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兒泉男仕古銅仿曬凝膠 --- 適合東方人膚色 呈現黝黑肌     陳正飛試用 發表

碧兒泉男仕古銅仿曬凝膠 --- 適合東方人膚色 呈現黝黑肌     陳正飛試用 發表



2007年限量上市的碧兒泉男仕古銅仿曬凝膠是在用過那麼多仿曬商品中,最能讓我膚色呈現自然黝黑的仿曬商品。因為本身膚色不易曬黑,想要有黝黑的膚色就必須利用仿曬產品,所以從很早以前就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仿曬品,但很可惜的是,不管是哪個牌子,製造出來的效果都不太理想。

不理想的理由很多,包括香味、對皮膚的刺激度、顏色的持久度,但最重要的是顏色適合自己的膚色與否。

早期男性保養市場還不成熟時,通常這類型商品都是為了不易曬黑的西方人所設計,但是西方人曬黑後的顏色又跟亞洲黃種人有段差距,所以當我使用仿曬商品時,所呈現出來的顏色只能說像得了肝病的人,臉色成蠟黃色,非常不自然且沒有精神,雖然質地算清爽,但是你一看到鏡子就不會想出門了。

最近我也試用了只有在日本買得到的coppertone仿曬乳液,這瓶擦在身上所呈現的效果不錯,顏色又持久,屬於偏健康的古銅色(但是依照個人膚色為準),如果要擦全臉的話,這瓶可說是經濟又實惠,合台幣500多元而已,但很可惜的是只有在日本買得到,而且不是所有藥妝店都有。另外它的質地比較沒有那麼清爽,因為是乳霜狀的,所以也有一些滋潤的功效。

如果膚質比較敏感的,可能擦了幾次就會有小痘痘出現,不過幸好這類型的商品是不需要每天擦。如果你覺得顏色要補強,可以洗完澡去角質
後,再進行補擦,這樣顏色會比較平均,基本上我給這款滿高分的評價。

至於碧兒泉這支限量商品-男仕古銅仿曬凝膠,由於凝膠質地清爽,非常適合在夏季擦臉還有脖子,另外它的顏色也非常適合東方人膚色。所呈現出來較古銅色偏紅,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除了這些基本的要點外,這款商品更吸引我的地方在於他的味道,保持了男性商品系列的精髓。雖然小小的一瓶,但擦拭在臉及脖子整個夏天也綽綽有餘。對沒有時間去曬太陽的人來說,這瓶非常實用。

另外如果你想要維持膚色不變的話最好每2天擦一次,不像其他商品可以拖個3-4天再擦。但是總而言之,這是我在夏天特別推薦的仿曬商品之一,內含維他命E成分,還能保養你的肌膚,不妨試試!
碧兒泉男仕古銅仿曬凝膠 --- 適合東方人膚色 呈現黝黑肌     陳正飛試用 發表

上一則:契爾氏 輕柔泡沫潔面乳 --- 阿飛試用 下一則:超適合年我用過的眼霜沒有很多,使用眼霜輕男女使用的眼部保養品--VICHY潤泉舒活眼膠 (阿飛試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