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 】一日 | 閒散的週末午後。

 

【裝 】一日 | 閒散的週末午後。

只要一放鬆,往往呈現成十足的...保守女孩模樣,嗯,由於性格散漫,外表常常這麼鬆散,大致上看起來乾淨整潔就可以出門了呀。」(笑)

 

仔細想想好像是個洋裝執迷者,和我許多難以根除的性格瑕疵同源,與其說是愛穿洋裝,還不如說是純然喜歡

 

這日的淺綠絲洋是葉珈伶的作品,裡布是銀藍色緞布,外層綠絲底下銀藍緞的光芒不那麼刺眼,下擺的打褶讓兩塊不同調性的布料雙雙融合,層次之間還保有洋裝該有的律動感。

【裝 】一日 | 閒散的週末午後。

其他,譬如單肩或者垂墜的荷葉邊,只是裝飾而已。

 

配上的綠麂皮細腰帶是NOTTING HILL老闆的手作,過去巷子裡總是有些獨特小物,找到那些女主人用來打發時間的隨手作品,才是巷間漫遊的樂趣。

 

【裝 】一日 | 閒散的週末午後。

白色編織大包包是WITH的吧,東區小店購入,不是香港。

手上是白象鐲,好常用的一個飾品。

 

 

最近羨慕出門前能認真地思考搭配準則的人,好像再也無法花時間在思考上了。

這段時間將散漫當成一種生活風格,順從隨手抓到的第一件洋裝和第一眼看見的腰帶,簡單公式的組合邏輯似乎顯得太過乖巧,幸好葉珈伶頗有靈性,key pieces的浪漫美好,讓這一天只是貫徹週末的慵懶隨性。(伸懶腰)

 

 

 

 

原載於:【裝 】一日 | 散漫的乖寶。

 

 

 

上一則:【秀 】L’AUTEUR GRAND OPENING EVENT開幕慶。 下一則:【PR】居家旅行必備殺手級神奇泡沫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