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試用/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當我在看女人我最大電視節目的時候,很難理解那些專業老師與女藝人們,那種找到好的保養品的喜悅,那種喜悅好像買台夢想中的跑車一樣,不了解小瓶的保養品為何可以提供那樣的喜悅!!!

Aesop品牌經理最近寄了瓶她們最新的產品給我試用,Aesop一直是我最想嚐試體驗的品牌之一,簡單大方的包裝,單純的不分男性女性的Aesop的品牌形象,一直跟環保、天然、植物萃取有關;加上周邊的朋友更在使用她們的頭髮系列產品後,對她們讚譽有加,這些種種都讓我還沒有使用這產品前,就有非常大的好感,也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試用它。

終於在2007年尾的一個下午快遞來了一瓶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使用了。這瓶精華液的瓶身比通常精華液的瓶身還要大些,他是100ml的容量,包裝與其他Aesop的產品大同小異,單純的藥妝瓶簡單的加上白底黑字產品說明貼紙,一點也不繁瑣的設計但卻呈現出非常有藥妝感的質感。

這瓶精華液與其他精華液的用法一樣,先洗完臉於用完收斂水後使用,由於它是滴管式的設計,所以說明書上明顯寫出只滴五滴在手掌中間,再均勻的按摩在臉上即可。

阿飛試用/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有點太稠膩不好推開,所以第二次多加了幾滴就感覺到,這精華液容易吸收及輕鬆就可以塗抹在全臉的特質。

這精華液給我很多的驚喜:

1.滴管式的設計

2.使用後很直接感覺到皮膚的緊實感

3.香芹籽的名字下卻有薰衣草香意外的出現,夜晚塗抹還可以更輕鬆的入眠。

阿飛試用/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由於這瓶標榜香芹籽抗氧化作用,很難在短期之內評估,所以我就以他如抗過敏、抗發炎等其他功能來做判斷。因為阿飛本身的皮膚是易過敏體質,皮膚在挑選保養品上需要另一個嚴格的把關,擦到不適合的保養品,馬上就會有紅腫甚至很容易起小肉芽。但很驚喜的是在使用完這個產品之後,不但沒有這些問題反而更有保濕充滿彈性的感覺。我想這也要歸功於這瓶裡也包含了大量蘆薈及維他命原B5的原因。裡面除了這些成分之外,更多加了現在非常流行的葡萄籽,由於葡萄籽本身就具有抗氧化及清除自由基的功能,所以加在這瓶精華液裡面,相信更能增加她抗老及緊實肌膚的功效。

阿飛試用/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總之,阿飛在使用過這保養品後,對這品牌有更深刻的好感。我更有想要繼續使用香芹籽系列家族包括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香芹籽抗氧化眼霜等產品。就是找到適合我膚質的產品,就想給他通通都試試看。

阿飛試用/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上一則:薇姿 膠原抗皺新生晚霜 下一則:【新貨到】洗自己的臉!uno全新洗顏系列為您量「膚」訂做好膚質
我要留言:
  • 楊飛仔
    2011-11-04 09:43:31
    阿飛

    AESOP產品品質很不錯,我都用該公司的洗髮精約三年了,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換算使用時間的話,還過的去,看您介紹「此精華產品」,等我年紀大一點再來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