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 膠原抗皺新生晚霜

BSL的乳霜用完後,緊接這我就開始了這瓶薇姿膠原新生晚霜。原因有二,第一、我對藥妝品牌的VICHY有品牌信任,尤其對我們這種敏感膚質的人。第二、我週遭的朋友都大力推薦這款商品也使我心動。


但是在做功課的時候,發現大部分使用者都是年紀較長的女性為主,大部分都是40歲以上。所以當我使用的時候,非常擔心使用後的可能後遺症(包括痘痘及肉芽等)。但是還好因為我所用的時間是在台北最多寒流的一年,所以並沒有發生所擔心的事情。


這瓶膠原新生晚霜最主要強打的就是它的排毒素,及膠原蛋白的重生,簡單說就是抗老化。所以的確他主打的就是熟齡婦女,所以在它的包裝上也略為成熟,以深藍色做唯一的顏色,搭配上白色的字,頗為中性也具質感。老實說還蠻適合男生用的。


打開那瓶蓋的一霎那有種在杜拜享受豪華浴的感覺,頗為享受。乳霜本身非常的潔白,淡淡的透露出植物的香氛,而這香氣也讓我想到媽媽的香味。哈!真的頗有媽媽的感覺的味道。


質感細緻的純白色乳霜,由於質地比較厚,所以並不像BSL般的容易塗抹,但是塗抹後並不油膩,非常好吸收
在寒冷的冬天,或是皮膚較乾的時候還蠻好用的。第一他滋潤又抗老,所以非常適合冬天使用。但是對皮脂腺較發達的男性朋友來說,夏天是真的不太適合。至於他所主打的膠原蛋白新生的功能,我不能說有明顯的效果,但似乎膚質是緊實了些,當然如果搭配了按摩的手勢,相信結果會更顯著。


整體下來這瓶對於30歲以上的男士們來說,可在冬天使用,讓肌膚在寒冷夜晚可以修復並排毒,夏天是並不太建議。另外要是40歲以上的男士就可以嘗試使用,畢竟新陳代謝變慢,油脂分泌沒有青少年時期發達,而且抗老是這階段最重要的課題,所以這樣滋潤的商品絕對是大大的推薦。
至於年紀較輕的朋友,除非肌膚真的很乾燥,不然其實可以等到有比較大的皺紋問題或者寒冬乾燥時使用,會比較適合。

薇姿 膠原抗皺新生晚霜

上一則:沐浴乳的試用好壞.....阿飛獨白 下一則:阿飛試用/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