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有貓初長成~慢慢的三個對象。

吾家有貓初長成~慢慢的三個對象。家裡的英國長毛貓(British Long Hair) -慢慢小公主,從去年夏天開始就情竇初開,久不久地思春、咿咿嗚嗚、喃喃自語,嚴重時就賴在地上翻滾扭腰,或追著她哥哥Mino(長毛巨娃娃犬)磨蹭,要不就一臉哀怨情傷,了無生趣的厭世姿態...。
 

 

吾家有貓初長成~慢慢的三個對象。ㄨ~咿~喵~嚕嚕嚕~ㄣ... ,人家想要男朋友... 。

見她如此痛苦,於心不忍,好吧! 女大不中留啊~於是開始留意要幫她物色男朋友,發覺比較可能的對象是同住在這條街上兩隻年輕俊俏,勢均力敵的公貓,牠們都曾跟打過照面...。
 
吾家有貓初長成~慢慢的三個對象。 一號貓選是住在對街2樓,由夏日午後總愛在露台曬太陽、喝啤酒主人所飼養的短毛黑貓,牠毛髮豐厚而黑亮,胸前一撮白色胸毛,眼神炯然有力。吾家有貓初長成~慢慢的三個對象。無論夏日或寒冬,常見牠獨來獨往在街頭巷尾自由竄走,探索夠了才甘願回家,在窗前探頭探腦示意主人開窗放行。性格漂泊,冷靜不易駕馭,感覺是很有個性的浪子那類。
吾家有貓初長成~慢慢的三個對象。像豹一般犀利的眼神,面對鏡頭照樣從容安適,見多識廣,姿態優雅,有落魄貴族的氣質。
 
吾家有貓初長成~慢慢的三個對象。路過的女生忍不住蹲下來撫摸牠的烏亮毛髮,牠依然氣定神閒,不為所動,頗有大將之風..。
吾家有貓初長成~慢慢的三個對象。 二號貓選跟一號貓住得很近,僅幾幢之距,是隻虎斑長毛貓。牠年紀較輕,個性顯然溫順許多,舉手投足間透著嬌貴講究。一舉一動仍充滿好奇,似乎還沒經歷過大風浪。

吾家有貓初長成~慢慢的三個對象。相對於一號貓,牠就沒那麼自由了,主人悉心用尼龍繩栓著項圈,放牠在前院曬太陽,乖巧的牠很聽話,身體沒離開階台,時不時回頭張望主人,溫和乖順。
吾家有貓初長成~慢慢的三個對象。 兩隻性格迥異的公貓,不知令如此牽腸掛肚的是哪位哩?
 
畫面一閃,突然想到...她喜歡的不會是住在街樹上、常來後陽台拿食物的小松鼠吧?! (驚...)
 
 
吾家有貓初長成~慢慢的三個對象。那松鼠跟常常在後陽台相遇,常會起個大早等在落地窗前想看牠(如上圖)。
 
有一次撞見牠們倆在後陽台彼此距離大約一公尺左右,直接對望了有一分鐘之久,兩個都定格不動,然後松鼠轉身走了,慢慢走回房子裡... 就發情了..。
 
吾家有貓初長成~慢慢的三個對象。
啊....,這麼說...有可能是....,所以我應該加上,三號對象是: 松鼠嚕?! (好開明的主人啊 ~_~")
雖說貓鼠殊途,但...愛情有什麼道理,女兒啊~妳幸福快樂就好嚕....。

► 走到花園來玩耍!?  更多文章-- 格格布露花園~Yoga Ducky Living in Montreal  
上一則:世界名校 Top 100~Montreal 麥基爾大學印象McGill University 下一則:身為一條好狗狗~長毛巨娃娃 Mino日記。
我要留言:
  • 正點公關
    2010-07-14 11:40:11
    那隻黑貓貓不錯啊
    氣定神閒又親近人
    加上器宇不凡
    讚啦
    不過也要妳家慢慢喜歡才行...
  • 橘橘貓
    2010-07-14 10:43:18
    天啊.....

    前兩個對象都不賴耶(黑貓跟我家的bubu好像啊)

    至於松鼠.....

    這....慢慢的媽

    妳真的很開明耶..
  • 幸運貓
    2010-07-14 02:05:33
    那隻黑貓好帥    就他啦
    但慢慢公主好像鍾情肥松鼠
       
  • 成小山
    2009-04-19 17:00:50
    要不是你在加拿大,也想跟你家貓貓相親呢!哈哈^^

    我家小寶貝找不到好對象說∼><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9:26
    你的貓好可愛喔..小山..是我嚮往已久的圓圓胖臉貓,而且你好會拍,都抓得住牠們的瞬間神態...。你家那幾隻是近親嗎? 彼此不能談戀愛嗎? 我才在考慮要不要把慢慢帶去結紮,可是母貓很像要開刀..,有點猶豫說...。 
  • abaoduck
    2009-04-15 18:15:01
    我家的是公貓,  所以手術簡單  +  除了變胖外好處大大超過壞處,  壞處好像除了不能傳宗接代外還沒有聽過別的...脸圓到肉可以捏起來唷,  加菲貓就是一只英國短毛貓嘛^^  我住在澳洲還滿容易買到的,且他們也肯送去海外唷,  但我覺得...也太兴師動眾了吧. 

    我給家裡的貓送去結紥前做的調查是,  最好不論公母,  一歲前就要拿定主意,  是要養來生小貓,  還是讓它保持身材(^^),  因為尤其是母貓,  生過一次她就會很想當媽媽,  動物的天性嘛,  如果以後她生不出來會很難過唷. 

    而且母貓不結紥的話,  要麼不讓她出門,  不然只要有出去散步的習慣,  通常都會懷了奇怪的貓的小孩回來生,  我朋友就很笨,  家裡的貓都懷孕了她還不知道,  生了一大堆雜交的貓出來,  現場弄得也很贓...

    你可以再去問問你的獸醫他的意見^^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9:21
    是喔?當過一次媽媽就會記得,生不出來會難過喔? 我還真不知道貓咪會這樣..不過以貓咪的聰明跟記憶力的確很有可能,謝謝你跟我說^^..看來我還是早早帶牠去結紮比較好..,而且臉會變圓胖好可愛喔..>_<...謝啦~!
  • abaoduck
    2009-04-10 16:44:09
    小的時候有做節育的話現在就沒那麼多煩惱嘍...我家的是british  shorthair,  8,9個月大的時候就執行完畢,  如果不打算每年讓自己家寶貝生一窩小貓的話,  還是早做打算的好,  不然它會每年都想.  獸醫都是這樣推薦的,  有些breeder,  如果你跟他買小貓的話,  他都堅持你一定要把小貓節育才肯賣給你.
    版主回覆 2009-04-11 00:00:00

    英短喔? 臉是不是會圓圓的? 我當初想找英短可是在台灣很難找到...因為很喜歡他們臉圓滾滾的福態樣..覺得好可愛^^
    是不是有個說法: 母貓要生過一胎對她們身體比較好?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帶她去結紮,慢慢今年九月左右就要兩歲了..,不知該給她生一次好還是直接結紮?

  • 時間過的快
    2009-04-10 14:32:15
    慢慢在窗前看松鼠的樣子好可愛

    她該不會真的愛上松鼠了吧!?

    不知道慢慢最後選的男朋友會是誰
    版主回覆 2009-04-11 00:00:00
    嗯啊...我超害怕的..,她對松鼠真的很感興趣,寧可犧牲睡眠也要等牠...。
    我自己比較屬意對街的短毛黑貓...酷酷帥! 可是慢慢很像沒啥興趣呢..-_-