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mooi山茶花澎澎水∼

 現在市面上有許多強調可以支撐髮根的產品,

mooi山茶花澎澎水卻強調可以順便保養頭髮,加強捲度,

所以我拿了一瓶試了一下..........

髮根澎了,也沒白屑,味道很清淡,捲度也加強了,重要的是噴頭很棒!一般噴頭會卡卡的,量也噴灑的不均勻,

讓我有意外的順手感.

其實她可以當作一般起床時的順髮液,噴一些在睡塌的髮根,或是出了油的頭皮,都可以讓髮根有很好的澎鬆感.

重點是她不貴∼大家可以試試∼


容量:   mooi瑪依山茶花蓬髮噴霧170ml*1瓶
成份: Aqua(純水)、sodium magnesium silicate、pvp/va copolymer(造型劑)、methacryloyl ethyl betaine/acrylates copolymer、propylene glycol(保濕劑)、hydrolyzed collagen pg-propyl methylsilanediol(保濕膠原蛋白)、polysorbate 20(透明劑)、methylparaben.methylisothiazolinone.  
北衛�廣字第09809049號
使用方式:   半乾髮:將本品均勻噴灑於髮根,以吹風機配合手勢搓揉頭髮,或以梳子梳開頭髮,直至吹乾,使頭髮蓬鬆有支撐,並取少量抹於髮尾,可使秀髮線條更明顯。 乾髮造型:將本品均勻少量噴灑於髮根,以指腹搓揉頭髮,使頭髮蓬鬆有支撐,並取少量抹於髮尾,可使秀髮線條更明顯。   
洗滌/清潔方法:   用一般洗髮精即可 


上一則:Akin的新書在這個月要發行了! 下一則:現代佛拉明哥Joaquin Cortes
我要留言:
  • 小清流
    2009-12-23 13:21:22
    請問老師,我頭髮約耳下五公分,  之前層次被打太高所以
    後腦下半部頭髮很薄...臉很瘦長又尖想要吹出bob頭的蓬鬆感..請問這一罐可以吹整蓬鬆??要怎吹才能有厚重感??
    版主回覆 2009-12-23 00:00:00
    首先我們必須要了解bob頭的外層次世不多的,依你目前的薄度應該沒有辦法達到澎的效果,必須等待頭髮層次長長之後才可以在做修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