來更小且短,而且頭髮最好的造型就是不要遮住臉型,盡量讓臉呈現出乾淨、完美的效果。
 

 短下巴(扁型臉) 
修飾法7:蘋果肌位置的髮長有延伸感特色:臉的比例較扁短,臉型通常也偏圓臉或是方臉居多。 
如何達到小臉的髮型技巧!

AKIN老實說:

改善就是要延伸下巴長度,利用髮長來調整,以雙頰旁不要太過蓬鬆,下襬有卷度的髮型達到修飾度,長度也以側面可以看到下巴位置,來達到臉型拉長感,延長下巴線條。
 二冊也可以作一些挑染的直線條來拉長長度.

有了這些臉型與髮型的基本概念後,相信大家可以更容易找到適合的髮型∼



上一則:不分年齡、不論男女,都可能發生的一種掉髮危機 — 「鬼剃頭」 下一則:利用髮型來提升臉部輪廓(影片)
我要留言:
  • 珮樺
    2010-07-16 06:49:12
    請問AKIN老師,最後一款髮型,是否可以用燙的方式整理出這樣的效果,還是用梳子吹整的方式呢?  若是用燙的,該怎麼跟設計師說?
    版主回覆 2010-07-21 00:00:00
    若是髮尾使用熱朔燙會達到更好的效果.當然,若是拿照片會更好溝通阿∼你來找我,比較快拉∼!
  • starprince
    2010-07-15 15:27:26
    呵呵
    最近花了很多錢在用頭髮上
    因為之前去色所以都要一直一直的護髮`n`

    這幾天終於買了老師的書
    雖然晚了點但是內容非常詳細又很有幫助
    一本書就可以省好多雜誌的錢

    Akin老師最棒了!!;目


    (http://www.wretch.cc/album/ching411410)
    版主回覆 2010-07-21 00:00:00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