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法國玫瑰水 減少臉部出油問題 — 陳正飛試用

什麼叫做好的化妝水?收斂毛孔?感覺清爽?還是有滑潤SKII般的效果?

很早就聽說Kiehl`s 有一瓶好用的化妝水,已經在各大網站獲得很多正面的肯定,終於在同事們的介紹之下試用了幾天,透明的瓶裝有如湖底的玫瑰落葉的化妝水、不噁心、不骯髒,卻有大大深紅葉井添的美感。

 

Kiehl`s一貫式的瓶身設計不僅開關方便,更讓消費者使用產品的時候不會到處滴漏浪費。產品一直以來都是以天然舒適簡單為號召,但使用過後很明顯的感受是,它跟很多化妝水的濃烈酒精味比較起來,他沒有濃烈的酒精味,卻帶有淡淡的玫瑰香。而且不是人工香料那種,也不是女生的玫瑰香那種,Kiehl`s將玫瑰變得更加中性。

 

我在使用收斂水的時候是不習慣用化妝棉的,每當洗完臉,毛巾擦乾臉後,就將化妝水倒入手掌中,因為Keihl`s的瓶口設計很容易控制倒出的份量,平常我會倒出十元硬幣大小的化妝水在手掌心後,就在臉上輕輕拍打,非常簡單就完成保養中一個很容易被男性朋友忽略的程序。

 

由於這款產品是水狀的,所以跟凝膠狀的化妝水比較起來更加清爽,很適合夏天使用。雖然當下不會特別感覺到臉部肌膚的收斂,(因為不像有酒精成分的產品效果顯著) ,但是對於敏感肌膚的朋友來說,這款不含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卻更加適合。

 

當我用完這產品後發現,臉部比較不那麼容易出油,這對容易出油的我來說是好事一件。更讓我提升了對這品牌的信心。雖然用這瓶產品才短短不到一星期,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非常滿意它的效果。
Kiehl`s 法國玫瑰水 減少臉部出油問題 — 陳正飛試用

上一則:契爾氏清爽防曬品 基礎防曬優質選 --- 阿飛試用 下一則:阿飛獨白 對於眼部保養的看法   陳正飛 發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