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夯的果凍鞋∼jelly shoe

 二十多年前流行的果凍鞋成為今年的流行時尚,而且名牌也來參一腳,精品品牌聖羅蘭(YSL)、紀梵希、See by ChloeTory Burch今夏均提供消費者塑膠涼鞋選擇,因為價格較皮革、橡膠製的設計師鞋款便宜許多,市場分析師說,買時消費者罪惡感少了很多。

 

名牌不再嫌棄塑膠,與之前傳出財報不佳的卡駱馳「布希鞋」有關。「布希鞋」風行七年,至少賣出1億雙以上。既然市場對塑膠鞋的接受度高,設計師也樂於發揮想像力,讓塑膠鞋也可以既夢幻,又有設計感。

 

現在的塑膠鞋,嚴格來說已不是真正的塑膠鞋,它有防臭功能,也可添加香味。現代的塑膠鞋也不怕摩擦,不怕腳汗,令人最意外的,它還很環保,甚至比皮革、橡膠鞋還環保。巴西塑膠涼鞋大廠Melissa說,該廠有三成以上的鞋款是以可回收的PVC製成。Melissa最近才與Vivienne Westwood、巴西著名設計師Alexandre Herchcovitch等品牌簽約合作。

 

塑膠讓設計師能夠天馬行空發揮想像力,且色彩極盡豔麗的能事,例如Zaha HadidLacoste設計了一款塑膠靴,結合了靴子與芭蕾舞鞋的造型,Sigerson Morrison設計了一系列羅馬鞋款式的塑膠楔形鞋。

 

比起動轍300美元以上的名牌鞋,這些塑膠名牌鞋的價格便宜許多,每雙不超過200美元,紀梵希的「鬥劍者」涼鞋定價199美元,而Vivienne WestwoodMelissa合作的塑膠鞋定價132美元。

如果妳也想擁有一雙,可以COPY牌名牌名, Google一下摟∼

很夯的果凍鞋∼jelly shoe很夯的果凍鞋∼jelly shoe很夯的果凍鞋∼jelly shoe很夯的果凍鞋∼jelly shoe很夯的果凍鞋∼jelly shoe很夯的果凍鞋∼jelly shoe



 

 

  很夯的果凍鞋∼jelly shoe

上一則:時光旅人之妻 下一則:環保紙髮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